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89 我会对你负责的

089 我会对你负责的

    他的吻,霸道而肆虐,还隐隐带着些戏谑,与夜墨岚的深情怜爱,缠棉悱恻,完全不同。

    紫帘顿觉不对劲,一把推开他,瞪着他:“你是谁?”

    “你傻了吧,你夫君言轻寒啊,爱妃,来来来,我们继续刚才的事情。”言轻寒意犹未尽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那上面,还留有紫帘的甘甜与馨香,让他迷恋不已。

    这是言轻寒,而非夜墨岚了!

    玄幻的感觉又来了。紫帘呆呆地瞅着他,一样的眉眼,一样的举动,可是,为什么感觉会不一样?

    “言轻寒,你回来了?”紫帘幽幽的,无力地低喃。

    “爱妃,什么意思?你是埋怨我没有时刻呆在你身边吗?好,从今日开始,我寸步不离的守着你,可好?”

    紫帘无言以对,这人,不管是何种身份,赖皮的程度都是一样的,只是,为何她心中更怀念夜墨岚的霸道,而不是言轻寒的调笑。

    “你继续安睡吧,我要走了!”紫帘反应过来后,想立即撤退。言轻寒也不阻拦她,只是以深思的眼神瞧着她,眸中,有些难以描述的复杂。

    紫帘离开后,他迅速出屋,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心口一顿,脸色,沉了下来。

    果然是又犯病了!

    睦枫斜挑着眼睛,倚着门帘,对他微微笑了笑。

    言轻寒立即瞪眼,沉声道:“跟我来!”

    “我消失多久了?发生了什么事?赶紧从实招来!”言轻寒威逼的眼神,直视着睦枫。

    “想听实话,可是有条件的。”

    “你敢威胁我?”

    “为何不敢,好不容易找到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以为,我会轻易地放过吗?”睦枫丝毫无惧他的狠戾神情,淡然笑着。

    “你——”言轻寒微眯了眼睛,危险的表情,寒彻如冰,可是,睦枫司空见惯,视若无睹。

    “如果我随便编些谎言来骗你,你觉得如何?”

    “你敢!”

    “我为何不敢?别忘了,在这个世间,只有我才是你的同盟军,所以,你得礼敬我!”睦枫仍然是淡淡的,媚眼如丝,说不出的媚态。

    “什么条件?你说!”言轻寒在事实面前,终于妥协了。

    睦枫妖娆一笑:“我看上你家王妃了,你反正对她没感情,让给我如何?”

    “你休想!”言轻寒想也不想,一口回绝,突然,他脑子里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猛地揪着睦枫的衣襟,“你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对她做了什么?”

    “我倒是想做,可是,你家夜墨岚不给我机会,”睦枫推开他,坐到了一边,“你现在是言轻寒,所以,这个机会你一定会给我的,是不是?”

    “不行!”

    “为何不行?难道你爱上她了?”

    “胡说!”言轻寒立即否认,“我早就发誓,不会爱上任何人的。”

    “那你为何揪着她不放?我可是喜欢她得很!你成全我们把!”

    “她对我还有用!”言轻寒放低了声音,隐隐的,觉得自己好像不仅仅是只需要她的毒血,应该还有点其它的什么东西吧。

    言轻寒迷茫了,到底是什么呢?这种感觉,好像从未有过,难道,是因为爱?

    狠狠地摇了摇头,言轻寒否认了自己的想法,道:“我会去亲自问她,我不介意她知道我所有的一切,妖精,你修得拿这个来威胁我!”

    “哈哈,那你去吧!”目送言轻寒离开,睦枫嘴角轻扬,但,内心却苦涩一片。

    紫帘,从来都不属于他,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她都只属于言轻寒,她的毒,就是为言轻寒量身定制,而自己,只能空自嗟叹而已。

    言轻寒果然言出必行,找到了紫帘。

    “我想知道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紫帘愣住,半晌才道:“你为何不去问睦枫?”

    “他不告诉我,以要你跟了他为条件来交换,我没同意!”

    “什么?死妖精!”紫帘咬牙切齿的,迅速把愤恨转移到言轻寒头上,“言轻寒,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知道自己有人格分裂症?”

    “人格分裂症?什么意思?”言轻寒轻蹙了眉。

    “就是你会变成另外一个人的事情!”

    “你见证了整个全过程?”

    “对!”紫帘点头,“我亲眼见到你变成了夜墨岚,你能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吗?”

    言轻寒苦笑:“这个不是你应该知道的,我想知道的是,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为何我醒来,你会和我躺在一起?”

    “因为夜墨岚爱上我了,我们相爱了!”紫帘直视着他,非常期盼见到他惊骇的神情。

    言轻寒果然没让她失望,惊讶的表情可以冲破吉尼斯记录了,呆了良久,才问:“你们已经——”

    “我们已经——怎么了?是不是?就不告诉你,你自己去猜吧。”紫帘现在觉得,能逗着言轻寒,也是一件愉快的事,看他那有些恼怒和羞愤的神情,紫帘就觉得好笑。

    “你——”言轻寒的脸,微微红了红,“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个表情,够真诚,够良善,紫帘有一瞬间的感觉,以为自己见到天下间最纯洁的大男孩了。笑道:“你想负责的话,最好是变为夜墨岚,因为,我喜欢的是他,而不是你!”

    “有区别吗?我们原本就是一人。”

    “当然有区别,夜墨岚爱我,而你只是想要我的血液。”

    言轻寒从未想过,自己会碰到这种事情,一句话冲口而出:“我也爱你!”

    “······”这下轮到紫帘瞠目结舌了,“你,你别以为爱就是一句话的事情,爱是需要用心去感触,用你全部的生命去爱的,你做得到吗?”

    “我会努力!”

    紫帘摇头:“你这么理智的努力,不是爱,所以,言轻寒,我们还是维持原状比较好。一月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你还需要我取血吗?”

    “当然需要,否则,不管是夜 墨岚,还是言轻寒,你都没有机会和他长相厮守。”

    “言轻寒,你能告诉我,你中了什么毒吗?为何非要我的毒血,才能缓解?你为何不寻找一种法子,彻底地治好它?”这个问题,始终是紫帘的困扰。

    “此毒无解!我生来便有。”

    “毒发时,是什么情况?”

    言轻寒的神情,瞬间变得黯淡,愁苦,还有一些恐惧,他沉声道:“我不会告诉你的!”

    紫帘捕捉到他眼神里那些细微的痛苦,便知,毒发时,他一定痛苦至极。心中突然觉得难受,揪痛了一下,她柔柔地道:“一定很痛苦,对不对?我是神医,你相信我,我一定会治好你的。”

    “你就别吹牛了,我的毒,天下无解。不过,我对你的关心表示感谢,紫帘,我们启程回晋城吧。”

    “我们两人呢?还是所有人一道?”

    言轻寒笑道:“当然是我们两人,难道你希望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秘密吗?”

    “不希望!我们走吧!”

    言轻寒搂着她的腰,两人在一闪之间,就凭空消失了。两人都是极其洒脱之人,可万万不会想到院子里的那些人,在发现他们失踪后,会是怎样的奇怪和着急。

    只有睦枫,在发现他们失踪时,立刻明白他们去了哪里,心头暗骂着,嘴上却还要为他们善后。

    众人听了他的说辞,只道他们两人游山玩水,不想让人打扰,所以,便该干嘛干嘛去了。

    灯子等人回了梦兰城,万宏回了晋城,而渺云子和灵兮,则被睦枫勒令回茫江。

    灵兮有些不愿意,哀求道:“哥哥,我想在外面玩玩,不要赶我回去,好吗?”

    “不行,你的病,需要回去好好治疗,渺云子炼制的丹药,需要时间,而在外面奔波,是没有办法炼制成功的。”

    灵兮还翘着嘴唇,不乐意,渺云子急忙拉着她的手,道:“公主,我们回去吧,你在外面行走,王子会很不心安,你会影响他寻找圣火的。”

    灵兮这才满心不情愿的和他一道,回茫江去了。

    睦枫则继续去寻找圣火,妖精一族的前途和命运,都在未知的遥远未来,难以预料。

    可是,圣火的去向,毫无线索,饶是睦枫再神通广大,也无计可施。他寻找了一圈,最后,只得怏怏地回了月舞小镇。

    回到自己的地盘,看着当日被紫帘和言轻寒毁坏的房屋,仍然惨不忍睹地立在那里,不由微微扯了扯唇角,思绪,很快被拉回到那日。

    睦枫摇了摇头,步入废墟,在满目的苍凉中 ,居然发现了一抹幽蓝,正待前去一看,突然,一个影子从废墟里飞出,迅速地飞向了远方。

    睦枫急忙追上去,跟着那抹幽蓝,翻山越岭,不知道走出了多远,最后,在一个山洞前,停下了脚步。

    那个幽蓝的小东西,转过了脸,小巧的身子,蓝汪汪的一双大眼睛,犹如蓝宝石般镶嵌在雪白的脸上,却是一只可爱至极的小白狐,而那抹蓝光,正是它的眼眸所发出。

    睦枫看着它,大喜,笑道:“哈哈,小玩意儿,你终于还是出现在我面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