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9还能更腹黑一点吗

029还能更腹黑一点吗

    嫣儿指着罂粟花,努嘴道:“她在这里!”

    “你杀了她?”语气极度不悦。

    “没有利用价值的人,留着何用?言轻寒,你我都是同一类人,你千万别告诉我,你娶这位慕容姑娘,是因为喜欢她。”

    嫣儿一针见血,将紫帘和言轻寒的关系挑明。

    言轻寒微微蹙眉,眉心间,竖起三条黑线,他冷冷地注视着嫣儿,答非所问:“你

    已经拿到藏宝图了吗?”

    “与你何干?”嫣儿媚态横生,娇笑着搭上他的肩,“难道,王爷想分享?”

    言轻寒勾唇,轻拂了一下她的秀发,邪魅一笑:“你以为呢?本王陪你演戏很辛苦的,若不是为了那藏宝图,这西蒙家的城堡,本王还真是懒得来。”

    “可惜王爷来迟了,那藏宝图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王爷,见谅了。”嫣儿如同泥鳅般,迅速滑远,冷寒的眸子里,突现一丝杀气。

    紫帘暗道不好,急忙闪到言轻寒身后,这里数她武功最弱,若是被嫣儿缠上,一定不妙。

    言轻寒意会她的意思,赞许地点了点头,然后手掌虚晃,一个牛皮袋子,霍然眼前。

    “是这个东西吗?”言轻寒调侃地问。

    嫣儿瞬间僵滞,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你怎么做到的?你破了我的神器?”

    “对不起了!那样的神器,本王要多少有多少,所以,本王一向不大珍惜它。”

    紫帘翻了一记白眼,此人,拿了人家的东西,还尽情戏耍人家,这心思,真是够毒的。不过,这样的言轻寒,很对她的胃口。

    不由得斜睨着言轻寒,嗤笑出口:“螳螂扑蝉,黄雀在后,言轻寒,你这招够绝!”

    言轻寒翘眉:“王妃过奖了。”

    看着二人眉来眼去,嫣儿气大了,怒道:“言轻寒,东西还我!”

    “呵呵,吃进去的东西还能吐出来吗?嫣儿,你真没见识!”

    言轻寒将手中的牛皮袋子晃啊晃,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似笑非笑地望着嫣儿:“你真的是妖精一族?”

    “告诉你又何妨?本姑娘就是妖精族的公主睦灵兮,言轻寒,你若不想得罪我们妖精一族,赶紧将东西还我。”睦灵兮的气焰已经弱了很多,她似乎非常渴望得到那个牛皮袋子。

    紫帘却心脏一抽,和言轻寒对视一眼,道:“睦枫是你什么人?”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灵兮的眼底,闪过一丝诧异。

    “不说算了,言轻寒,你准备如何处理这里的一切?“

    “一把火烧了!”

    “你敢!”灵兮瞪眼,“你敢烧了这里,我就去烧了你的王府!”

    言轻寒的眼底,突现一丝狡猾的笑意:“哈哈,睦灵兮,宝藏果然在西蒙城堡中,为了表示感谢,我不杀你,你走吧。”

    “不行!宝藏是我找到的,你不能独占!”

    “那可如何是好呢?”言轻寒摸了摸鼻子,“本王最大的爱好就是独占,这可难为死人了。”

    他皱了皱眉毛,似乎,真的很为难的样子。

    紫帘心底笑翻,她是真没想到,言轻寒的腹黑程度,会强大到能噎死人的地步。

    果然,灵兮气得五官扭曲,张牙舞爪地扑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