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0对你,没有非分之想

040对你,没有非分之想

    缺月见她做得津津乐道,不免相问:“你是准备在这里扎根了吗?”

    紫帘反问:“不可以吗?此地山清水秀,美人甚多,确实是居住的佳所。”

    “你是欣王妃!”

    “不用你提醒!”紫帘嗔他一眼,“欣王现在美人在怀,我正好乐得清闲,你千万别在我面前提他,否则,我让你和紫月郡主劳燕分飞!”

    缺月立刻闭嘴,叹道:“真是人毒,心也毒啊。好,我不说了,我去看看我的紫月,别来找我!”

    缺月嬉笑着远去,剩下紫帘在店中忙得不亦乐乎。话说她在前世当特工的时候,可是经常客串各种身份的,当然,也包括小商贩,所以,她现在做起生意来,还是有那么一点像模像样的。

    开张第一天,赚了一两银子。

    紫帘捧着白花花的银子,乐开了怀,她为自己终于在这片大陆上找到谋生的手段而兴奋,她甚至于还天马行空地遐想开了,待事业有成之后,她要开上若干家分店,遍布幻之陆的各片土地,到时,她可就赚翻了!

    哈哈哈!

    想得正入神,冷不丁一声巨响,在她面前炸响,她吓了一跳,抬眼,怒瞪着来人:“你敲坏了我的柜台可是要加倍赔偿的!”

    “哼!本爷赔得起!将你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本爷全买了。”

    “不卖!”

    “有钱不赚,你傻啦?”来人低下头,宛如看一只怪物。

    紫帘轻哼:“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缺月你哪根筋搭错了吧,或者是在紫月那儿受了刺激,是不是?”

    缺月大笑:“哈哈,我连她的面都没见着,何来的刺激?倒是你,恐怕要受刺激了。”

    紫帘听他的意思,很明显是有所指,不由呆了呆,问道:“言轻寒又爬墙了?”

    “爬墙?”缺月也呆了呆,随即喷笑。

    言轻寒的声音,却幽幽响起:“本王什么时候爬墙过?王妃胡说!”

    抬眼望去,言轻寒玉树临风地站在店门口,一脸云淡风轻的笑。紫帘不由暗骂,这家伙真是阴魂不散,而且,面部神经尤其发达。

    当下,冷冷地道:“你来干什么?我们的一月之期还没到,你最好是别出现在我眼前,免得一会见到我讨厌的人。”

    “不会,我已经将她赶走了,爱妃,你不会是容不下她吧?”帅帅的笑容一下子就飘来进来。

    紫帘冷笑:“去!别往自己脸上贴金,我们之间的约定,我牢记在心,不会对你有非分之想的。”

    话是如此说,可听在人的耳里,却怎么听怎么像言轻寒配不上她一般,缺月不禁再次喷笑,调侃道:“言轻寒,你遇上对手了!”

    “哈哈,我乐意,缺月你小子离她原点,否则,我跟你没完。”

    “你放心,我只对我家紫月有心,这个女汉子嘛,我就当她是哥们,哈哈!”

    两人一唱一和,坐在柜台的一前一后,干脆把紫帘给挤下去了。紫帘瞪眼,重新去端了凳子,在一旁生闷气。

    她发誓,待自己扎根了,在此枝叶繁茂了,一定将眼前的两人,狠狠踩在脚底下,踩!踩!踩踩踩!

    紫帘狰狞的神情,惊煞了两人,都同时回头,盯着她,道:“你怎么了?脸抽筋了?”

    “我活动面部神经,哈,哈,哈哈!”紫帘干脆拿手狠狠揉了揉自己的脸,大笑了几声。

    言轻寒和缺月都看着她,眼底,诧异在加深,渐渐的,变成惊叹。

    紫帘顿觉不对劲,只觉脸上一阵发麻,发疼,再看自己的手时,一张薄薄的皮,跃然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