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3真假郡主

043真假郡主

    紫月已经近了,眯眯眼略微放大了一点,瞅着缺月,*迷迷地笑着:“公子,你是被本郡主的风姿所迷吧,瞧你这小样,都激动得小脸变了样。”

    她伸出胖乎乎的魔掌,在缺月的脸上哗啦一下摸了一爪,然后,满意地点头赞叹:“皮肤不错,滑腻轻柔,很有触感,看样子,公子你保养得不错啊,家境也应当很好了。这样吧,今天我就勉为其难,不再打擂了,就招了你吧。”

    缺月被他无端吃了豆腐,正是恼怒,听她如此说,不由惊道:“你确定?”

    “我确定!”紫月回头,对着众位家丁大喊,“过来侍候姑爷,今晚本郡主就要和他洞房!”

    “是,来了!”

    家丁们轰一下全都围了过来,架着缺月就要往擂台后面推去。

    缺月这才意识到不妙了,手脚并用,甩开了众人,道:“你们滚开,谁愿意当你家姑爷了?我今天就是来看热闹的。”

    “有腰牌作证,你想抵赖?”紫月指着他腰间的腰牌,有些鄙夷地道。

    缺月急忙扯下腰牌,扔出好远,然后,笑着道:“现在没有了。”

    “你——”紫月似乎也没料到他会来这招,呆了。

    紫帘在一旁乐极,捂着嘴,笑道:“缺月,我今日算是真正认识你了,你强!脸皮够厚!”

    “他还有更让人不齿的事情呢,”言轻寒幽幽开口,“紫月郡主,看样子,你今日这姑爷怕是招不成了。”

    紫月眉尖一挑,本来就很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欣王爷,我今日还招定了他了,就看你肯不肯帮忙了。”

    “······”

    紫帘和缺月都将视线投到言轻寒身上,紫帘倒是无所谓,笑笑而已,缺月则愤懑至极,叫了起来:“言轻寒,你特不仗义,你既然认识紫月郡主,为何不告诉我,你你,你这是陷害哥们,知道吗?”

    “不,我是在玉成好事。缺月,你要考虑清除了,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哦。”言轻寒笑得像一只狐狸,那笑容落在紫帘的眼里,竟觉得心口一跳,差点没晕倒。

    这人,若不是腹黑至极,便是妖孽至极。

    缺月很坚定地摇头:“不用考虑,我坚决不娶紫月郡主,坚决不娶!”

    “你确定?可以再说得大声点吗?”紫月和言轻寒同时出声相问,眼底,都有笑意在加深。

    “我——”缺月隐隐意识到哪里有不对劲了,可是,他在激动之余,也没有深想,一个劲地点头,“我确定!”

    “哎!”紫月幽幽叹息,“看来,是紫月和公子无缘了,原本以为,今日会玉成一段好姻缘,没想到,紫月还是瞧错了人。”

    “不,你没有瞧错人,是缺月不配郡主,缺月这厢赔罪了。”缺月似乎也意识到自己今天有点太没风度了,急忙抱拳赔礼。

    毕竟,此女子是洛兰王爷之女,和他也算是有些渊源,他不想在此得罪人。

    紫月不再说话,只狠狠地瞪了缺月一眼,然后,对着言轻寒道:“郡主请王爷和王妃去内堂一聚,她有些话要和王妃说。”

    “郡主?你,什么意思?”缺月顿觉不妙。

    这时,从擂台后面款款走出一位女子,她细纱蒙面,身姿曼妙,正袅袅婷婷而来。待走到近前,她揭下细纱,一张美轮美奂的脸,跃然眼前。

    “凰儿!”

    紫帘脑海中灵光一闪,已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眼光投向缺月,一阵偷笑。

    缺月瞪直了眼,觉得一颗心,瞬间落入冰谷,聪明如他,自然是明白自己被耍了,不由咬牙,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瞪了一眼,然后对着凰儿道:“你果真就是紫月郡主?”

    “哈哈,这会才知道,已经迟了,缺月公子,你已经没有机会了。”刚才的那位紫月在一边奚落他。

    “都是你,没事装什么郡主,害我出了丑不说,还丢失了一段好姻缘,你必须要给我个说法!”缺月恨极。

    凰儿轻笑:“你别怪她了,都是我的主意。眉儿是我的贴身丫环,她陪着我演了这场戏,原本就是为了赶走某些以貌取人的登徒子,我只是没想到,缺月公子也是那等只爱臭皮囊的人。”

    缺月反驳:“这不公平!我一直认为紫月就是你,所以乍一见眉儿,才会如此震惊,所以,此事你也要负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