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50 如同啃木头

050 如同啃木头

    言轻寒反问,有些淡淡的讽刺:“你该不会以为我们真是来此游玩吧?”

    “难道不是?”

    话一出口,紫帘猛然想起,此人身上隐藏的那些秘密,才觉得自己又被猴耍了,咬牙切齿地道:“言轻寒,我一直不敢小瞧你,可我还是低估了你,到这里来,你应该是早就有预谋吧?”

    “不对!是你先提出来的。”

    “是你故意引导的,然后顺水推舟,一切做得理所当然。只是我不明白,取血为何要来此地?王府里不可以吗?”

    言轻寒勾唇,俊脸上浮现出一抹惬意的笑容:“慕容紫帘,你知道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

    “什么?”

    “你实在是太聪明了,我常常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变得前后不一呢?”

    紫帘张了张嘴,正欲说话,他又将手指放到唇边,笑道:“千万别说你原来是装的,我可不信!”

    “那好,我告诉你,我是女鬼附身,所以变聪明了,你千万要小心点,否则女鬼一样会对付你的。”

    言轻寒大笑:“哈哈,我最不怕的就是女鬼,何况还是一只漂亮的女鬼呢。此地地灵人杰,是居住的好场所,我们住在这里,从今往后,郎情妾意,绵延子孙后代,岂不乐哉!”

    紫帘撇嘴:“哼!想绵延子孙后代还不好说吗,你王府中妻妾无数,现在又添了一个慕容红语,你想生多少都可以。我身具奇毒,你还是离我远一点比较好,免得误了你传宗接代的丰功伟业。”

    一张俊颜,立刻就凑了过来,言轻寒宛如痞子一般,定定地瞧了她几眼,扬了扬眉:“你吃醋啦?”

    “鬼才会吃你的醋!”紫帘没好气地瞪他。

    “可是,你的表情真的很生动,”言轻寒的手,不知不觉就抚上了紫帘的脸,突然惊叫,“你的脸,怎么像木头?”

    “不知道,从变成这副模样后,就是如此了。”紫帘知道他神通广大,便也不瞒他了,老老实实地说出来。

    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个道理,她从来都是牢记于心的,言轻寒既然能化身为夜墨岚,为她找到万年寒冰,便一定有办法为她的肌肤恢复生机。

    “你有办法改变它吗?”紫帘托着腮,难得地摆出了温柔的模样。

    言轻寒瞬间觉得石化,眼前的这张笑脸,巧笑盼兮,眉目传情,直接让他的心跳,漏了半拍。

    宛若是受到什么牵引一般,他竟然鬼使神差地凑近了嘴唇,闪电般的在紫帘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下,然后,迅速弹开。

    紫帘轻笑:“感觉如何?“

    “很一般,如同啃木头。”

    眼底的寒意,瞬间加深,直达心底,紫帘冷冰冰地吐出一句:“当心毒死了,没药医。”

    “不会,我需要的就是你身上的毒,三日后,这个地方是我的。”言轻寒的手指,冰凉地划过紫帘的唇瓣,他挑起眉梢,满足地笑了。

    这人,实在是欠扁,紫帘的初吻,就此宣告终结了,而且,还没品出什么味道。

    不过,在她的内心深处,好像并不怎么排斥他的亲昵,相反,在唇瓣相碰时,她竟然会觉得有些莫名的熟悉感。这种感觉,让紫帘吓了一跳,不由抬眼望去,发现对面的那双美眸也正望着自己,同样的,充满了迷茫。

    紫帘急忙掩饰自己的失态,警告道:“言轻寒,以后不准碰我!”

    “不行!你是我的王妃,不碰你,才是我的失责。”言轻寒想也不想,立刻就拒绝了,这张唇带给他的美好,以及某种触及心灵的感觉,让他身不由己的还想要。

    “你——我咬破嘴唇毒死你!”紫帘脸红了红,有些气急败坏。

    “我不怕,正好为我解毒。”

    紫帘怒瞪他几眼,败下阵来,怏怏地垂着头,无计可施了。

    此人,一定是她命中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