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38你们,耍猴啊

038你们,耍猴啊

    回到客栈,缺月也回来了,呆呆地坐在那儿,一脸的神往和陶醉。

    紫帘猛地一拍桌子,道:“你花痴啦?”

    缺月被惊醒,吓了一跳,不满地瞪眼:“紫帘,其实你可以用淑女的气质来掩盖你不美的事实的。”

    紫帘不理他的嘲讽,斜睨着他,问道:“你是不是又见到昨日那位美女啊?”

    “嗯,她就在报名的那儿,我们还聊了几句,紫帘,我现在有十成的把握,能够确定她就是紫月郡主了。”

    “那恭喜你了!”紫帘伸出手,在他掌心一划,轻轻掠过。

    缺月只觉手心一凉,移眼来看时,一枚戒指跃然出现,闪着红光。

    “送你的,就当是给你的新婚贺礼了。”

    “这不值钱!”缺月将戒指左看右看,也没看出它有什么地方可以打动自己。

    “这种戒指,一两银子可以买好几个,自然不值钱。值钱的是我的心意,知道吗?”

    “懂了!收下你的心意了。”

    缺月顿了顿,看着她怀里的路丘,道:“这小东西又从哪儿冒出来啦?”

    “它昨天会友去了。”紫帘一本正经。

    “哦?”缺月眉尖略挑,“另外一只小狐狸?紫帘,我发现我喜欢上它了,用它做我我的新婚贺礼还差不多。”

    紫帘立刻拒绝,冷冷地瞧着他,道:“不行!它不与男子为伍。”

    “呵呵,我放弃,不过,好像还有人在觊觎它哦。”缺月的目光投向她后面,饶有兴趣地勾起了唇角。

    紫帘早就感觉到一股熟悉的威迫感袭来,她无奈地苦笑:“言轻寒,你阴魂不散,是不是?”

    言轻寒坐到她身边,命人上茶,然后,一脸老狐狸的微笑。

    “爱妃,你交朋友啦?”

    “对,朋友!”紫帘狠狠地咬唇,加重了后面两个字的语气。

    言轻寒的眼眸,瞬间变得冷寒,望向缺月:“滚,别再让我见到你!”

    缺月镇静自若地饮茶,对他的无礼,丝毫没放在眼中,半响,才道:“紫帘,你认识这人吗?他的嘴好臭!”

    紫帘讶然,不答,然后对缺月竖起了大拇指,心道:“你强!”

    缺月笑,挤眉弄眼。

    两人交换眼神的举动落在言轻寒眼底,越发激怒了他,他猛地扬手,一股巨大的力量袭向缺月。

    紫帘正要大呼不好,缺月已伸手来挡,顿时,两股力量在空中交接,一束看得见的光华在他们掌心间,不断游走。

    两人都沉着脸,分毫不让,但从拿束光华来看,他们的实力应该是旗鼓相当,相差无几。

    紫帘默,他是真没想到缺月的力量也如此强大,害她白担心了一场。

    两人的斗气,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境界,紫帘感觉到眼前的光束越来越亮,威迫感也越来越强,正欲闪开,两人同时大吼一声,收回了手掌。

    然后,就见两人抱在了一起,言轻寒笑道:“你小子的内力,增强了不少啊!”

    “哪里,赶你还差着一大截呢!”

    两人重新坐下,喜笑颜开,高谈阔论起来,竟将紫帘当做了空气。

    紫帘顿觉天下红雨了,怒道:“你们拿我当什么?猴耍吗?”

    “······”两人看了她一眼,点头应是。

    “你们——”紫帘牙一咬,笑了,“好吧,你们不打了就行!”

    客栈里原本是座无虚席,这会,都走得干干净净,店家躲在柜台下,不敢现身。

    这场强者与强者之间的瞬时斗气,恐怕会作为美谈,传出好远。

    紫帘扔了一锭金子给店家,道:“准备好菜好酒来,绝不亏待你!”

    店家应承而去,紫帘皱着眉头,正欲对言轻寒说点什么,就见一片红云飞了进来。

    慕容红语娇笑着,对着言轻寒喊:“王爷,你让我好找!”

    她很自来熟地坐在了紫帘刚才的位置上,端起茶杯就喝。然后,亲热地挽着言轻寒的手,道:“王爷,这是你朋友啊?“

    言轻寒不答,缺月倒是微笑着点了点头,目光,投向了紫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