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1输了算你的,赢了一人一半

041输了算你的,赢了一人一半

    紫帘石化了,难不成,自己成了蛇精,还蜕皮了?呆呆地愣了半晌,幽幽出声:“你们看到了什么?我变成什么了?”

    言轻寒撇嘴,缺月大笑。

    两人都指了指墙边立着的大镜子,道:“自己去看!”

    紫帘迅速冲到镜子前,放下了捂着脸的手。顿时,一张神情惊恐的,苍白的小脸,出现在镜子里。

    这张脸,洁白如玉,没有半点的瑕疵,若不是那双黑葡萄般的眼珠在转,紫帘会认为它不过一张白纸。

    这张脸,小巧秀气,五官端正,眉不描而黛,唇不点而红,已经初具美人的形态 。

    可问题是,这张脸,它和从前相差太大,太令人震撼,一时间,真让人难以接受。

    紫帘对着那张脸做怪相,呲牙咧齿的,一会儿笑,一会儿愁,一会儿又发呆,这些生动的表情都一一落入言轻寒和缺月眼里,两人盯着她,静默无语。

    良久,缺月才惊叹出声:“紫帘,你原来会变脸啊!一眨眼从妖怪变成美女了。”

    “去!事物都是发展变化的,再过段时间,你会发现我变得更美!”紫帘从震撼中清醒过来,莞尔一笑,又恢复了常态。

    “哈哈,我拭目以待,”缺月笑不可支,斜睨着言轻寒一脸的淡定,奇道,“我说言轻寒,你这什么表情?怎么一点都不意外?难道,见着紫帘变漂亮,你不激动吗?”

    言轻寒继续撇嘴:“我能够预见她更美的样子,所以,我对她现在这副尊荣,不感兴趣!”

    紫帘不理睬他俩对自己的品评,乐滋滋地欣赏自己的容颜,总算是找回了一点往日的自信。

    以后,若有人再敢喊她丑丫头,她一定让他变得更丑!

    不过,这张脸似乎欠缺了一点什么,到底是什么呢?紫帘左看右看,终于发现,她有些不真实,缺少应有的血色和粉嫩,拿手轻轻碰触之下,也觉得如同触着木头,没有半分的滑腻感和轻柔感。

    不由蹙了眉,狠狠咬着牙齿,在心中暗自叹息,美丽和美好,难道不可以共存吗?

    路丘在她耳边低语:“紫帘,你这个样子已经很好了,总强过原来那副尊荣吧,所以,知足者常乐。”

    “可是,我希望它水水嫩嫩的,路丘,有什么办法吗?”紫帘一没留神,居然脱口而出,好大的声音惊动了言轻寒两人。

    言轻寒不由起了疑心,挑眉道:“你和谁说话?”

    “哦,”紫帘顿觉失言,急忙掩饰,“我自言自语。”

    可那两人都盯着她,目露探究,很显然,是非常不相信她的说法。

    紫帘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纠结,忙扯开话题,道:“缺月,明日就是紫月郡主比武招亲的日子,你准备好了吗?”

    “本爷需要准备吗?你瞧我这样,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生就的万人迷的模样,我不胜,谁敢胜?”缺月一听提及紫月,马上就变了神情,露出一脸的痴迷和神往。

    “哈哈,你够狂!不过,我听说来了很多青年才俊,个个武艺超群,所以,缺月你前景堪虞。”

    “不如我们来赌一赌,怎样?”缺月突然压低了声音,笑道。

    “怎么赌?”

    “我们以一千两金子为赌金,赌能否抱得美人归。”

    “好,一言为定!”紫帘拍掌,立刻赞成。

    “等等!”言轻寒喊住她,冷冷地问,“你有那么多金子吗?”

    “我没有,可是你有啊,先借我一千两,输了算你的,赢了我们一人一半。”

    “你这是无本万利,还不担任何风险,紫帘,你高!”缺月哈哈笑着,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一般般啦!”

    紫帘全然不管言轻寒越来越臭的脸,手一扬,笑道:“拿金子来,我知道你那里还有很多,相较于你上次所得,一千两,不过是九牛一毛。”

    紫帘笑得贼贼的,西蒙城主家的宝藏,可是若干个一千两啊,让言轻寒拿点出来,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