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7 闻了味道就发狂

047 闻了味道就发狂

    言轻寒突然冷了脸,幽幽的眼神逼过来:“我什么时候杀了他们?”

    “你——”紫帘顿觉有些不对劲,联想到路丘所说,急忙改口,“口误,是为何有人要杀了他们?”

    “你都知道了?”

    “慕容红语要杀我报仇,我自然就知道了。”

    “你不伤心?”言轻寒的目光玩味十足,眼角,也有了一丝笑意。

    紫帘反问:“我为何要伤心?他们对我是除之而后快,我犯不着为他们流泪。”

    言轻寒盯着她看了一阵,终于忍俊不禁地笑了:“慕容紫帘,我果然没看错你,心够狠,就是不知道,够毒不?”

    “哈哈,我不仅心毒,我全身都毒呢!你不就是看上了我这一点吗?”

    两人针尖对麦芒,一路说笑着,向晋城的方向而去。路丘缩在紫帘的怀里,悄悄地打量着言轻寒,总觉得他的身上,似乎有些东西,被隐藏得很深。

    言轻寒突然回头,打量着路丘的小模样,道:“你日日抱着这个小玩意,不觉得累吗?我今日就勉为其难,帮你一回如何?”

    没等到紫帘和路丘反应过来,言轻寒手掌轻动,已将路丘夺了过去。他倒提着路丘尾巴,笑道:“小东西似乎很有灵气,紫帘,哪里拾来的?”

    “你管不着!还我!”

    紫帘伸手去抢,言轻寒却闪过,扬起手就将路丘抛了出去,路丘在半道上身子一转,化作一道美丽的弧度,轻飘飘落地,然后,呜咽一声,又跑了回来。

    “哈哈,果真不是凡物,紫帘,你拾到宝了。”

    “你混蛋!”紫帘怒骂,将路丘抱起,查看它是否受伤。

    言轻寒对她的怒眼相向丝毫没放在心上,反而轻笑。他扬起手掌,正欲抚摸向路丘的头顶,突然,感觉到一股异样的味道,从指尖传来。

    这股味道,和紫帘身上的味道如出一辙,也就是曾经让他无缘由动怒的味道。他皱了皱眉,双手,再度掐住了路丘,狠戾的眼神突现:“说,小狐狸到底是何来历?你身上的味道就是它传递给你的,对不对?”

    紫帘这才明白他两次动怒的原因,不由也蹙了眉:“我为何要告诉你?你先告诉我生气的原因。”

    “别和我谈条件,小狐狸的小命在我手中。”言轻寒的声音,冷得出奇。

    紫帘咬牙,横了他一眼,道:“告诉你!小狐狸路丘原本是精灵,因为误吃了东果,所以才变成了九尾狐。”

    “你能和她对话?”

    “能!”

    “那好,你问它,东果在什么地方?带我去!”言轻寒的手,略微松了松,语气,也缓和了许多。

    紫帘无奈,只得和路丘沟通,询问它东果的事。半晌,紫帘道:“路丘说,东果生长在极其荒凉险峻的摩崖山谷,三万年才结一次果,现在已经没有了。”

    言轻寒顿时目露凶光:“果然是你这小畜生坏了我的大事,那东果我已经等候了若干年,却在成熟的时候被人夺走,今日,我就吃了你,将那东果的药效转移过来!”

    他手一紧,将路丘喂到嘴边,就要生啖其肉。

    路丘吓得大叫,紫帘也慌了:“言轻寒你住手!东果进入体内,早就被消化,没有了半点的药效,你现在就是吃了路丘,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