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52 烧鸡变石头

052 烧鸡变石头

    冷眼看着言轻寒,紫帘讥笑:“你的能耐,就是捉弄下人吗?”

    “爱妃你此言差矣,人是你打的,与我何干?”言轻寒云淡风轻的,眼眸里满是促狭的味道。

    “你强!不过,他是你的手下,就是打死了也与我无关。”紫帘瞪着他,觉得他越来越讨厌了,明明在洛兰的时候,他曾今可爱过,可现在,就是一不折不扣的痞子,一怎么看怎么无爱的讨厌鬼。

    紫帘扭腰,恨声下楼,美丽的背影在墙角处一闪,就消失不见。言轻寒看着她的背影,唇角上扬,心中的期待,越来越强烈了,今晚,一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仰头望天,几丝白云拂过,仿佛带着一股清新气息,瞬间穿透进言轻寒的身子,让他一抖,不可名状的,阴了阴笑脸。

    呆了呆,也跟着下楼了。

    紫帘回到房间,触目所见,似乎都化为言轻寒皮笑肉不笑的脸,既让人心烦,又让人摆脱不了。她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捂住了自己的双唇,刚才喂茶的那一系列动作,还历历在目,如同幻影般,如影相随。

    可恶!紫帘暗暗咒骂,拿手在唇上使劲揉搓,试图抹去言轻寒留下的痕迹。可她偏偏心如鹿撞,脸色,越来越红,一双手,也不听使唤地停在了唇上。

    “紫帘,你糟了!你爱上言轻寒了。”路丘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瞅着她,忧心忡忡地道。

    紫帘立刻否定,反驳:“胡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和他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不谈感情。”

    “那你为何脸红红的?一副小女儿态,想不让人胡说都不可能。”

    紫帘语塞,回想起自己刚才的举动,确实令人费解,无奈地苦笑了一下,道:“我真的很让人误会吗?”

    “是!”

    糟了!紫帘捂脸,丢人丢到家了,前生没机会谈恋爱,可为了工作需要,到底和男人接触过啊,没道理会那么没见识的,一定是言轻寒在捣鬼,想让自己爱上他,没门!

    紫帘想通了这个道理,立马就变了一副模样,笑意妍妍的,对着路丘道:“为我准备了什么好吃的?“

    “你——”路丘瞪眼,“你怎么知道我准备下好吃的了?你会算?”

    “非也!是我这几日饿极了,对食物的味道特别敏感,赶紧拿出来,我尝尝。”

    路丘指了指被窝里,示意她去来看。

    掀开被子,哇塞!一只大烧鸡也!包在油纸里,露出了一只鸡腿,还在冒着热气呢!紫帘奋不顾身地冲上去,拿起大烧鸡,就喂到了唇边。

    闭上眼睛,惬意地嗅了嗅,再狠狠一口咬下去,哈哈,那滋味一定美妙得不得了!

    ——可是,怎么了?牙齿好疼,咬着石头了?

    睁眼一看,眼前哪有大烧鸡,分明是一块石头,握在自己的手中。

    眼花了,还是?紫帘扯开嗓子,大喊:“路丘——”

    路丘不答,耳边,却传来了最不想听到的声音:“爱妃,我已经将路丘赶走了,你可能暂时见不到它了。”

    紫帘如同被雷击,倒抽一口冷气,狠狠地深呼吸,再深呼吸,然后转身,平静地望着言轻寒:“你将路丘怎么了?”

    “丢了,很远的地方,估计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回来。”言轻寒坐在椅子上,剔着手指甲,淡淡地道。

    “为什么?你给我把它找回来!”紫帘的声音,略微提高了些。

    言轻寒双眸微闪,凉凉地道:“不可能!它试图破坏我今晚的取血计划,我没杀它,就算是仁至义尽了。慕容紫帘,别怪我没提醒你,若是坏了我的计划,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言轻寒的声音,变得奇寒无比,整个人,也笼罩着一股浓烈的凛冽之气,刹那间,就觉得温度下降,房间,变为冰窟。

    紫帘颤抖了一下,饶是她前生见惯了各种场面,也和各种狠戾的角色打过交道,可在言轻寒面前,仿佛都是过眼云烟了,他的气场,实在是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