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39爱妃,你敢爬墙

039爱妃,你敢爬墙

    紫帘走过来,勾了勾唇角,笑道:“二姐,你喝了我的茶,你不怕中毒吗?”

    慕容红语立刻弹跳起来,举着茶壶狠狠地漱口,末了,怒瞪着紫帘:“你先说了会死啊!”

    “我怎么知道你一来就坐了我的位置?”紫帘不客气地指着她,扬了扬手指,示意她让开。

    慕容红语正欲叫骂,眼角瞥见言轻寒冷了脸,急忙让开,笑道:“妹妹,你坐!”

    紫帘镇定自若地坐下,不经意地抬眼,正好对上缺月一双戏谑的眼眸,不由翘起了唇角,道:“缺月,淡定!”

    “啊?”缺月乐了,“好,我淡定,可是,有人无法淡定哦。”

    “要不,我们换地,怎样?”

    “可以?你选地!”

    紫帘对他的上道很为满意,笑道:“刚才,有人送了我一间大铺子,我们去那儿吧。”

    “我看行!”

    两人起身,旁若无人的准备离开。

    言轻寒确实是无法淡定了,怒道:“爱妃,你想爬墙!”

    “你都爬墙了,管我干什么?”紫帘也怒眼圆瞪,冷冷地看了他和慕容红语一眼。

    当然,她生气的原因不是因为吃醋,而是因为那人偏偏是她最不喜的慕容红语,这不是存心恶心她吗?

    要想和她和平相处,不能惹怒了她,否则,朋友也没得做!更何况,他还得求助于她身上的奇毒呢!

    所以,紫帘有那个狂傲的资本。

    言轻寒的眼底,闪过一丝诡异,转瞬即逝。他飘然上前,已经扣住了紫帘的手:“本王和你一同去!”

    “那她呢?”紫帘冷冷地斜睨了慕容红语一眼,非常不耻地问。

    “本王不认识她!”

    慕容红语立刻红了脸,叫道:“王爷!你怎么会不认识红语,我们昨晚——”她娇羞地低下了头,个中意思,不言而喻。

    紫帘和缺月顿时明了,将目光投向言轻寒,眼底,嘲讽在蔓延。

    言轻寒的脸,顿时变了颜色,似乎,被人抓住了他最难堪的一幕,他想甩掉,却总是被人提起。

    紫帘冷冷开口:“王爷,你还是和二姐在一起吧,你们新婚燕尔,应当恩爱才是。我们就不碍你们的眼了,我们闪!”

    两人迅速逃离,一路上,紫帘都沉着脸,默不住声。缺月嘲笑她:“紫帘,你吃醋了?”

    “是我朋友的话,就别说这样的话来寒碜我。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吗?”紫帘瞪了他一眼。

    “什么?”

    “和讨厌的人在一起!而慕容紫帘,就是我最讨厌的人!”

    缺月莞尔:“我明白了,看来,言轻寒此举,非常的不英明!”

    “还有你!”紫帘又道,“你和言轻寒什么关系?像很熟一般。”

    “他在京城的时候,我们曾经是酒肉朋友。”

    “能和欣王交朋友的人,身份一定也不简单,说,你是什么来头?”紫帘产生浓厚的兴趣了。

    “呵呵,在下不才,家父是跃国的宁兰王。”

    紫帘想了想,记忆中似乎有这么个人,而且,权势挺大的,不由莞尔笑道:“那你也是小王爷了,难怪和言轻寒狼狈为奸。”

    缺月不乐意了:“你用词不妥!我身家清白得很,别破坏了我在紫月郡主眼里的光辉形象!”

    “哈哈哈······”

    两人说说笑笑的,当真到了那家店铺,正式入住。

    紫帘用她的聪明才智,很快将店铺变了个样,由原来的杂货铺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小饰品店。

    紫帘,自然就是老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