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8 你的就是我的

048 你的就是我的

    言轻寒转过脸,阴测测地问:“你怎么知道吃了它无效?你试过?”

    紫帘讶然,如此浅显的道理,古人难道不知吗?不过,看着言寒那恐怖的样子,紫帘容不得思虑了,忙道:“我没试过,但我是神医,我知道。”

    “你是神医?”言轻寒的另一只手,倏地握紧了紫帘的脖子,“又傻又毒的慕容紫帘,慕容家会传授她医术?”

    “我,我自有师父!”紫帘艰难地开口,“再说,你认为我笨吗?”

    “你不笨,可是你如何让我相信你说的话时真的?”

    紫帘指了指他的手,示意他拿开,然后,猛咳了几声,道:“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需要东果,你想成仙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又不能还我一个东果。”言轻寒终于放下路丘,不过,他落寞的神情却是举世罕见,看得紫帘为之一动,不由轻蹙了眉。

    也许,东果和他的毒有关!

    紫帘将路丘紧紧抱在怀里,站得离他远一点,这人表情变化多端,说不定,下一刻又会发疯。

    不过,紫帘显然是多虑了,言轻寒突然笑了笑,露出一口的白牙,道:“慕容紫帘,你说你是神医的,我以后若是不好了,你得负责!”

    他的笑容,奸诈,他的语气,霸道,但眼里闪过的一丝狠戾,却不容人拒绝。紫帘当场就败下阵来,喃喃自语:“我刚才说什么了?我一定是脑残!”

    “哈哈,你没有脑残!你是天底下最聪明的女子,慕容紫帘,我们走吧!”

    “去哪?”紫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晋城啊,难道你不想去了?”

    “哦,去!”

    紫帘其实想拔腿就跑,离眼前这人越远越好,但,她这个想法,根本和做梦一样,没有任何实现的可能性。

    而且,他们的一月之期,眼见着就到了,取血疗毒的日子,迫在眉睫,紫帘简直不敢想象,言轻寒取她血的模样,会是何等的残忍。

    认识一个人,绝对不能以他的表面现象看本质,紫帘现在是深有体会,言轻寒,他就是非常典型的具有人格分裂趋向的人。

    所以,还是顺着他点比较好。

    二人一路无话,在第二日天明时,到达了晋城。

    晋城很大,老百姓都安居乐业,过着丰衣足食的日子,所以,放眼望去,晋城的繁华与昌盛,历历可见。

    紫帘心中的不快,瞬间消散,笑道:“言轻寒,此地甚好!我谢过了。”

    有了这样的三座城池为基础,还担心不能在幻之陆立足吗?紫帘不由大笑出声,眉眼间,淡淡的光华在闪现,竟是美丽无比。

    言轻寒有一瞬间的悸动,轻拂着自己额边的长发,掩饰道:“别忘了,你是我的王妃,所以,此地的所有权最终还是归我!”

    “你——”紫帘怒目而瞪,“不行!这是你给我的聘礼,归我私人所有,与你无关。”

    紫帘很想搬出现代的婚姻法,可是,在这个世界,那基本上等于无用,想了想,还是作罢。

    果然,言轻寒的大男人思想根深蒂固,投过来鄙夷的一眼:“可你现在归我了,你的就是我的!”

    “那你也归我了,你的也是我的。”紫帘想着他从西蒙城堡里得到的那些珍宝,就觉得内心有强烈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