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67魔核,多多益善

067魔核,多多益善

    紫帘立刻灌气于手上,手掌反过来,就势向魔兽的爪子削去。

    两人的这个动作,不过是在眨眼之间,都是极其的快捷迅猛,但,最终两人都不能伤得对方,脚步一划,两人各自退后,形成对峙状态。

    魔兽的眼睛里,光芒一闪,一个火球一般的东西,就突然从他它的眼里冒出,如同一粒小小的炸弹,飞向紫帘。

    紫帘心中一惊,这是只什么魔兽啊,居然能眼中扔炸弹,不过,眼前的形式已经容不得再仔细思索了,急忙双手环成圆,将一股真气推到圆上,再一用力,接住了那粒小火球。

    小火球的温度,异常的高,若是被它击中,一定会全身烧灼。紫帘在心中恼恨魔兽的凶狠,毫不犹豫的,就将火球推了回去,让它在魔兽的头上炸响。顿时,来不及闪避的魔兽被点燃了,身上,迅速被熊熊大火吞没。

    紫帘退后几步,看着魔兽在大火中挣扎,打滚,转眼的功夫,周围的森林就燃了起来,而且,大有向外围蔓延的趋势。

    紫帘大叫罪过,这场大火烧起来,怕是要将整个月舞森林都烧尽了,而自己,就是那罪魁祸首了。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冰雹,碗大的冰雹打在火上,迅速就将温度降低,火焰也被熄灭。而魔兽倒在地上,已经奄奄一息。

    言轻寒和睦枫从空中降临,瞅着紫帘笑:“你这杀魔兽的阵仗也闹得太大了吧,居然将整个森林都点燃了,这样一来,我们以后到哪里去寻宝?”

    紫帘撇嘴:“我只负责杀魔兽,至于其他的事情,便是你们的了。”

    她走近魔兽,手起刀落,非常利索地取出魔核,竟然是深紫中流动着明艳的光华,一看就是非比寻常。

    “这是几级的魔核?”

    “九级。”

    紫帘大喜:“哈哈,九级的魔兽我也能打赢它啦,这颗魔核当然也归我了。”

    “你这也叫打赢?差点闯祸了还差不多!”言轻寒冷冷地嘲讽她。

    “可有你们在,不是没有嘛,再说了,是魔兽放火烧的森林,关我什么事?”

    言轻寒冷哼:“哼,若是我,便等不到它出招,一掌击毙,岂不更好?”

    “······”

    紫帘小小的喜悦瞬间被打击,破灭,好吧,你们有那个能耐,能一掌击毙,可我也不是豆腐做的,等着,看下一场战争吧。

    几人又继续上路,寻找魔兽。

    因为有了前两次的战斗,紫帘对魔兽,也不是很感兴趣了,她现在感兴趣的是比较高等的传说中的圣兽、神兽、以及超神兽。

    不过,凭她的本事,恐怕还不能对付它们。

    紫帘扬着脸,对身旁的两人露出了难得的温柔笑脸,道:“你们本事如此强大,一定见过圣兽、神兽的,对不对?”

    睦枫也笑看着她,露出了更为甜美的笑脸:“小帘帘,你在动什么心思?有什么想法,千万别藏着掖着,那样就不好玩了。”

    “我就是想见识一下传说中的神物,别无他意!”

    言轻寒冷笑:“那等东西,岂能是说见就能见的,需要缘分。我们此番进来,不过是为了一些特殊的魔核,至于那些,你想都别想了。”

    “为什么不能想?言轻寒,你抢了我的······”龙蛋两字还未出口,紫帘就立即捂上了嘴,转移话题,“你能够给我一只神兽,我就服了你!”

    “我不需要一个各方面都不如我的人佩服,所以,你这激将法没用。”语气仍然是冷冷的,言轻寒提脚就走,进入了更为茂密的森林。

    紫帘和睦枫急忙跟上。里面阴森森的,看不见日头了,而且,在密林深处,到处都闪烁着小灯笼,和野兽的气息声。

    这才是进入了魔兽的世界了。

    言轻寒和睦枫兴奋至极,跃到丛林里,立刻就和魔兽展开了战斗。转眼的功夫,他们就一人提着一个袋子,出来了。

    将袋子丢到她面前,言轻寒拥蔑视的语气道:“这些,都是你的。”

    紫帘急忙接过,她可不会傻傻的认为‘廉者不受嗟来之食‘,能不劳而获的得到这些宝贝,她喜不自禁,所以,也不计较言轻寒的态度,反而喜孜孜地道:“还有吗?再去拿点来。”

    光是看这些魔核的色泽和圆润度,便知它们比自己刚才得到的那颗九级魔核还要高级,因此,紫帘丝毫不觉得不好意思的向言轻寒提出了要求。

    言轻寒微微翘起了唇角:“你不会自己去拿吗?”他特别加重了‘拿’这个词,让紫帘才顿悟,‘拿’,是多么美好的字眼啊,不劳而获,确实叫‘拿’,可去打魔兽,对于她来说,就不叫‘拿’了,叫拼命。

    紫帘才没那么傻,去拼命呢,当初的新鲜劲已过,她现在,很聪明地选择自保。

    所以,她再次表达自己的意思:“这些魔核,可以炼化很多的丹丸,言轻寒,为了你自己,你也得再努力一把。”

    各中的意思,只有两人明白。

    言轻寒顿了顿,终是再次走进了密林中,睦枫意味深长地看着紫帘,问:“你何时变得如此贪心了?”

    “不,我一直贪心,你只是没有发现而已。”

    然后,紫帘晃了晃手中的口袋,道:“你不需要再去拿点来吗?”

    睦枫僵滞了一下,摇着头离开。

    紫帘顿觉满意,笑了笑,将魔核尽数装进空间里,这才来慢慢观看两人杀魔兽的场景。

    两人在群兽中间,谈笑风生,轻松自如,真的就像捏死一只蚂蚁般,把魔兽一一击倒,再取核。每只魔兽,都是一掌毙命,不管它是七八级,还是十级以上,统统如此。

    紫帘大骇,这两人的本事,强大得难以想象。

    不过,也幸好有了他们的强大,那些魔兽才没有空穿出来,和她来个面对面的接触。虽然说,紫帘现在也可以打赢某几只魔兽,可面对如此大的场面,她还是心中发憷。

    言轻寒和睦枫再次从里面出来的时候,手中的魔核更多了,闻着空气中经久不散的血腥气,紫帘便知,又是很多的魔兽丢了命。

    言轻寒这次到没有将魔核全数给她,留下了若干,放进自己的空间里,睦枫更过分,一粒也不愿意给,还道:“我的房子被你们毁了,我要拿这些魔核去换钱。”

    天知道他会不会拿去换钱,这些最高级的魔核,随便拿出一粒,就可以惊煞世人,何况于,他还有那么多。

    紫帘很无奈:“你们两个小气鬼,我祈祷你们下次再也碰不到这么多的魔兽了。”

    “无妨,我们手里多的是,一辈子不来,也没关系,”睦枫顶了她几句,转而问言轻寒,“我们下一步去哪里?”

    “什么叫我们?接下来,你回你的月舞小镇,我和我的爱妃继续在江湖上历练,没你什么事了。”言轻寒冷冷地拒绝了他。

    “你——你才是真的小气,一定是有什么天大的好处,想背着我去!”

    言轻寒目光如炬,逼着他,“是又怎样?难道你想跟我抢?西镜山的矿产,都在你手里了,你还想怎样?”

    “这个——”睦枫不言语了,神情复杂地看了看紫帘,最终,叹息一声,化作一道光芒,迅速消失。

    紫帘顿觉不对,那西镜山的矿产,明明是夜墨岚交给睦枫的,言轻寒若和夜墨岚若是完全不同状态下的两个人,他怎会知道呢?

    疑惑的眼光投向他,紫帘下定了决心,今天非要问出个究竟。

    “言轻寒,你能为我解答一个很深的疑惑吗?”

    “什么?”言轻寒冷哼,语气,已经有些不善。

    紫帘看着他的脸,突然发现,这张脸发生了些许的变化。原本漂亮有情的桃花眼,在此刻变得深邃如幽潭,那张即使是在发怒,也仍然能让人寻找到笑意的脸,变得冷冰冰,脸上的菱角,也变得坚毅了几分,这张脸,分明就是夜墨岚的脸,而非言轻寒。

    傻傻地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紫帘问道:“你是谁?夜墨岚,还是言轻寒?”

    他的手,立刻就伸了过来,掐着她的脖子,道:“慕容紫帘,你在寻死!”

    “夜墨岚!”紫帘急忙大喊,这个声音,太让人有感触了,在山洞里的那个夜晚,注定永生难忘,而这个声音,便是最难忘记的一个。

    夜墨岚的手,略微松了松,仍然厉声喝问:“你到这里来干什么?”

    “我杀魔兽,取魔核。”

    “你的本事变大了?可以杀魔兽了?”夜墨岚彻底地松开了手,饶有兴致地瞧着她。

    紫帘搞不清现在是什么状况,一个头,两个大,只得胡乱编来:“我碰到一位高人,他传授了我武功。”

    “你没有跟言轻寒在一块了?”

    紫帘一愣,也只得顺着他说:“没有了。”

    夜墨岚的脸上,这才有了一丝笑意,他突然捉住紫帘的下巴,在她脸上打量:“不错,确实变漂亮了不少!从今天开始,你跟在我身边,须得寸步不离,记住了吗?”

    “记住了!”紫帘觉得好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