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34骂人不带刺

034骂人不带刺

    紫帘甩开他,沉声道:“言轻寒,大半夜的,你吓人啊?”

    “哼,这会儿怕吓啦,跟着言轻寒走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害怕?”来人声音奇寒,全身都被煞气所罩。

    紫帘顿觉背心生寒,惊讶地叫了起来:“你说什么?你——你是?”

    “丑八怪,叫什么?见到我很不愿意吗?”

    “你是夜墨岚!”紫帘更是吃惊地跳起来,“如此说来,你和言轻寒真是不同的两个人!”

    真是天雷滚滚了,紫帘在惊叫之间,夜墨岚已经将蜡烛点上,一张带着寒霜的脸,霍然眼前。

    眼前的这张脸,和言轻寒一模一样,但是,言轻寒喜笑,面部神经轻松,而他,则肌肤拉紧,犹如寒冰。

    而且,这张脸越逼越近,咬牙切齿地问:“半年之约,为何不等我?”

    紫帘步步后退,哑口无言,今晚她是真的被骇住了。

    “你喜欢言轻寒吗?”夜墨岚的戾气卷起长发,在明明灭灭的烛光下,尤为瘆人。

    紫帘已经退到墙角,后背,紧紧地贴着墙壁,才稍微有了一点勇气。她略微咬了咬牙,猛一仰头:“我谁也不喜欢!”

    “那你为何嫁他?”

    “如果我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信吗?”紫帘瞪着他,发现这人的眼底,有了一丝微笑。

    “所以,我就杀了你全家。”夜墨岚说得云淡风轻。

    紫帘已经完全放松下来,笑道:“你杀了谁,与我无关,但是,你今晚扰了我的清梦,就是你的不对了。夜墨岚,我们的半年之约还没到,我不会跟你走的。”

    夜墨岚听言,狂笑:“哈哈哈,慕容紫帘,你的心够狠,听到全家被灭,居然眼都不眨一下,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要急于嫁给言轻寒了。不过,时间一到,我还是会来接你的。”

    他打开了门,抬步欲走,却又回头一笑:“你变漂亮了很多,希望下次见到你,不会让我失望。”

    紫帘顿觉石化,在他走远后,急忙去寻找镜子。仔细一看,镜子里的容颜确实是变了很多,脸上的麻子几本消退,五官略微端正了,看在眼里,居然不那么碍眼了。

    很是满意的重新钻进被窝里,紫帘立刻入睡,竟是一睡到天明。

    醒来下楼时,缺月点了一桌子的美食,正在那儿悠哉地品尝。见了紫帘,招了招手,示意她过去。

    “昨晚我听见你房间有动静,有贼人吗?”缺月含笑着问。

    “既然听到,为何不帮我捉贼?”

    “又不是采*贼,我来干什么?”

    紫帘咬牙:“你骂人都不带刺啊,缺月,我诅咒你娶不到紫月郡主!”

    “啊?不要!”缺月惨叫,“慕容紫帘,你的心,也太狠了,若不能抱得美人归,你陪我一个!”

    “美人啊,那里就有一个,你瞧。”紫帘望着门外,一个俏丽的身影正走了进来。

    此女,确实美貌。一袭粉裙,肌肤赛雪,不盈一握的腰肢上,环佩叮当,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