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53我是你的救命良药

053我是你的救命良药

    可紫帘也不是省油的灯,握紧了拳头,凶巴巴地道:“你最好是祈祷路丘能平安归来,否则,我也会让你生不如死。你别忘了,我的血液,才是你的救命良药。”

    两人的神态、语气,惊人的相似。言轻寒瞅着她看了半晌,突然笑道:“爱妃,你这脾气,对了我的胃口了,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上你了,怎么办?要不,今晚取血后,我们就洞房花烛,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事情,如何?”

    “······”

    紫帘直接石化掉,这人,早就知道他具有人格分裂症,可万万没想到,会分裂得如此彻底。不由咬着唇,从喉咙里逼出声音:“言轻寒,你有病!而且,病得不轻!”

    “无妨!我家王妃是神医,她能治好我的。”

    “呸!”紫帘除了鄙视,还是鄙视,在这样一个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人面前,她还能怎样?只能祈祷,让明日的太阳,早些升起来吧。

    夜晚,很快就降临了,言轻寒寸步不离地守着紫帘,一直到天黑,才移动了一下身子。“紫帘,跟我来!”

    “去哪儿?”和他大眼瞪小眼地枯坐了一下午,紫帘都觉得疲劳了,恹恹欲睡,懒懒的不想动。

    “带你去见宝贝。”

    “不见!你要取血就快点,我乏了。”紫帘闭着眼睛,干脆利索地拒绝了他。

    “不见你会后悔的,”轻飘飘的飘过来一句话,下一瞬,言轻寒提起了紫帘的耳朵,“跟我走!”

    “啊——”紫帘的瞌睡立刻就没了,惨叫道,“言轻寒,你松手!我去还不成吗?”

    言轻寒松开手,温雅地笑着:“早这样不就好了吗?紫帘,以后听话点,否则,我不能保证每次都能好脾气的。”

    他丫的,这样也算好脾气?紫帘直接想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走吧,去哪儿?你前头带路!”紫帘没好气地粗声喝道。

    言轻寒扬了扬眉梢,笑意,已深达眼底,他突然紧搂住紫帘的腰,道:“跟我来!”

    一个闪身,两人进入了一个虚幻的空间,只见身旁紫气涌动,飘飘悠悠 的,两人落到了一个清凉的地下河岸。

    紫帘立稳脚跟,打量着脚底下清澈寒骨的河水,问道:“这是什么地方?”

    “庭院的地下。”

    “你说的宝贝呢?”紫帘知道他的神通广大,所以,对庭院下的暗藏玄机,倒也不觉意外,只是,没看见他所说的宝贝,很是失望了一下。

    言轻寒指着不远处的一个石床,道:“那里就是!”

    紫帘移眼看去,顿时就被惊呆了,石床上,整整齐齐地摆着若干个圆圆的大蛋,颜色各异,大小不等,全都静静地呆在那儿,散发着幽幽的寒气。

    找了一圈,没见到龙蛋,紫帘不解地问道:“这些都是什么蛋?”

    “鸟蛋。”

    “它们什么时候可以破壳?”

    言轻寒摇头,手一伸,取了一个蛋过来,道:“不,它们永远没有那个机会。因为,它们马上就要成为你的食物了。”

    紫帘越发不解了,转过脸,迷茫地瞅着他:“什么意思?”

    “啧啧,紫帘,你聪明的脑袋不运转了吗?”言轻寒递过来一个鄙夷的眼神,“接下来,我们要在这里取血,而这只蛋,让你不至于香消玉殒。”

    “你要取尽我的血?”紫帘有点懂了,惊骇地瞪大眼,不太相信。

    言轻寒咧了咧唇,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差不多吧,不过,吃了这只蛋,下月的今天,你的血,又会充盈起来,供我采用。”

    “那这一月之中,我岂不形同废物?”

    “没那么严重,最多是失血过多,身子虚弱一点而已,我会为你输送灵气,助你还原的。”说了这么多,言轻寒总算是说了一句人话。

    紫帘梗住,气息停滞,半晌,才醒悟自己是上了贼船了,不过,她貌似没有选择的机会了。因为,言轻寒的手掌,已经伸过来,扼住了她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