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60被人轻薄了

060被人轻薄了

    渺云子瞪他一眼,很不情愿的从怀里掏出一个玉白色的瓶子,道:“这可是我炼了很久才收集起来的,你拿什么来换?”

    “魔核和晶石,你自己选。”

    “不能两样都选吗?”

    “做人不能太贪心!”言轻寒手一晃,一把魔核和晶石就出现在眼前,“你选吧。”

    “还是魔核吧,这玩意儿现在少了。”渺云子抢过魔核,将玉色瓶子给了言轻寒,又叮嘱道,“言轻寒,你若是不喜欢那女子,就别给她吃吧,免得浪费了。”

    “不用你管!”言轻寒黑了脸,转身就消失了。

    “喂,你等等,我也去见识一下你那位毒妃,何方神圣啊,居然把我们欣王爷的心给勾走了。”渺云子在后面大喊,也跟着消失了。

    当二人回到晋城时,还未天亮,渺云子打趣:“言轻寒,你小子是歇在主院呢,还是偏院,真看你不出,还享齐人之福啊。”

    “你真想知道?”

    渺云子挤眼:“让我猜一猜······哈哈,你小子现在是一个也没得到,我说言轻寒,没你这么逊的,都娶了王妃这么久了,还没得手,你是不是有病啊,要不,我再给你一味丹药,保证让你吃下去,生龙活虎,想开溜都不能,哈哈哈······”

    “去你的,你才有病呢!不过渺云子,你这未卜先知的本事真是见长了,小弟佩服,那你算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言轻寒笑得诡诈诡诈的,渺云子在暗叫不妙之时,已经一个站立不稳,从墙上摔下来。

    “言轻寒,没你这样招呼客人的!”渺云子呲牙咧齿地大叫,猛然觉得背后凉飕飕的,急忙跳起来,朝身后看去。

    却是两条迅猛的狼神兽,虎视眈眈地立在墙角处,眼冒绿光,狠命地瞪着他。

    言轻寒轻笑:“对不住了,这两头畜生大概是不识得你的味道,才来偷袭,你别和它们一般见识,走吧。”

    “去哪?看你的毒妃?”

    “你说呢?”

    二人刚刚踏进紫帘的院门,渺云子就沉了脸,道:“言轻寒,你的毒妃恐怕已经遭遇不测了。”

    言轻寒立刻色变,跑进屋,只见屋内空空,果然已没有紫帘的下落。

    “渺云子,她去哪里了?快算算!”他的声音,已是惊惶至极。

    渺云子闻着空气中的味道,皱眉道:“苍狼毒手曾今来过这里,言轻寒,你和他结仇了?”

    “没有,我和他从未有过交接。”

    渺云子又嗅了嗅屋里的气息,通过他敏锐的洞察力,又有发现:“看样子,慕容紫帘中的毒,也是苍狼毒手所为。”

    “那我明白了。”言轻寒冷笑一声,“跟我来!”

    偏院,一股阴邪之气,从房间里飘出。慕容红语站在榻边,扭曲了五官,邪恶地笑着,嘴里在大喊:“苍狼毒手,整死她,往死里整!”

    而顺着她眼望的方向,软榻在剧烈的抖动,一个男子光着上身,跨在紫帘的身上,手掌乱动,正在撕裂她的衣衫。他的嘴里,还在‘啧啧’有声:“言轻寒的女人,味道一定好极了,今日我就尝尝,毒女,是什么滋味。”

    他的舌尖,在紫帘的脸上划过,如同一条冰凉的毒蛇缠身,在她的脸上游走,立刻让紫帘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她咬着牙,绝望而愤恨的目光,如同利剑般看着眼前的两人,恨不得啖其肉喝其血。

    苍狼毒手咬了他的耳垂一下,嘴角,勾起了一抹邪恶:“小美人,什么感受啊?看你这模样,似乎言轻寒还没碰过啊,哈哈哈,今日便宜了我啦,美人儿,我保证让你如同云里雾里,欲仙欲死。”

    紫帘从未受过此等折辱,若是换在往常,她早就将来人毙了,哪能让人此般羞辱。可如今,她口不能语,身不能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眼底的恨意在加深,心底的愤怒在升级,她发誓,若是还能有命活着出去,一定让这两人生不如死,尤其是这苍狼毒手,她会割下他的舌头,拿去喂狗。

    这样狠狠的诅咒着,紫帘感觉身上的力量在凝聚,渐渐的,身上有了一种被包裹的感觉。

    她正在惊疑之际,苍狼毒手的手,伸向了她的腰间,猛一用力, 就将她的衣衫撕碎,露出了洁白的肌肤,他邪笑着,手指轻动,在她肌肤上游走,最后,落在了她的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