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2 说情

002 说情

    king内部,大厅。一个面容俊俏,额头上却裹了一块纱布的青年,一脸春,风,得,意的搂着一个美女从舞池回到了座位。与一群的狐朋狗友,嬉笑怒骂。

    忽的,其中一个男的像是想起了什么,颇有趣的看着青年笑道:“孙少,听说姓顾的那位妹妹还没走,还在外面等着见你呢。”

    头上裹着纱布的青年,正是被顾言奇打伤的孙鹏。他额头伤也是那时被酒瓶划的,还缝了好几针呢!

    想到这,他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晃了晃手中的酒杯,冷笑:“要等,就慢慢等吧!想来说情?本少爷可没这闲功夫听她说!”

    那男的又笑道:“不打算见见吗?我刚特意去看了一眼,虽然穿着是土了点,但是长得挺清秀的,那青涩的感觉,特想让人逗她一下。”

    闻言,孙鹏的眼神顿时亮了起来,是了,他怎么就没有想到,他举起手,向服务生打了一个响指,很快,服务生应声而来,他塞了一笔小费在服务生手上,吩咐道:“让外面那个姓顾的女孩子进来。”

    “好的。”服务生很快就退下,这里是会员制,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这是以会员为尊的地方,故而,会员想要带什么人进来,没有问题。

    “你不是要见孙少吗?跟我来。”身着制服的漂亮女服务生,直直走到顾小白面前,连多给顾小白一个眼神都不愿意,说完,也不管顾小白有没有跟上,扭头便走。

    “真的?”顾小白赶紧跟在服务生后面,因为等得太久,都有些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女服务生不耐烦的说:“难道还是假的不成。”

    女服务生是瞧不起顾小白的,虽然她也只是个服务生,但king俱乐部的男女服务生,也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一要外貌;二要身材;三,你最起码还得懂一门外语。如果这三点你缺一样,你都做不了。

    当然,进门槛的条件高了,待遇也相当丰厚,特别遇到豪爽的客人给的小费,加上工资,这些服务生每月的钱比白领可高多了。

    所以,也自视甚高,瞧不起顾小白这样穿着打扮的人。

    顾小白虽然涉世未深,但她从来不是傻子,自然听出别人的不耐烦,她抿了抿唇,不在言语,默默跟在女服务生的身后,进了俱乐部。

    一进门,她就算没什么心情,一瞬间还是被俱乐部里面的高奢的装潢和变幻莫测的视觉空间,乱了眼,她微张着嘴吃惊的看着眼前的景象,有种被震撼到的感觉,但是她并没有被这美丽的景色迷得忘了正事,孰轻孰重,她的心中还是有数的,她赶紧收回心神,跟上服务生的脚步,很快,她就被带到了孙鹏的面前。

    孙鹏一行人,并没有在包厢中,而是在吧台旁边的雅座。

    “孙少,人带到了。”训练有素的女服务生,露出最美好的笑容,旋即安静的退下了。

    孙鹏那一伙人当中,马上有人笑嘻嘻的看着顾小白,调,戏道:“来了,抬起头瞧瞧。”

    有女的捂嘴笑着,娇声说:“哎哟,这打扮,还真是土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