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102 以毒解毒反中毒

102 以毒解毒反中毒

    言轻寒不容她检查自己,只紧紧地抱着她,在她耳边轻喊:“紫帘,我以为,我们又会天人永隔,我不要再经受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好吗?”

    紫帘轻轻点头,嘴唇贴在他的耳边,呢喃:“我保证,我会永远呆在你身边,哪儿也不去。”

    可是,她似乎意识到不对,立刻又问:“你恢复前世的记忆啦?”

    “嗯,中毒昏迷后,前世的所有记忆,都突然间想起,不过,我已经习惯叫你紫帘,倒觉得环柔这个名,不太熟悉了。”言轻寒拥住她,眉目俱是情。

    这个场面,够感人,却看得翼魂七窍生烟,他暴喝一声,怒道:“环柔,你已经是我的新娘了,不准再和他有任何的牵绊!”

    紫帘头也不回,只冷冷地道:“谁承认做你的新娘?你少一厢情愿了,找面大镜子仔细瞧瞧,凭你那模样,也配吗?”

    这句话,是莫大的讽刺,翼魂的容颜,也是世间男儿当中,一等一的好,到了紫帘嘴里,却被说成一文不值,实在是有些让人啼笑皆非。

    众人抿嘴而笑,毒妃的嘴,当真是无人可比。

    翼魂的怒气尤甚,眼见着到手的新娘,被言轻寒等人这么一搅合,又没影了,他为了这一天,已经等待了好多年,在煎熬和期盼中,他不知度过了多少个辗转难眠的夜晚,而现在,却换来一个绝然的背影和无情的拒绝。

    他不甘心!死也不甘心!他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

    翼魂勾唇,冷笑道:“环柔,你对我真的如此绝情吗?”

    “我对你从来就没有情,何来绝情之说?”紫帘冷笑,回转身子,逼视着他,眼眸里,冰凉寒彻,与刚才凝望言轻寒时,判若两人。

    紫帘的温柔,从来都只是对她喜欢的人,对付翼魂这样以爱的名义来伤害自己的人,她自然是没有好脸色。她牙关一咬,怒道:“翼魂,你这人的人品太差,我前世不爱你,今生更不会,你赶紧从哪里来,滚回哪里去,否则,明年的今日,便是你的忌日!”

    紫帘骂得痛快,丝毫没顾忌翼魂的感受,他的眸子里,浮上极其痛苦的神色,脸部的肌肉,也在扭曲,将一张美好的妖魅容颜,变成了惨不忍睹的鬼怪。

    鬼怪的愤怒,也是清楚可见的。众人眼见着他全身的戾气散发,周围,笼罩了一层暗黑的气体,这种仿佛来自地狱的煞气,足矣让原本美丽如梦的景色,变得迷离恐怖。

    言轻寒提醒紫帘:“他这是怒极,体内的怨气发出来,想要逆天了。”

    紫帘不理睬,道:“自有睦枫他们抵挡,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为你解毒!”她将手腕上的伤口重新割破,鲜血流出来,尽数滴进言轻寒的嘴里。

    言轻寒的身体,立刻起了变化,被他封住的毒素,以及身上残留的那些毒素,都在一瞬间被化解,他的力量,又恢复了。

    众人已经和翼魂战在了一起,那翼魂委实厉害,这么多人合力攻他,居然都讨不到半点的好。

    言轻寒还在运功调养,紫帘守在他的身侧,以防有人偷袭。所以,眼前的战事,对

    他们非常 的不利。

    偏偏翼魂的手下都出来了,以圈浓为首的一帮恶人,将众人围住,越发加剧了睦枫等人的压力。转眼间,有人受伤了,倒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

    紫帘瞧在眼里,急在心上,很的不将自己分成两半,一半来照顾言轻寒,一半去打击翼魂。

    好在睦枫和村修的武功高强,一时间,倒也还可以勉强支撑。但灵兮就惨了,背上中了一拳,嘴角沁血,也分散了渺云子的注意力,忙为她喂药疗伤。风师父等,武功也是一等一的高,可饶是众人合力,也只能苦苦支撑着。

    就在紫帘焦急万分之际,言轻寒终于调养完毕,长啸一声,睁开了眼,炯炯有神的眼眸里,精光四射,犹如闪电般击向翼魂,然后,身子一跃,就飞了上去。

    紫帘立刻紧随其后,也加入了进去。

    局面顿时被扭转,言轻寒、睦枫、村修三人合战翼魂,紫帘则和风师父等大战其他喽啰。

    惊天动地的战争,在霄云灵地,展开了,这场战争,足矣让日月变色,河水倒流,以至于多年后有人谈论起此次战争,都是眉飞色舞,神往不已。

    言轻寒觉得体内,像是有无穷的力量在涌出,他越战越勇,就在挥拳快击中翼魂之际,突然觉得眼前有些模糊,行动,也迟缓了一下,但,他的这一招雷霆之钧,仍然分毫不差地击中了翼魂。

    两声怒吼之后,翼魂受伤,滑出几步以外,嘴角,轻卷起一抹阴邪的,难以察觉的笑容,言轻寒的视线,更加模糊了,心口一痛,竟是不受控制的两眼一翻,倒在了地上。

    “言轻寒!”众人都道他是受伤了,大声地喊他,却发现他身子巨变,很快就蜷缩成一团,痛苦地扭曲了一阵之后,变成了一个侏儒一般的怪人。

    言轻寒的神智,昏迷了。

    看着他这突然的巨变,众人都呆了,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战争,好多双眼睛,都齐齐望着他。

    紫帘傻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冲翼魂怒吼:“你对他做什么了?”

    翼魂的手指划过嘴角,沾着自己的血液,喂进嘴里,舌尖在手指上轻轻辗转,品尝,邪魅的笑容更甚:“我什么也没做!”

    “你撒谎!如果不是你,他怎么会变成这样?”紫帘抱住还在颤抖的言轻寒,为他诊断,发现他体内一股非常邪门的毒气正在游走,那种毒气,倒是她闻所未闻的,搜遍 了整个脑海,也没想出。

    紫帘求救的眼光看向了村修,可是,村修和她一样,都是一筹莫展。这毒,实在是太蹊跷和古怪了。

    翼魂倒是笑了起来:“环柔,他都这个样子了,你还爱他吗?还愿意跟他在一起吗?”

    “当然,他不管变成什么模样,都比你这个魔鬼强得多!我爱他,生生世世都只爱他!”紫帘咬牙切齿地瞪着翼魂,眼中的恨意,已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她从未恨一个人恨到如此程度,但现在,她是深深体会到了,如果可能,就是杀了他,都不觉得解气。

    翼魂的眼底,也是深深的受伤,冷笑数声,残忍地道:“那你就等着为他收尸吧,而且,他的死,都是你造成的,你以为你体内的血是他的灵丹妙药,我就偏不让你如愿,所以,归根结底,是你的自作聪明害了他,与我无关!”

    “你,什么意思?”紫帘的声音,微微颤抖了一下。

    翼魂微笑,声音淡淡的:“我说得不够明白吗?我只是在你的血液里做了一点小动作,我就会算到你会用血液救他,他如果不运内力,倒也无妨,可他偏偏为了打败我,拼劲了全力,所以,他现在毒气攻心,以我都想不到的速度,提早毒发了。”

    “你——”紫帘气结,这才想到她能够顺利地逃脱出来,原来都是翼魂的计谋,不由悲愤由心起,怒道,“翼魂,解药拿来!”

    “想要解药?这可就难为人了,那解药的制作非常不易,我也没有!”

    “那我就杀了你,为他报仇!”紫帘扑了上去,万变手在一瞬间化作无数的兵器,将他牢牢困住,旦旦也在紫帘的召唤下,从空间戒指里飞出,朝翼魂攻击。

    翼魂到底不忍心伤害她,只守不攻,边战边退,幽幽地吐露着深情:“环柔,你就这么恨我吗?巴不得我死吗?”

    “当然!你这老妖怪,本来就不该存在于人世间,你死了,是所有人的福气!”紫帘和旦旦心灵相通,招招紧逼,竟让翼魂有些手忙脚乱了。

    翼魂终于有了一丝怒气,一下飞出好远,冷冷地道:“要想让他活命,你只有嫁给我,做我的女人,否则,三天后,他将会化作一滩脓血,谁也救不了!”话一说完,他手一挥,号令手下的人,躲进了宫殿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翼魂!你这混蛋!你给我出来!”紫帘狠狠地捶着门,眼泪,终于流下来了。

    言轻寒在昏迷了一阵过后,略微清醒,他已经听见了翼魂的那些话,虚弱地张开嘴,说着模糊难辨的话:“紫帘,我就是死了,也不要你被他羞辱,不要去!”

    紫帘飞奔回来,抱着他的身子,哭道:“我不去,我哪儿也不去,我陪着你,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治好你的。”

    “万事不可强求!紫帘,能有你陪着,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可是,我要你好好地活着,我不要你死!”紫帘咬唇,按捺下满腔的悲伤,决定先找个地方住下来,再想办法。

    此刻要回地下宫殿,肯定是不现实的,那里太远了,一去一来,又要耽误不少的时间,所以,经过众人的商议,就在附近的山上,找了一个洞子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