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2此女娶回家一定做噩梦

042此女娶回家一定做噩梦

    紫月郡主的比武招亲大赛,转眼间就到了。缺月很早就逼着言轻寒和紫帘出门,同他一道在擂台下等候。

    紫帘竖起一根手指,笑道:“一千两哦,缺月,不管是为了金子,还是为了美人,你都要加油!”

    “必须的!你们拭目以待就行!”

    擂台上,红绸高挂,厚厚的地毯上,绣着艳丽的大朵牡丹,几个家丁分站两旁,拿着兵器,威武地挺立着。

    台下,已挤满了人,不管你是平头百姓,还是达官显贵,今日,只要你来打擂,均享有一样的平等待遇。

    缺月微翘着唇角,环视了周围的人群一眼,淡然一笑,道:“世间的人啊,总是有很多不自量力的,我为他们悲哀。”

    言轻寒嗤笑:“不要以为你今天就是稳操胜券了,紫月那丫头,听说很厉害的,小心你被她打下擂台,面上可就无光了。”

    “切,娇娇弱弱的小丫头,再强能强到哪里去,我只要微微一用劲,保证让她服服帖帖。”

    “哼,你就吹吧!”

    紫帘大声笑了起来,视线,却是对准台上的,她幽幽地道:“缺月,你确定紫月是娇娇弱弱的小丫头?”

    “你又不是没见过,何须问我?”缺月的话音未落,眼睛,已经瞪成了铜铃,恐惧地看着台上,突然出现的一名女子。

    此女异常的雄壮,高个、肥胖,脸上堆满了肥肉,小小的一双眯眯眼,被隐藏在两块肉中,嘴唇很大,唇瓣很肥厚,这副尊容,当真是生得惊天地泣鬼神。

    若只是相貌如此,三人倒也不至于惊慌失色,关键的是,那女子的身上,横挎着一根绶带,上面书写着的一排大字,才真正让人惊悚。

    缺月喃喃地念着:“我乃紫月郡主,年方二八,欲觅一佳婿,得者,将会世袭王爷之位。”

    不由嘴角猛抽,倒退两步,不敢相信眼前所见,是真实的。

    紫帘和言轻寒也懵了一瞬,不过,紫帘很快就反应过啦,道:“缺月,你还上不上?此女说不定和我一样,可以蜕变成美女,所以,为了那一千两金子,你还是去试试吧。”

    缺月猛摇头:“不去!早知她是这副尊荣,我还不如天天面对从前的你呢!”

    “哈哈,果然是有比较才能辨出高低啊,我倒是没想到,你会认为我比她更受欢迎一些。缺月,你这眼光,特毒!”紫帘大赞。

    “不是我眼光毒,而是此女娶回家,一定会做噩梦。言轻寒,你认为呢?”

    言轻寒不置可否,冷笑:“在娶紫帘回王府的那几天,我天天做噩梦。”

    紫帘一听,撇嘴:“没人强迫你娶我,给我一张修书,我们现在就可以一拍两散!”

    “哼,你想得美!丑的时候我都挺过来了,何况于现在你不丑了。”

    紫帘咬牙,怒瞪了他一眼,环视四周时,发现围观的人群,顿时少了不少人,只留下少许看热闹的,在那里悠哉乐哉。

    紫月郡主似乎也没料到自己一出场,还带来如此大的刺激效应,僵滞了一下,脸上,有些挂不住了。她命令一边的家丁:“不准场上的人再走了,今日,我务必要在这些人当中选出一位满意的郎君。”

    家丁们得令,迅速分散开来,分别将擂台的所有出口都封锁住,只准进,不准出。

    紫帘瞥着缺月,调侃道:“看样子,你今日怕是在劫难逃了。”

    “我站在这里不动,难不成,她还霸王硬上弓?更何况,我们身边还有个更吸引人的超级妖孽,要选,也是选他 !”

    “可是,人家已经看上你了,你瞧,已经过来了。”言轻寒斜睨着远处,抱着肩,嘲笑道。

    缺月随着他的视线望去,见到紫月郡主颤抖着肥肉,正笑嘻嘻地朝他走来,嘴里,似乎还在喊着什么。

    他一急,觉得眼冒金星,腿脚打颤,嘴唇翕动着,惊恐地瞪大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