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49 微微有些脸红

049 微微有些脸红

    言轻寒宛如听到最好笑的笑话,挑起眉梢,笑道:“我什么时候归你了?哈哈,不过你现在的模样,配我倒还勉强,要不,我就勉为其难收了你吧,如何?”

    轻佻的语气和笑容,让人听了,想不生气都难,紫帘狠狠一跺脚,一个扫堂腿就飞了出去:“你去死吧!”

    言轻寒似乎没想到紫帘的情绪变化也会如此之快,一个没留神,被她踢了个正着,腿上,立刻就青紫一块,疼痛难忍。

    不由沉了脸,骂道:“慕容紫帘,你想谋杀亲夫啊?”

    紫帘的嘴角,轻轻上扬,勾起了一抹最美丽的笑容,然后,轻飘飘吐出:“不是谋杀,是光明正大的还击,言轻寒,你若再敢对我口吐粗话,我下次踢的就不是你的腿了。”

    “你敢!你打得赢我吗?我会将你就地正法!”言轻寒冷冷的威胁,不过,看着她娇俏的笑容,他的心底,好像真的生出了想要她的冲动。

    急忙转过脸去,脸,微微红了红。

    紫帘气结,对他的神情变化丝毫未觉,也怒哼一声,转过了脸去。

    两人,沉默了,一路再无言语。一直到眼前出现一所豪华气派的庭院,紫帘才惊讶出声:“言轻寒,这里就是我的住所?”

    “说错了,是我们的住所。”

    已经有人从里面迎接来了,丫鬟奴仆们都纷纷跪下,叩头行礼:“迎接王爷、王妃,房间已经整理出来,请王爷和王妃入内休息。”

    言轻寒的手,微微抬了抬,命令众人起身,然后笑道:“都免礼吧,我们会在这里住一段日子,一切照旧就行。”

    “是!”

    短短的几句话,紫帘就已看出言轻寒是非常受下人爱戴的,当然,他对这些人,也一向是谦和有礼的。

    而且,紫帘还发现,在这些人当中,居然有从王府中带出的那些所谓的马夫、厨子。看来,他们应当是言轻寒的心腹。

    紫帘对着他们微微笑了笑,随着言轻寒,进了里面。

    好大的一个庭院,苏州园林式的建筑,小巧秀气,却不失高贵典雅,应当是花费了巨大的财力人力,才修建而成。转过了层层回廊,眼前,绿瓦红墙,若干玲珑秀美的小楼阁出现在眼前。

    言轻寒突然握住了紫帘的手,牵着她,进了主院。

    “这里位于庭院的中心位置,站在楼上,可以俯瞰整个庭院,应当能受你喜爱。”言轻寒轻轻道来,温柔而迷人的笑容,令人不敢怀疑他的真诚。

    紫帘快起内伤了,可当着众位奴仆的面,偏生只能莞尔一笑:“我确实很喜欢这里!既豪华又不失雅致,既宽阔又隐含着无尽的深意,真的是一居住的佳境。”

    “哈哈,王妃喜欢就好!”

    言轻寒命众人退下,这才松开了她的手,道:“从今日开始,你的饮食得控制一下,三日后,我要在此取血。”

    紫帘一愣,此人的本性,又露出来了。在这清俊秀雅的美丽住所,来谈那等血腥之事,确实是有煞风景。

    不由眉心一皱,道:“这就是你所谓的灵透之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