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66打魔兽

066打魔兽

    睦枫冷冷笑道:“放心,我对你们的魔核不感兴趣,若是想留住小命的话,赶紧离开,别碍了我的眼就是。”

    几人恨恨地看了他一眼,急忙转身逃窜。

    紫帘这才见识到了他在别人心中的印象,轻轻叹息:“一张妖精的脸下,长着一颗多么丑恶的心啊!”

    “放心,这颗丑恶的心,在你面前永远是纯洁的,不会伤害你!”睦枫妖娆地抛着媚眼,声音极其的发嗲。

    紫帘瞪他:“我不稀罕!”

    这只不正常的妖精,时刻都在抛洒着他的魅力,紫帘见多了,不以为怪,就当是免费地观看了一场*妖表演吧。

    不过,这样的表演看多了,紫帘也觉乏味,她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去捕捉几只魔兽,最好是有那种天真可爱型的,可以带回家养着玩儿。

    所以,三人当中,她反而变成了最心急的一人,这个发现,让其他两人都是一笑。言轻寒道:“紫帘,你小心了,一会儿到了森林深处,高级的魔兽将会很多,为了你的磨炼能够成功,我们不会出手帮你,一切,都靠你自己!”

    “可以!我保证完成任务。”紫帘的好斗情绪被调动,现在在她的心中,不管是多么凶猛的魔兽,她都敢上前。

    几人越到森林的深处,见到的人烟便越少了,不管是多么厉害的捕兽师,都是在此停步,不敢向前,而低级的召唤师,若是没有同门的带领,也万万不敢进入,所以,他们现在能够看见的,都是些等级较高的召唤师。

    不过,召唤师一般是不动手的,他们地位较高,不需要用魔核去换金子,他们的目的是捕获活的魔兽,让这些魔兽成为人类的*物。

    一般来说,想养魔兽的人,都是些非富即贵的人,所以,他们能够拿出很多的金子来买竞买。一只六级以上的魔兽,如果样子讨喜,它的价值,往往比它体内的魔核要值钱得多。

    紫帘听了两人的解释后,不免有些啼笑皆非,召唤师,原来就是为着这种目的而生,说白了,也就是将凶猛的魔兽,变为家养的动物,这个目的,倒是和紫帘不谋而合了。

    笑着问道:“这些魔兽捉回家,能够驯化吗?”

    言轻寒点头:“能,大多数魔兽都是有灵气的,它们可以感应到人类的思想,如果人类是真心对它们好,它们也会以真心回报的。”

    紫帘听到这里,再次想到了那只龙蛋,好几次都想问他,可想着他那个双重身份,还是怏怏地作罢,不问了。

    如果,能在这里捕获到一只可爱的魔兽,那也是 一个不错的主意。

    三人已经走进了月舞森林的深处,这里,再没有人了。言轻寒和睦枫的神情,变得格外的愉悦起来,紫帘惊煞:“你们这是干什么?嗅到危险的气息,兴奋啦?”

    睦枫眉毛略挑:“当然,这里就好比一个天然的宝库,宝贝奇多,我们想要拿多少就有多少。小帘帘,你认为我们应不应该兴奋呢?”

    紫帘撇嘴:“我知道,你们两人,就是一见了宝物就两眼发光的贪财鬼,在西蒙城主那里,你们得到的宝贝还少吗?”

    “宝贝这个东西呢,再多也不嫌多,它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无穷的乐趣,紫帘,你将来就能体会了。”言轻寒也笑着道。

    紫帘语塞,这两人在宝贝面前,统一战线了?

    正欲说些什么高风亮节的大话,突然,身边响起了风声,好大的气流,由远及近,一下子就到了近前。

    “哇,乖乖,七级魔兽也!小帘帘,这个交给你了,它的魔核价值五千金。”睦枫指着和他们对峙的魔兽,笑着道。

    “我来了!”紫帘跃到前面,见那魔兽,和游戏中的雪狼有几分相似,只是,它的耳朵很小,嘴很尖,幽深的眼眸里,宛如藏着两颗蓝幽幽的宝石。

    它对着紫帘几人,嗷嗷叫着,划动着爪子,就要扑上来。

    紫帘笑了:“狼魔兽,紫帘有礼了,你这模样不讨喜,我也不想养着你了,干脆,就取了你的墨核,为我炼制丹丸吧。”

    狼魔兽自然能听懂她的话,咆哮一声,扑了过来,它的爪子极其尖利,若是被抓伤,一定丧命。

    紫帘轻轻避开它的攻击,闪到了一边,然后,冷冷一笑,万变手出手,化作一道剑气,直直地刺进了狼魔兽的脖子,她再一扭手,脖子上的洞大穿,一股鲜血,汩汩流出。

    而紫帘,则轻拍着手,一脸的云淡风轻,仿佛,她刚才杀的,不过是一只温顺的小白兔。

    这样的紫帘,是言轻寒和睦枫都没有见过的,她杀魔兽的全过程,其动作一气呵成,那叫一个漂亮!完全不是一个初涉人世的女子所为,那,这个霸气突现的女子,确实是慕容紫帘吗?

    两人不由都惊疑地看着她,言轻寒道:“紫帘,你带给我的惊喜,是越来越多了!”

    紫帘这才意识到,她不自觉的,已经将前世的凛冽和霸气,表现出来了,而养在深闺的慕容紫帘,断然是没有这些实战经验的。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她早就不一样了,能够在这个大陆上好好地生存下去,才是王道。

    所以,她展颜一笑:“我也希望,这片森林,能够带给我很多的惊喜。”

    她弯下腰,将魔兽的头颅一剖而开,准确的在里面找到了一颗魔核。拿起它,紫帘笑了,一颗银色的魔核,应该是属于高级里面的低等品吧。

    “言轻寒,这个东西可以炼制什么样的丹丸?”

    “用途很广!但具体的要炼丹师才知道。”

    紫帘将它收进自己的空间戒指,笑道:“七级的魔兽,就是这样不堪一击吗?”

    言轻寒和睦枫顿觉无语,半日才道:“紫帘,不是它不堪一击,而是你现在的内力太强了,它们在你面前,犹如鸡蛋碰石头,你觉得它们有赢的可能吗?”

    紫帘嗫嚅:“那我岂不是胜之不武,不行,下次我要挑战高级的魔兽,你们告诉我,多少级的魔兽,可以和我打成平手?”

    “随便哪种魔兽,你都可以挑战,不过,十级以上的,就有点难度了。”

    “好!我就挑战十级以上的!”紫帘咬牙,下定了决心。

    两人笑了笑,不置可否。又往前行了一段,不时有魔兽从丛林里面窜出,可三人见它们的等级太低,都视若未见,继续前行。

    也幸好他们三人瞧不起,若不然,只怕整片森林的魔兽都遭殃了。

    前面的路,是越来越不好走了,参天大树,直入云端,地面上,则是铺着厚厚的枯枝和腐叶,用脚踹开枯枝,湿淋淋的,散发着不好闻的味道。

    这种环境,应该是非常不适合生灵的生长,都没有菌类供于采食了。紫帘正自惋惜,突然想到,魔兽们凶猛残暴,大概都是肉食动物吧,所以,有没有菌类,那都是无关紧要的。

    这样的地面,走起路来,倍觉吃力,紫帘的前生,虽然经常在原始森林里穿梭,可是,她还是不喜这样的环境。

    紫帘埋怨道:“魔兽呢?我们这样走下去,哪里去寻找魔兽?”

    言轻寒道:“要有耐心,高等的魔兽都生活在森林的最深处,且比较少,当然就不容易见到了。”

    就在此时,突然感觉到空气中有了一些不寻常,一股热气,从前方的密林深处,慢慢地传递过来。言轻寒一喜:“是火魔兽!”

    见他惊喜的模样,紫帘便知道,那一定是罕见的高等魔兽了,也笑道:“交给我,我如果打不赢了,你们再上,如何?”

    言轻寒冷笑:“当然是交给你,而且,我们不会伸出援手的。你如果打败了,就送它吃吧,待毒死了它,我们取魔核。”

    这人,嘴又抽了,紫帘恨恨地瞪他一眼,道:“言轻寒,你少小看我,要吃也是我吃它!”

    说话间,魔兽已经靠拢,见了紫帘几人,猛地一下就扑了过来。

    此魔兽的个子不大,和狐狸一般,但它奔跑的速度却是极快,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眼前,而且,随着它的到来,周围,立刻就变为酷暑,热得难耐。

    这个小家伙,果真是人如其名啊,看着周围的树叶在一瞬间转红,枯黄,紫帘笑了:“小家伙,你这是想破坏生态环境啊,为了大地的安宁,我还是收了你吧!”

    紫帘步子一划,跃了上去,与此同时,言轻寒和睦枫也同时向后退,远远地靠在一棵大树上,当真作壁上观。

    紫帘扬手,一股真气涌出,由指尖指向魔兽,立刻就在它身上击起一团火花,点燃了周围的植物。

    魔兽怒了,旋身,低头看了看身上被烧焦的地方,暴啸不止。它扬着爪子,以非常快的速度击向紫帘,那爪子上似乎闪耀着点点星光,立刻就晃花了紫帘的眼。

    紫帘转身,欲退,爪子却立刻就近了身,在她手臂上,狠狠地抓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