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77 土豪金的阴谋

077 土豪金的阴谋

    紫帘实在没有想到,夜墨岚会如此的可爱,有金子供她选。

    那她也用不着绞尽脑汁地去赚钱了,此地,有土豪金一个!

    跟在小雪的身后,两人进了一间好大的地下室。这里也怪,虽是地下仓库,却没有丝毫的霉味,反而,有淡淡的清风,从哪里吹来。

    紫帘不得不佩服那位修建地下仓库的人,居然巧妙地做了些通风口,引进清新的空气,霸道!

    当紫帘看到满仓库的金银宝贝时,更是惊呆了,在心里暗叹,夜墨岚怎么那么有钱啊,看这遍地开花的宝贝们,随便拿一样出去,就够她富足一生。

    努力了好久,紫帘才控制住自己那小小的觊觎之心,目标,直达装金币的箱子。

    小雪笑道:“慕蓉姑娘,这里的金币你尽管拿,反正夜大哥从来也不用。”

    紫帘拿金币的手抖了一下,问道:“他为何不用?”

    “因为夜大哥的产业太多了,他走到哪里都有自己的势力,所以从来都不需要花钱。”

    敢情还是个全国连锁,紫帘咬牙,狠狠地拿了些金币,多得她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才作罢。

    她拍拍手,笑道:“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助人为乐,他不用,我帮忙!”

    小雪乐了:“夜大哥听到这句话,估计又会瞪眼。”

    “哈,那是他的惯常表情,我们别理他。对了小雪,以后叫我名字即可,叫姑娘太生份了。”

    “可,”小雪觉得不好,想了想,提议,“我跟着璃儿叫你姐姐吧。”

    “嗯,随你。”

    有了金币,紫帘觉得自己一下子就白富美了。

    哼着小曲,回了房间,却不想,夜墨岚堵在门口,似笑非笑地望着她。

    紫帘不等他开口,笑盈盈地道:“夜墨岚,从今天开始,那仓库就归我了,行不行?你反正也用不着,白白浪费了。”

    “助人为乐,是你最大的优点嘛,对不对?”

    紫帘目瞪口呆,这人有顺风耳,是不是?

    “对!我喜欢助人为乐,尤其是在花钱的事情上。”紫帘点点头,非常的认真。

    “可是,我的钱只给我的人花,你如此说的意思就是,你承认自己是我的人啦?”夜墨岚挑起了眉毛,狐狸般的笑容,轻轻勾出。

    紫帘咬牙,随即狡黠一笑:“我用血液救了你,你又要我取血疗毒,所以,我早就是你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人了。换个意思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懂吗?”

    “懂,我也正有此意,明日,你得给我花完你身上的金币,一个不留。另外,我还为你另外备下了若干金条,你也得把它用完。”夜墨岚轻轻道来,笑意更甚。

    紫帘差点以为自己是幻听,夜墨岚是在用金子砸人呢,而自己,就是那个被砸的人。

    不由咧嘴大笑,拍了拍夜墨岚:“好样的,明天我绝对不负重望,替你用光它们。”

    “我还有句没说完,如果你用不完那些金子,你得一生一世陪在我身边,哪儿也不准去。”夜墨岚又轻飘飘地添上了一句。

    “那是不可能会出现的事。”紫帘回答得斩钉截铁,美梦做了一整晚。

    可是,没想到第二天早晨一出门,就是一当头一棒,打得她慒了。

    院子里,三辆马车,每个车厢都沉甸甸的,压得车轮子差点走形。

    灯子站在马车前,见到紫帘出门,立即上前禀报:“慕容姑娘,我们爷吩咐,这三辆马车里面的金子,今日供姑娘使用,若是不够呢,我们再去准备。”

    紫帘掀开车帘,几口大箱子,码得整整齐齐的,正对着她微笑呢。

    紫帘闭了闭眼,打开了箱子,再猛地睁开,顿时,觉得眼前明晃晃的,眼都快睁不开了。

    好个夜墨岚,果然是言出必行,说到做到。但是,三个马车,二十几口箱子,这得装多少的金子?

    紫帘心中一算,顿时明了。

    幽幽地转身,对灯子笑笑:“不用这么多吧,再说,这目标大了,也不安全。”

    灯子笑道:“姑娘请放心,我们爷的车,是没人敢动的。”

    “······”紫帘默,不知他是指言轻寒的势力呢,还是另有所指。

    待她围着马车走了一圈,终于发现,这马车的怪异了。每辆马车的上面,都画着好大的一个心形标志,在偌大的爱心中间,一对翅膀,跃跃欲飞。

    若不是在古代,紫帘真会以为是小天使躲在爱心后面,调皮地躲猫猫。

    但在这里,此图案就显得诡异了。

    紫帘轻轻地向:“这是个什么标志?”

    “它叫飞翔,是我们爷的专用标志。”

    这下了,紫帘算是明白了,原来,当夜墨岚是夜墨岚的时候,势力是同样的强大,而不是借着言轻寒的名号。

    “他有名号吗?”

    “人都叫他墨爷。”

    “墨爷,”紫帘念道,“好名!比夜墨岚响亮!”

    “无需你表扬,你还是点收一下金子,看是否够你今天挥霍。”夜墨岚的声音,突然自一旁传来。

    紫帘回头,立刻就笑了:“墨爷,你想得真周到,不过瞧你摆下的这排场,我就非常担心,若没人敢和我交易,那可怎么办?”

    “聪明!不过己经晚了,金子出库,断然没有收回的可能,你好自为之吧。”夜墨岚长笑几声,进了书房。

    紫帘对着这满目黄金,欲哭无泪,她有种预感,今天这贼船,上定了,而且,还是没有归路的那种。

    璃儿来请她吃饭的时候,就正好碰见她对着金子挤眉弄眼,笑道:“姐姐,你上当了,在梦兰,只要有飞翔这个标志,就没人敢和你交易。”

    等等,那今天岂不是淘不到宝了?而且,还得一生一世呆在他身边!

    紫帘绝对不做这亏本的买卖!

    怒气冲冲地踹门而进,指着夜墨岚,紫帘大喊:“夜墨岚,你算计我!这游戏我不奉陪了!我立刻离开这里,走得远远的!”

    紫帘喊完,转身就走。

    夜墨岚一个闪身,到了她的面前:“不准走!”

    “让开!”紫帘越发生气。

    “不让!”

    夜墨岚猛地抓住她的手,往怀中一带,紧紧地拥住:“没我的允许,不准离开!”

    “你混蛋!”紫帘拼命挣扎,这家伙疯了吧,居然抱她!

    见挣扎不开,紫帘一气,张嘴就咬,对准他的肩,狠狠地咬下去。

    夜墨岚轻哼了一声,越发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将紫帘箍在怀中,不仅动弹不得,就连呼吸也困难了。

    紫帘气苦,牙齿狠狠咬着,深深陷入肉中,一股血腥气,很快弥漫开来。

    “咬了我两次了,紫帘,现在轮到我了。”夜墨岚邪恶的声音突然响起。

    他将紫帘的头一抬,丝毫不管牙齿撕裂肩头的疼痛,自己的头压了下去,深深地堵住了紫帘嫣红的嘴唇。

    他的舌尖,肆意地攻入,很快就撬开了紧闭的牙关,直接抵入。

    血腥气,伴随着强烈的被攻占的愤怒感,这个吻,实在是不美好。

    紫帘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言轻寒那深情的一吻,不自觉的,停止了挣扎,任由他亲吻到底。眼前的人,若换做是言轻寒,这个吻,恐怕要美好得多!

    紫帘轻颤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在把他们两人做比较,而且,她似乎更喜欢和言轻寒在一起的感觉。这个认知,让她觉得莫名地恐惧,难道,自己爱上他们了?

    夜墨岚吻了一阵,感觉索然无味,怀中的女人没有丝毫的反应,像块木头,任由他欺凌。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很是不爽。

    松开她红艳艳的小嘴,夜墨岚挑眉:“从今天开始,这里是我的了,不允许任何人碰!”他的指尖,轻轻划过紫帘的嘴唇,在上面略微停留,又划开了。

    紫帘杏眼微眯,有种直觉,现在和他硬拼,一定没好果子吃。所以,展颜一笑:“那么,院子里的马车呢?是否不需要了?”

    “看在你比较乖的份上,就让它们从哪儿来,回哪儿去吧。”夜墨岚意味深长地看着紫帘的小嘴,勾起了唇角。

    紫帘顿觉有种入狼窝的感觉,第一反应是,立刻逃离,否则,眼前的这只狼,会将她啃得渣渣都不剩。

    她快速地逃出书房,却不曾想,眼前一座大山,堵住了她的去路,一个没刹住车,狠狠地撞了上去。紧接着,一个娇媚的声音不满地响起:“小帘帘,你走路都不看路啊,还是屋里有怪物,你才要逃离?”

    紫帘发誓,这人一定是故意的,难道看不见自己嘴唇嫣红,还带有斑斑血迹吗?

    恨恨地扫过一记白眼,紫帘的拳头就招呼了过去:“让开,千万别惹我!我的脾气不好!”

    睦枫侧身闪过,迅速划开:“你还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啊,一大清早的,就是拳头相加,紫帘,你这是发泄,将在夜墨岚那儿受到的委屈,发泄到我头上,我怎么那么冤啊,小帘帘,你不能这么对我!”

    “不理你了,都是不正常的人!”紫帘走到厨房,狠狠地喝了两大碗粥,才略略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愤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