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88 亲热的时候还走神

088 亲热的时候还走神

    夜墨岚的羊皮靴子,被踩得惨不忍睹,他呲牙咧齿地叫:“再踩我就要残废了,我的后半生,你得负责!”

    “负责就负责,我就是要狠狠地折磨你,直到你再不敢动坏心思!”

    “我哪有动坏心思?”

    紫帘撇嘴:“你还没动坏心思?明知她是假的,还演戏给大家看,把我气走不说,我回来后,还避而不见,我如果又被苍狼毒手害了,你是不是也无动于衷啊?”紫帘越说越气,双手抡动,在夜墨岚身上使劲地捶。

    “紫帘,我错了,我知道是我的不对,可是,你现在本领高强,苍狼毒手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所以,我们才放心地躲在一边,等那害你的幕后主使出场。”

    紫帘冷笑:“这么说来,我应该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啰。”

    “我们是一家人,无需客气。倒是地上那两人,我们应该去招呼一下才是!”

    紫帘的怒气,顿时就转移。三人来到苍狼毒手和慕容红语身边,苍狼毒手满身是血,胸口处泛出黑色的污血,已经没有了气息,偷袭者的那一刀,正中他胸口,神仙也难治,而慕容红语则悲戚地望着苍狼毒手,在那儿默然垂泪。

    “慕容红语,你现在可以说了。”夜墨岚冷冷地道。

    慕容红语似乎未闻,呆滞的眼神在他脸上流连了一会儿,移开了,望着远处的天空,她幽幽地道:“我说了也是死,不说也是死,你以为,我会傻到成全你们吗?”

    “你现在没有和我们讲条件的权利,因为,你肚子里还有一条小生命,你不会傻到放弃他吧?”睦枫一针见血,直戳她的软肋。

    慕容红语颤抖着手,轻轻抚向自己的腹部,眼中的不舍加深,她咬着牙,看了看地上已死的苍狼毒手,心情,变得无比的复杂。

    地上的这个男人,她从未爱过,但是,他对自己不错,还有了他的孩子。如今,这个孩子,已经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一个亲人,也是他最后的一点血脉,自己真要放弃他吗?

    慕容红语从来没想现在这样纠结过,她心中爱的人,一直都是言轻寒,所以,才会答应他们的要求,假扮紫帘,来到夜墨岚的身边。

    夜墨岚对紫帘的深情和爱怜,让她嫉妒得想要发狂,她差点就以为自己真的是慕容紫帘,享有夜墨岚一生的*爱,那将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她是开开心心地穿上新嫁衣,和他成亲。

    可没想到,就连那些短暂的幸福,也只是他装出来骗自己的。

    慕容红语攥紧了拳头,牙关紧咬,将下嘴唇都咬出了血痕。

    紫帘对她这副样子,可丝毫不会怜香惜玉,冷笑道:“二姐,你这样子自虐,没人会心疼的,我现在问你话,若是乖乖回答呢,我可以考虑放过你们,还让人保护你,让你平安生下孩子。”

    “你问吧!”慕容红语心灰意冷,瞬间将所有的心思都转移到孩子身上,至于其它,都抛之脑后了。

    既然夜墨岚已经知道幕后指使是谁,紫帘问话的重点便不在那上面了。她问道:“我想知道你这容颜是怎么来的?”

    慕容红语道:“这是一种极端高明的易容术。当日他为我换上这副容颜,再命我每日服用一种药丸,便可保持住不变,若是一旦停药,则会立即打回原形。可这种易容术的代价也是极其大的,在服药期间,会功力全失,不管你是多厉害的人,都会形同普通人。”

    “难怪我在你脸上没找到任何的破绽,原来,还有如此高深的易容术,此人,我佩服得很!”

    “我已经将我知道的都说出来了,你们可不能失言。”

    紫帘笑道:“呵呵,我再问你,你们做了这么多,到底是为何?我可不认为是我得罪了什么人,先是将我打下山崖,再来冒充我接近夜墨岚,其中,一定有阴谋,对不对?”

    “这个我真不知道,我是听说他们要害你,正和我心意,所以才同意的。”

    “二姐,你可真是用心良苦啊,我就不明白了,本是同根生,你为何如此恨我呢?我碍着你什么了吗?”

    慕容红语眼角划过一抹凄然,她道:“你一直一来,都是我们慕容家的耻辱,我当然想除之而后快,到了后来,又因为你的原因,全家被杀,我当然恨你,都是因为你的存在,让我没有了家,就连王爷的爱,你也要全部霸占,我巴不得你死!”

    “那你知不知道是谁杀了你全家?”紫帘突然挑眉相问。

    “是谁?”

    夜墨岚笑道:“是我!”

    “你?为何?”

    “和你一样,恨啊,只不过,我的恨足矣毁掉你全家,而你,则没有那个本事。”夜墨岚挽住了紫帘的腰,在她脸上吻了一下。

    “你们——究竟是何关系?慕容紫帘,你分明嫁给了王爷,为何又跟他?”

    “不管你的事,最好是别问。”紫帘冷冷的。

    此时,渺云子等人已经寻找来了,瞧着地上的苍狼毒手,渺云子有些动容,蹲下身子,瞧了瞧他,叹道:“你争强好胜一生,又害人无数,最终,还不是死于非命,哎!”

    “渺云子,他是你何人?”

    “他本是我同门师兄,因为品行不端,被师傅逐出了师门。”

    “那此人就交由你处置了,我们走了!”朵朵挽着夜墨岚的手,往回头走去。

    “等等,我怎么办?你们说过要保护我的?”慕容红语叫了起来。

    “我是有那个心,可谁叫你不争气,回答的问题不能让我满意的,所以,饶你不死便是便宜你了,以后,我不希望你再出现在我面前,否则,我下次就不能保证还有这份仁慈之心了。”

    紫帘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慕容红语委顿在地,良久,慢慢起身,向远处而去。

    回到院子里,所有的大红缎带和喜字,都被人扯去,夜墨岚笑道:“原本是想留着它们,我们接着来拜堂成亲,可似乎有些草率,我们还是择日再办,如何?”

    紫帘啐他:“谁说要嫁给你了?你少自作多情!”

    “你不嫁我,还能嫁谁?除了我,谁敢娶你啊?一身都是毒,还凶巴巴的。”

    “言轻寒敢,我已经嫁给他一次了。”

    夜墨岚倏然瞪眼:“你敢!言轻寒在哪儿?我杀了他,你就没选择了!”

    “我也不知道!你势力那么大,也寻不到吗?”

    “寻不到,此人似乎从天地间消失了一样,到处都没有寻见他的踪迹。”

    紫帘暗笑不已,道:“我知道他在哪里,你若是对我不好了,我立马去找他,再不回来!”

    “你敢!”夜墨岚夜凶巴巴的,一把将她圈入怀中,嘴唇,就压了下去。

    紫帘心口猛跳,在他的激情侵略下,逐渐论陷,迷失了自己。

    此人,不管他是夜墨岚,还是言轻寒,她都义无反顾地跟定他了,所以,她一定要想办法解了他身上的毒,再治好他的人格分裂症,她可不想一早起来,分不清身边到底是夜墨岚还是言轻寒。

    治好后的他呢,最好是兼具两人所有完美的优点,至于缺点嘛,通通一边去。

    紫帘美好地憧憬着,不由笑出来声。

    夜墨岚抬起她的下巴,分明看见了一双狡黠的眸子,不满地道:“难道我的魅力不够大吗?哪有人在亲热的时候还在走神?”

    “是你的魅力太大了,我在傻笑,知道吗?傻笑!”紫帘扑进他的怀中,忍不住大笑起来。

    两人温存良久,紫帘将话题扯到了他的毒上,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到了,她希望能尽快地回到晋城,为他疗毒,当然,他如果能在此期间,恢复成为言轻寒,将是最好不过。

    紫帘的愿望,真的很快就实现了。

    在夜墨岚的怀里,安枕到天亮。第二日,也不只是什么原因,一大早就醒了,心口噗通直跳,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怀着一颗忐忑的心,紫帘打量着身边的人,高挺的鼻梁,轮廓分明的帅得迷死人的脸,薄薄的嘴唇微微上翘,似乎含着无尽的情意,要对人说。

    紫帘笑了笑,贴上自己的嘴唇,在上面轻轻咬了一口。立刻就将那人咬醒了,他瞪着眼,叫道:“谁在咬我?”

    “我!还想不想?我又来了!”紫帘邪笑着,又扑了上去。

    夜墨岚一把推开她,迷茫地眨了眨眼:“紫帘,你今日怎么主动了?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啊?你怎么爬到我的榻上来了?”

    “哈哈,我主动点不好吗?从今天开始,你是小羊,我是大灰狼,大灰狼吃小羊了!”紫帘丝毫未觉他有什么不对劲,心情愉悦地玩笑着。

    这个大美男,天天躺在身边,想不动心都难。更何况,他迟早是自己碗里的肉。

    可是,夜墨岚嘴角轻卷,似笑非笑地看着她:“紫帘,这句话可是你说的,在这大好的清晨,本王就让你成为我真正的王妃!”

    他翻身上来,把紫帘,压在了身下,嘴唇,紧贴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