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6秀恩爱

046秀恩爱

    紫月眉眼俱是笑,冲紫帘眨了眨眼,然后,瞅着三人:“你们以金子为赌注,而我则是被赌的那个人,你们说,这金子有我的份吗?”

    三人顿觉玄幻,实在没瞧出来,紫月的 心,其实也是小腹黑的。

    紫帘同情的目光投向缺月,此人今生堪虞!

    缺月倒是一脸的云淡风轻,点着头道:“我正在索要我的赌金,要来了,分你一半。”

    “可他们似乎想赖账,怎么办?”

    “没关系,我知道他们家在哪里,到时候,我们去他府上随便取一样东西,就不止一千两黄金。”

    “好!我赞同!”紫月拍手大笑。

    紫帘不由一乐,抿着嘴偷笑,看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真是有着无上的真理,紫月和缺月在一起,简直是绝配!

    不免偷眼看向言轻寒,低声道:“依我看,你还是给了吧!”

    言轻寒奸诈一笑,突然挽了紫帘的手,笑道:“要我给也行,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凭直觉,紫帘就知道他没安好心,忙又急忙拒绝,“管你是什么条件,我不答应,你爱给不给,反正人家是找你,又不会找我!”

    言轻寒似乎早料到她会如此反应,又道:“嫁夫随夫,夫债妻还,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你既然已经嫁给了我,你的一切便都是我的,所以,你那个店铺当然也是我名下的财产。缺月,就把它给你们抵债了,从现在开始,紫帘和它半点关系也没有了。”

    “什么,你——我抗议!”紫帘大叫,那店铺可是她走向枝叶繁茂的基础啊,怎么能够失去?

    “抗议无效!我们不日要离开这里,难道,你认为你将来还有机会到这里来吗?”

    “去哪里?”

    “你不是要去你的三座城池走走吗?我现在事情也办完了,正好可以前往。”言轻寒勾唇一笑,美丽的弧度扬起,承载着不尽的深情,直接晃花了紫帘的眼。

    紫帘顿觉心口一滞,呼吸困难,此人,又在众人面前秀恩爱了,而且,他的笑容如此迷人,想不被人误会都难。

    幽幽叹息一声,紫帘道:“好吧,我同意了!”

    言轻寒满意地点点头,握着她的手,去向洛兰王爷请辞,一番客套之后,两人离开。紫帘在离去的那一霎那,回头望着紫月,说了一句:“子若与鱼共乐了,一定要记得,不是所有的水,都可以养鱼!”

    紫月一愣,随即明白,笑道:“记住了,若此处的水不能养鱼,我们寻你们去!”

    “好!”

    二人告辞而去,直到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外,紫帘这才甩开言轻寒的手,道:“言轻寒,你破坏了我的生财之道,你得陪我损失!”

    “就你那破店,还生财?你知道你的那三座城池,一天的收入是多少吗?”言轻寒嗤笑。

    “多少?”

    “这样说吧,我富可敌国,但,如果我没有了那三座城池,你将会比我富有!”

    紫帘惊骇地瞪眼:“那你为何要以三座城池为聘,娶一个又丑又毒的傻女子?你犯傻啦?”

    “不,亏本的买卖我一向不做。你嫁给了我,那三座城池不是还是我的吗?”

    “可我万一没提出这个条件呢?城池岂不归了慕容家?”

    “哈哈!那是不可能的事,慕容家的人,有那福气享用吗?”言轻寒狂笑。

    紫帘默,他说的确实有道理,慕容家在一夕之间被他灭门,即使是有再多的财产,最终,还不是归他所有。

    不由心下疑惑,问了出来:“你为何要杀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