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4郎有情妾有意

044郎有情妾有意

    紫帘对他深表同情,摇头轻叹:“缺月,你这次损失大了,美人没有,一千两黄金也泡汤,我为你默哀。”

    “不行,重新来过,紫月,你故意误导我!”缺月惶急。

    紫月淡然微笑,道:“错过了便是错过了,紫月也相信你不是那等肤浅之人,可今日的事情,也说明我们无缘。所以,紫月以后还是当你是朋友,我父王在家中设宴,请几位前去,请!”

    丫环在前面带路,将几人带至了王府。

    紫帘在言轻寒耳边轻问:“你认识洛兰王爷吗?”

    “有过几面之缘。”

    “言轻寒,我发现你不是一般的腹黑,居然连缺月也骗了。”

    言轻寒非常谦虚一笑,悄声说:“为了那一千两黄金,我只得做小人了。紫帘,你得赔偿我的损失,当回小人,五百两,所以,那一千两黄金没你什么事了。”

    紫帘咬牙,哼哼几声,道:“你特别不仗义,如果没我的份,我保证让你一块金子也得不到。”

    二人落在后面,小声嘀咕着,偏偏面上都是云淡风轻,一脸的笑意,让紫月误以为他们是在那儿卿卿我我。

    紫月笑道:“紫帘,你今日的模样可是大变了,都道女大十八变,可你的变化也太大了吧。”

    “她是妖怪的化身,所以,会一时一变。”缺月没好气地插嘴。

    “呵呵,缺月今日的嘴毒,我不和他一般见识。紫月我告诉你吧,我身边的这位会易容术,他将我扮漂亮了,其实,我还是很丑的。”紫帘依偎在言轻寒身侧,做小鸟依人状。

    紫月轻叹:“都道欣王爷爱丑妻,今日一见,果真不假,紫帘,我羡慕你!”她眼睛的余光,悄悄扫了缺月一眼,一抹笑意,悄然跃出。

    几人到了王府的内院,洛兰王爷和王妃早就翘首以盼,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彼此见面,行了礼,洛兰王爷请他们入席:“欣王爷和小王爷今日能到我府中来,实乃我等的幸事。现设下薄宴,请几位赏脸。”

    洛兰王爷一声令下,丫环鱼贯而入,片刻的功夫,就摆满了一大桌美味佳肴,香味扑鼻,充斥了整间屋子,让人闻之生羡。

    几人客套了一番,才上桌就餐。席间,洛兰王爷和言轻寒谈笑风生,天南地北的闲聊,让其他几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紫帘这才认识到,言轻寒的社交和知识的丰富,也是无与伦比的,她瞬间觉得此人太可怕了,就像一个迷潭,时不时地窜上几个小泡,让你分不清潭水,到底有多深。

    而且,他是夜墨岚的这个事实,也时不时地出来困扰一下,让紫帘越发觉得,自己仿佛深陷在泥潭,欲拔不能。

    这么想着,紫帘轻蹙了一下眉头,却不曾想,她这个小小的举动,被紫月发现了,笑道:“紫帘,你是在怪欣王爷冷落了你吧,无须担心,他们男人就是这样子的,我们赶紧吃完,然后,我带你出去玩。”

    “我也去!”缺月提出申请。

    “没你什么事!”两名女子同时出声挤兑他,“一个大男人,跟着我们算什么?我们不需要护花使者。”

    缺月瞪眼,端起酒杯,喝闷酒。

    两名女子则笑靥如花,很快地吃饱喝足,告辞离开。

    洛兰王府的景致,玲珑雅致,确实是整个洛兰城最美的,紫帘徜徉在如画美景中,惊叹不已。

    “紫月,此景养眼,还养人,难怪你生得如此漂亮。”

    紫月偏着头,与花朵来了个亲密接触,笑道:“你过奖了,不过,我确实很喜欢府中的景致,这些都是父王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才逐渐形成的,父王说,我一定要招赘一名女婿上门,将这里的美丽传承下去。”

    紫帘点头,忽道:“缺月似乎很喜欢你!”

    “可是,他不会愿意入赘的。”

    紫帘顿悟:“我明白了,你喜欢上他了,所以,为了不至于嫁给别人,才让眉儿来了这么一招,但,你和缺月也错过了啊。”

    “我知道他不是那等以貌取人的人,但,我没想到,他还是让我失望了。”

    紫帘摇头轻叹:“这个你真不能怪她,那天你离开后,我们跟踪了你,发现你进了洛兰王府,所以,我们都认定你就是紫月,缺月也确实是喜欢上你了,满心想着要娶你,可谁知出来的却是眉儿,你让他情何以堪?”

    “真的?”紫月眼睛一亮。

    “当然是真的!”

    “可是,他是宁兰王家的小王爷,他不会愿意入赘的。”紫月的神情,又黯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