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80 就是块石头,我也收下

080 就是块石头,我也收下

    众目睽睽之下,紫帘只好全力配合了。

    她莞尔一笑,轻露贝齿:“王爷,你今日的脾气温柔了不少,有人冒充你都不生气了。”

    紫帘对那个赝品言轻寒,谈不上恨,但是,他今日让自己受惊不小,一点小小的报复还是要给的。

    尽管,他有可能是言轻寒的手下。

    她的这一番话,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所有人都哗然了,纷纷转头去看赝品言轻寒,那种眼神,足矣让他想跳河轻生。

    这就是夜墨岚和紫帘想要的结果。

    赝品言轻寒果然有些挂不住了,站起来,欲逃走。

    紫帘又道:“王爷,让他走吗?万一他败坏了王爷的名声,可如何是好?”

    “那就依爱妃的,我们留下他,在身边当个赶车的也好。”

    夜墨岚话音未落,人就飞了起来,众人只见人影闪动,不见他是如何动作,眨眼前,就见夜墨岚又回到了原位,而赝品言轻寒,则跪在他脚边,动弹不得。

    很明显,他是被制住了。

    赝品言轻寒的目光,紧紧地锁着紫帘,似有话要问,却苦于被制,半句话也说不出。紫帘笑了笑,指着他:“王爷,人家有冤屈要申诉,你不给他一个机会吗?”

    夜墨岚笑道:“爱妃,你不担心他乱说?”

    “不怕!”

    夜墨岚手一点,赝品言轻寒顿觉喉头一松,就可以开言了,他自始至终都望着紫帘,幽幽开口:“王妃,你这是演得哪一出?”

    他果然是言轻寒的人,紫帘倒不好再捉弄他了,道:“你今日的这场戏,确实让我很为满意,你起来吧,恢复你本来的容颜,回头我赏你!”

    剧情,一下子就变了,所有的人都被紫帘的突然转变,惊得眼珠曝出,直呼受不了,原来,这只是欣王妃导演的一场戏!

    夜墨岚勾了勾唇,什么话也不说,赝品言轻寒也是聪明之人,听紫帘为他开脱,急忙下跪告罪,然后,撕下了脸上的面具。

    一张清俊的脸,露了出来,此人,紫帘果然见过,正是前番出行时,言轻寒众多马夫中的一名,没想到,他居然有此等胆量和气质,敢在此冒充言轻寒。

    紫帘微微颔首,命他起来,在后面待命。

    玲珑玉的竞拍,继续进行,结果自然是毫无悬念的被夜墨岚买了下来。

    夜墨岚将锦盒交给紫帘,道:“妥善保管了,丢失了拿你的人来陪!”

    紫帘听言,心念一动,悄悄打开了它,刚看了一眼,立刻就脸色大变,盯着夜墨岚,半响才道:“你确定这就是你竞拍的宝贝?”

    “怎么?有何疑虑?”

    “你自己看吧!”紫帘将锦盒丢到了他面前。

    “我不看,你替我收好了,回头我再找你拿!”夜墨岚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古怪,紫帘看着他,发现一抹狡黠,一闪而过。

    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紫帘将锦盒放进空间里,坐下,静静地观看接下来的竞拍。因为有了玲珑玉的高价竞拍和假言轻寒这么一闹,大家竞拍宝贝的热情,变得空前的高涨。

    估计,那位主持拍卖会的幕后老板,一定狠赚了一笔。

    紫帘悄悄地在夜墨岚耳边道:“你就是拍卖会的幕后老板,是不是?”

    夜墨岚淡淡笑了笑:“我家的王妃就是聪明,什么也瞒不过你,我若有一天想存点私房钱,你恐怕不用掘地三尺,也能找到吧。”

    “所以,你最好是对我坦白,什么也不要瞒着我!”

    紫帘威胁了他一句,突然想到角落里的人,忙抬眼去看,却发现,他们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一定是刚才赝品言轻寒那么一闹,被他们发现了自己,所以,赶紧开溜了。紫帘恨得咬牙:“王爷,你今天得陪我的损失!”

    “什么?”

    “你瞧,人不见了!”紫帘指了指远处,空荡荡的角落。

    “放心,他们绝对跑不出我的手心,你安安心心看戏吧!”

    紫帘才稍微放心了一下,看拍卖场上,剩下的物品已经不多,接近尾声了,睦枫是一件也没拍,遂笑道:“妖精今日不正常了,怎么看着这么多宝贝也不去竞拍?”

    睦枫抿着嘴唇:“小帘帘,我没那么傻,让金子全进了某人的腰包,我会睡不着的。”

    紫帘眉毛一挑,道:“你果然是同谋,告诉我,你会从中得到多少好处?”

    “不知道,看某人的大方程度。”

    “那我呢?我能得到什么?”

    “你不是得到最贵重的玲珑玉了吗?”睦枫表示很瞧不起她,“你也太贪心了,一个玲珑玉,还不能满足你小小的虚荣心吗?”

    “玲珑玉?”紫帘撇嘴冷笑,“你千万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此事,你无端消失那么久,难道没有原因?”

    睦枫的笑容,略微凝固了一下,道:“什么意思?”

    紫帘干脆将锦盒拿出来,丢给他:“自己看!”

    睦枫拿着锦盒,终是深深叹了口气,没打开它,只道:“就算里面是一块石头,它现在也价值不菲,所以,很有 纪念价值的。”

    “你——”紫帘瞪大了眼,“好吧,我收下了,就算是一块石头,我也收下了。”再此狠狠一扬手,将锦盒扔进了空间里。

    拍卖会很快就结束,夜墨岚作为最尊贵的客人,自然是留在最后,用了茶水点心,才离开。

    渺云子和灵兮,原本是想提前离开,好去参加别的拍卖场的竞拍,因为按照惯例,一般是这里结束了,其它地方才刚刚开始,渺云子还想着去竞拍几件晶石和魔核,用以炼制丹丸。

    但,睦枫叫住了他们,道:“不准带着灵兮到处乱跑,你需要的东西,我自会为你准备。跟着我们一道,免得遇上什么情况,让灵兮的病再犯了就不好了。”

    此时的睦枫,就是一体贴周到的大哥哥,和紫帘平日所见,完全不同,不由暗想,这些人,到底哪个表情才是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呢?

    一行人,在梦兰醉又转悠了一圈,紫帘沮丧的心情,在见到那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后,大为好转,摸了摸手指上的空灵戒,笑道:“从现在开始,我要去消费了,你们愿意的就跟着,不愿的,趴开!”

    大家自然只能跟着。

    她走了一圈下来,收获不少,凡是她看得如意的东西,买!凡是价格贵的东西,买!凡是别人看如意了,还在犹疑的东西,买!凡是夜墨岚嗤之以鼻的东西,她买!最后,大致默了一下,买了不下于一千多样东西吧。

    这个数字,连她自己都吓了一跳,心情,却是愉悦了不少。正兴高采烈的准备回转,一个熟悉的影子,又在眼前一晃,转眼就进了一家铺子。

    紫帘皱眉,命令身后的那位马夫:“万宏,看见刚才的那个女子吗?去给我捉回来,我有话问她。”

    “是,王妃!”万宏现在对她是言听计从,立刻就奔了过去,进屋抓人。

    夜墨岚道:“你到底是沉不住气,紫帘,有时候,忍一忍,会收到更好的效果,你为何总是如此心急呢?”

    “看见她在我眼前晃悠,若不惩治她,我寝食难安。”紫帘恨恨的。

    “依我看,万宏未必能抓住她!”

    紫帘坚定摇头:“不会,慕容红语有几斤几两,我完全清楚,不就是武士第六阶吗?有什么好惧的,万宏一定能!”

    “不,她现在已经是武士第八阶了。”夜墨岚和睦枫、渺云子三人,同时开口否决紫帘的说法。

    紫帘一愣:“武士的长进,有这么神速的吗?转眼间就上升了两级。”

    “紫帘,你若是愿意,我也可以帮你迅速提升功力。”渺云子笑道。

    “那我懂了,是苍狼毒手的功劳,”想到这里,她就将仇恨的目光转向夜墨岚,鼻子里轻哼,“都是你惹出来的祸!”

    “又关我什么事了?”夜墨岚一脸的莫名其妙。

    “哼,此事以后再找你算账!”

    睦枫在一旁笑得诡诈诡诈的,紫帘也瞪他:“还有你,也一并算!”

    渺云子和灵兮,瞬间被雷住了,彻底见识了紫帘将两个旷世男儿吃得死死的惊悚场面。灵兮笑道:“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上紫帘姐姐了,可她现在是欣王妃,你好像没希望了。”

    此时的灵兮,单纯得要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一番话,让睦枫差点背气,他指着渺云子:“这笔账,我只跟你算!”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渺云子不干了。

    “因为哥哥恼羞成怒了!”灵兮的话越发一针见血。

    大家都乐了,觉得此时的灵兮,实在可爱。紫帘干脆搂着她,笑道:“灵兮,我决定了,以后就认你为我的亲妹子,欺负他们去!”

    “可是,不能欺负云大哥,他对我很好的。”

    紫帘无语,抽搐了一下嘴角,道:“好,他排除在外!”

    “好,我们击掌为盟!”灵兮伸出了手。

    “不用吧!”睦枫惨叫,“你们结成联盟了,岂不要世界大乱,千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