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56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056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言轻寒处理完此事,凤眸在众人脸上扫了一下,一语不发,转身进屋。在脚跨进门的时候,命道:“准备香汤,为王妃沐浴。”

    紫帘一直以同样的姿势躺在椅子上,不是她不想动,实在是血流太多,她乏了。外面的情况她听得清清楚楚,在为丫环默哀的同时,也将仇恨加深了几分。

    哼,此仇若是不报,她真是枉为人了!

    言轻寒步入,瞧见她狰狞的面容,叹息道:“紫帘,看样子你又要耗费我无数的补品了。”

    “吃不穷你!”

    “可如此一来,你的身体将会受到致命的伤害。”

    紫帘耻笑:“你放心,离下次取血还早着呢,我生命力极其顽强,不会影响你取血。”

    不过,话虽如此说,她的身体到底会怎样,还真是心中没底,总不能长期靠着补品来养着身体吧。

    丫环们很快将水准备好,来侍候紫帘沐浴。见了她一身的血,也不觉奇怪,甚至于,脸上连一丝微微的动容也没有。紫帘不由暗自佩服言轻寒的驯化能力,真是堪称一绝了,若放到现代,一定是一顶呱呱的特级教练。

    紫帘慢慢地进入水中,听任丫环为自己洗去身上的污垢。水中,原本混合着牛奶和花瓣的香味,此刻,却随着水中颜色的加深,一股冲鼻的血腥气袭来,熏得她想吐。

    “王妃恕罪!”丫环们惊恐地跪下,惶惶不安。

    “无事,换水来即可!”

    丫环们将早就准备好的水换上,扶着紫帘进了浴桶,小心翼翼地为她擦拭着。紫帘也懒得动弹,闭着眼睛,听凭她们将自己拾掇干净了,扶到卧室躺下。

    言轻寒已经不见了踪迹,桌上,一碗参汤,还冒着丝丝的热气。

    紫帘小心了一点,将参汤检查了一遍,才慢慢饮下,然后,命令丫环们:“都退下吧,我想独自静静。”

    丫环们应声退下,拉上了门。

    紫帘躺在榻上,心潮起伏,怎么也静不下来,一会儿怒骂言轻寒;一会儿咒恨慕容红语;一会儿又幻想着怎样回到原来的世界就好了。就此胡思乱想了大半天,终于听到院子里有了声响。

    言轻寒带着一个女子,推门进来,眼眸里,似乎有些强自忍耐的愤怒,他抿了抿嘴唇,道:“紫帘,有人看你来了。”

    紫帘早已睁眼,看着他身旁的女子,一口气在胸腔里憋了又憋,终于爆发了:“慕容红语,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慕容红语美丽的脸庞上突现惊恐,眼睛一眨,珠泪滚滚,她立刻逃到言轻寒的身后,凄惶地道:“王爷,妹妹这是怎么了?她不待见我到这里来吗?”

    言轻寒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道:“她被人下了毒,现在情绪不稳定,你担待一点就是。”

    “是!”慕容红语怨恨的眼神一闪而过,对着紫帘娇娇柔柔地道,“妹妹,我很想你呢,你生病了吗?怎么精神有些不好?”

    她娇媚的声音配上楚楚可怜的模样,端的是我见犹怜,若眼前有那等肤浅之人,一定已经被迷得神魂颠倒了。可她没想到的是,眼前的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和惜花的人,言轻寒直接皱了眉头,轻哼一声,紫帘则扬起身子,将桌上的一碗茶水倒在她脸上。

    一时间,花容月貌变得狼狈无比,慕容红语掩面,哭道:“王爷,妹妹她欺负我!”

    紫帘冷笑,幽寒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传来,虽是中气不足,却也足矣让人心惊:“欺负你又怎样?言轻寒,我以我的血液为代价,命令你立刻杀了她,我半点也不想看见她!”

    慕容红语愕然:“你为何羞辱了我,又要杀我?”

    “就凭你下毒害我,就足矣让你死一千次了。”

    “我没有!”慕容红语挣扎着,“不是我干的?”

    “真的吗?”紫帘怒极反笑,“那你为何见了我现在的模样,不惊不躁,你这神情,分明是曾经见过我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