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57 再不滚,我毒死你们

057 再不滚,我毒死你们

    慕容红语倒退两步,张了张嘴,欲要说什么,却发现不管说出什么来,在紫帘的怒视下,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她伸出手,想在言轻寒那儿寻求一点慰籍,却抓了个空。

    言轻寒赞许的眼神看着紫帘,此女,当真是聪慧无比,明察秋毫,不过,现在还不是慕容红语死的时候,留着她,将会大有用途。

    所以,言轻寒步子一划,到了紫帘的面前,淡淡地笑道:“紫帘,你分析得有理,可是,此毒却不是她下的。因为,你中毒之时,慕容红语还远在漠城的欣王府,她分身无术,绝不能前来害你。”

    紫帘不信:“她如何这么快就到了晋城?”

    “我前去接她的。”

    紫帘这才信了几分,但,充满敌意的眼睛仍然盯着慕容红语:“你接她来干什么?这里可是我的地盘,没我的允许,不准闲杂人等入内。”

    言轻寒轻笑:“你们原本是姊妹,理应亲亲热热的,何苦一天吵吵嚷嚷?她既然已经来了,便断然没有再赶她走的道理,所以,你不如淡定地接受事实比较好。”

    他的话语,虽然轻柔婉转,可听在紫帘的耳朵里,顿时成了莫大的讽刺,她猛地抄起茶壶,朝两人扔去:“滚!全部给我滚!别在我面前晃悠!”

    慕容红语战战兢兢的,原本是恐惧至极,在听了言轻寒为她开脱后,大感意外,一双美眸,温柔似水地望着他,充满了感激。这会儿见茶壶袭来,急忙旋身,为言轻寒挡去危险,整个人,却站立不稳,倒在了他怀里。

    “王爷,你没事吧?”四目相望,慕容红语娇娇怯怯地问。

    “没事,你站稳了。”

    言轻寒不动声色的将她推开,脸上的寒色,骤然加深:“慕容紫帘,你的脾气,也太大了点,喝了药以后,安生静养吧!”

    “滚!再不滚,我毒死你们!”看着他们亲热的抱在一起,紫帘的无名火又爆发了,起身,就欲出手。

    “我们走!”言轻寒怒瞪她一眼,拂袖而去。

    慕容红语紧随其后,在跨出门之前,回头一望,狠戾和决绝,跃然脸上,她冷哼一声,终于离去。

    紫帘气极,却很无奈。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恨一个人,同样不需要理由,她对慕容红语,就有种说不出来的切肤之恨,也许,是慕容紫帘对她的恨,延续到自己身上了吧。

    但言轻寒的话,她却是相信的,既然不是慕容红语下的毒,那又是谁呢?此毒,似乎为她量身定制般,若不是自己会医术,一定死翘翘。

    放眼整个幻之陆,她似乎认识的人极少,当然就绝对不会结下仇家了,莫非,此人是为了言轻寒而来?

    这么想着,紫帘再次咒骂言轻寒,若不是他,自己怎会受这么多苦,现在弄得个身娇体弱的,想发狠都不能。

    进了书房的言轻寒,猛然喷嚏连天,心中揣测,一定是紫帘又在背后咒骂了,自从取血以后,他总是能猜到紫帘的心思,哪怕是她一点点的不对劲,他也能感应到。

    比如说紧随其后进来的慕容红语,紫帘对她的恨,恐怕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当然,连带着也恨上自己了。

    这笔账,最终还得让慕容红语去还。

    “王爷!”慕容红语娇声呢喃,身子,贴了上去。

    言轻寒衣袖轻扫,将她阻在一边,冷冷地命令:“一边去,站好!”

    慕容红语愣住了,王爷,为她开脱,应该是喜欢她的啊,为何现在这般冷漠?勉强笑了笑,她退到了一边,委屈地翘起了红唇。

    “慕容红语,今日救你一命,不为别的,是看在我们曾今的情分上,我希望你从今往后,别再动任何的心思去害她,否则,我决不饶你!”言轻寒凉薄的声音幽然响起,贯入慕容红语的耳朵里,让她倒抽冷气,寒颤不已。

    原来,他早就知道了。不过,幸好他还念着他们的一夕之情,否则,今日这条小命,当真堪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