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8原来是妖精

028原来是妖精

    嫣儿娇笑:“她似乎不傻哦,寒郎,你日日对着她,不做噩梦吗?”

    言轻寒邪笑:“本王日日都做噩梦,倒不多她,嫣儿,你关心过度了。”

    嫣儿双手抱肩,沉吟了一会,望着言轻寒,又看了看罂粟花,突然,将手一招,三条毒蛇从言轻寒身上飞过来,到了罂粟花的残根上,喷着毒气,嗤嗤作响。

    毒蛇的气息熏人欲倒,紫帘急忙屏住呼吸,将路丘紧紧护在怀里,这西蒙嫣儿果然是透着古怪,做事都不合常理。

    嫣儿倒没注意到花丛后面还躲着人,她阴邪邪笑着,猛地咬破指尖,将鲜血滴到残根上,再命令毒蛇顺着花跟,将鲜血涂满每一个地方。

    罂粟花的残根似乎颤动了一下,慢慢的,有枝条开始生长。紫帘惊奇地发现,她身边那些枯萎的枝条,也在以肉眼能看得见的速度生长。

    玄幻的世界果然是处处都透着玄幻,紫帘在惊讶之余,那罂粟花已恢复了原貌,硕大的花朵,尽情地绽放着,似乎,要将它这生命中最灿烂的风姿,都在这一瞬间展现。

    嫣儿嘴角含血,猛地一口咬在罂粟花上,咯吱几声脆响,罂粟花被嚼碎,进了她的体内。她的脸上,突现红晕,紧接着,红光闪动,她竟然在花丛中幻化,变成了一位头戴花冠的妖娆女郎。

    她果真是妖精!

    紫帘捂住了嘴,却没料到在闪身的一刹那,被花枝划破了肌肤,一滴鲜血滴在花朵上,瞬间穿了一个洞,紧接着,其它的花朵开始颤抖,慢慢的,垂下了枝条。

    言轻寒猛地抬头,瞳孔收紧,注视着罂粟花的暗影之中。

    嫣儿也自花丛中走出来,手上挽着毒蛇,笑盈盈地对准紫帘所藏身的位置,道:“王妃,出来吧。”

    紫帘无奈现身,瞅着嫣儿,笑道:“城主真是好眼力!”

    嫣儿一把抓住她,拉到言轻寒面前,审视着她手上的伤口,问道:“你的毒,果真是天下无解?”

    “城主试试就知道了。”

    “我自然会试。”

    嫣儿捉过一条毒蛇,放在紫帘的手臂上。那毒蛇见了血肉,立刻下嘴咬了一口,在紫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迅速弹开了。

    紫帘冷笑一声,道:“城主养的小玩意儿都如此迅猛啊,真是佩服!”

    说话间,那条毒蛇在嫣儿的手臂上翻滚了几下,掉落地上,僵死了。

    嫣儿惊,言轻寒笑,紫帘则一脸的云淡风轻。

    “言轻寒,你果真是娶了一位毒妃!我服了!”

    话音未落,嫣儿猛然上前,扣住言轻寒的脖子,狠狠 地道:“只可惜,你们还是没命逃出我这西蒙城堡,言轻寒,你认命吧!”

    她的手,突然收紧,掐着言轻寒,几欲疯狂。

    紫帘骇,大喊:“言轻寒,你玩什么花样?还不还手吗?”

    言轻寒微微一笑,四肢上的绳索瞬间化为灰烬,再身形一转,已经逃离了嫣儿的控制。

    他唇角一勾,一抹冷笑,悠然倾泄:“你这妖精,将西蒙嫣儿怎样了?鸠占鹊巢,干下这等人神共愤的坏事,本王今日就要替天行道,灭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