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59 他,他,抛媚眼

059 他,他,抛媚眼

    紫帘抛出一记白眼:“谁和你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言轻寒,我顶多是你一合作伙伴,再无其它关系。”

    “你想撇清我们之间的关系?紫帘,晚了,你这王妃的名,坐实了,那就是一辈子的事了。”言轻寒眼角微动,抛来一记媚眼。

    “······”顿觉天雷滚滚,言轻寒他,他,抛媚眼!

    紫帘异常无语,嗫嚅半天,才吐出一句:“言轻寒,你能告诉我一件事情吗?”

    “什么事?本王今天心情好,知无不言。”

    “你,你,如果,我是说如果哈······假如我不能给你提供血液了,你会怎样?”紫帘吞吞吐吐地问。

    “为何如此问?”言轻寒立刻寒了脸,阴沉沉地问,“你想离开?”

    紫帘立刻肯定地回答:“没有,我就是想知道答案。因为我担心是有人知道了我的血液对你的重要性,才来害我的。我想找出凶手!”

    言轻寒似乎松了一口气,笑道:“放心,除了你我,没人知道此事,所以,你想通过我寻找凶手,是不可能的了。不过紫帘,你的脑子确实很好使,且医术高明,我想,我们以后会是最好的搭档,你说呢?”

    “这点我也相信。所以,言轻寒,你得尽早让我好起来,我这里有个单子,但我没药材,你去帮我准备,我希望自己能在几天后,恢复到从前的样子。”紫帘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药单子,递给了言轻寒。

    言轻寒看了看,都是些非常平常的药材,但有一样,却是异常难得。

    “紫帘,你真是看得起我啊,这个滚石丹,乃九级炼丹师才能炼出,一时间,你让我去哪里寻找?”

    “单子交给你了,剩下的就该你想办法,你该不会认为取血是件很容易的事吧?”紫帘冷冷的道。

    “哼,牙尖嘴利,你别小瞧我,保证在明日为你寻来,你就等着吧。”言轻寒有些愠怒,转身就离开。

    看着他消失在视线中,紫帘的眼眸里,终于有了一丝笑意。这个人,虽说人格分裂得厉害,自己所受的苦也拜他所赐,但,他还是有讨人喜的地方,答应了别人的事,他一定会做到。

    所谓一诺千金,大概就是指言轻寒这种人吧,紫帘对他,生出了钦佩之心。

    言轻寒在离开后,直接就去了一座隐于山野间的小屋。一路上,布满了迷阵,稍微有个不小心,准会被迷阵所困,虚脱致死,可言轻寒仿佛轻车熟路,很快就闯过迷阵,到了小屋前。

    突然,一道亮光在眼前划过,一个罐子带着凌厉之气,向着言轻寒袭来。

    急忙闪身避过,手一伸,抓住了罐子,然后对着罐子里,深呼吸了一口,赞道:“好酒!百年的桃花酿,加上渺云子的灵丹,堪称世间一绝,小弟谢过了。”

    “还过来!”一声轻斥,罐子从言轻寒手中不翼而飞,到了屋内一白衣男子的手中。

    渺云子玩转着手中的罐子,带着面具的脸上,只露出一张小巧红艳的嘴唇,他薄唇微启,有些淡淡的责怪:“若不是为了救你的毒妃,你还不会上门呢,是吗?”

    “哪里,小弟早就想来拜访了,只是俗务缠身,走不开啊。”

    渺云子嗤笑:“你就编吧,告诉你,丹药没有了,全泡了酒,想要的话,就把这里的酒全带走吧。”

    “那你就开丹炉再炼吧,我明日就要,就看你的本事了,我一直在好奇,到底是你的炼丹技术高呢,还是苍狼毒手高,现在真好见识一下。”言轻寒倒也不急,找了个椅子坐下,淡淡地调侃着。

    “不准你拿我和那个败类相提并论,否则,丹药准没了!”很显然,渺云子生气了。

    言轻寒伸出手来:“好,丹药拿来,我就不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