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33是朋友就干杯

033是朋友就干杯

    紫帘看着他,足足有五分钟之久,看得缺月都快挂不住了,才终于蹦出一句:“和你交朋友有什么好处?”

    缺月差点背气,帅帅的脸上有了一丝裂痕,半晌才道:“我家中有无数的武士,你如果愿意,将会是他们中的一员。”

    原来,是招贴身保镖来了,紫帘勾唇,露出与她面容不相符合的倾世笑容,道:“我不缺吃少穿,而你,显然也不会白养一个人。”

    “如此说来,缺月没那福气了?”

    “不,是紫帘没那福气,缺月公子,你应该为我没到你府上而感到庆幸。”紫帘幽幽地叹了一口气,狠狠喝了一口茶。

    “你说什么?你叫紫帘?”

    “对,慕容紫帘!”

    “又傻又毒的慕容三小姐?”看得出来,缺月诧异至极,眼底,已经有惶恐开始蔓延。

    紫帘淡然笑道:“缺月公子放心,紫帘只对敌人下毒手,而你,显然还不是!”微笑着将此话题岔过,优雅地品尝着眼前的美食,啧啧称赞。

    缺月干笑几声,随即举杯,借以掩饰自己的失态。

    眼前的女子,确实如传言中一样丑陋,但,她的聪慧,却也是显而易见的。缺月轻咳了几声,道:“三小姐似乎和传言中有所不同,你这个朋友,缺月交定了!”

    紫帘挑眉:“你不怕我?”

    “如你所说,我不是你的敌人,所以,我很聪明地选择做你的朋友!”

    “好吧,朋友干杯!”紫帘为自己斟了一杯酒,笑盈盈和缺月碰了一下,将酒一饮而尽。

    两人都不是拘礼的人,当下,天蓝海北的聊开了。紫帘这才知道,此人非常健谈,且博学多才,一顿饭下来,紫帘的知识暴长,对幻之陆又有了新的认识。

    “你刚才说的紫月郡主比武招亲之事,我很感兴趣,要不,我们结伴同行?”紫帘的洒脱也是无人能比的,她主动向缺月发出了邀请。

    “正有此意!”

    一路上,缺月介绍了有关紫月郡主的事情,那是一个北方的边陲小镇,名叫洛兰,城主是位封疆的王爷,而紫月郡主则是他唯一的掌上明珠。

    紫月芳龄二八,长得花容月貌,且一身的好本领,因此,比武招亲的消息一传出,无数的好男儿纷纷赶往洛兰,以求抱得美人归。

    紫帘听言,笑着打趣:“缺月,你若是没有娶亲,大可前去一试。”

    “哈哈哈,紫帘乃我知音也!”两人挥舞着马鞭,加快了步伐。

    几天后,两人抵达洛兰。小小的镇上,挤满了各地来的江湖豪杰、公子哥儿,紫帘两人好不容易才在一处偏僻的地方找到了住宿,订了两个房间。

    累极的两人吃饱喝足后,美美地洗了个热水澡,就早早地歇息了。睡到半夜,突闻外面有声响,紫帘一向警惕,急唤路丘,却发现它失去了踪影,忙起身站在门边,握住了万变手。

    门栓在轻轻地动,紧接着,门大开,一个黑影飞了进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住了紫帘还没来得及发招的手,低声喝道:“别动!”

    紫帘心中一颤,问道:“你找我?”

    “你说呢?”来人的声音阴测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