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3 拿出你的诚意来

003 拿出你的诚意来

    有女的捂嘴笑着,娇声说:“哎哟,这打扮,还真是土到了极点……”

    顾小白听到这些人带着嘲笑的话,尽管相当紧张,可她仍无所畏惧的抬眼,看向面前的男男女女,然后从中她很快认出了谁是孙鹏,虽然,她并没有亲眼见过,但是在来找他之前,她已经看过他的照片了,加上他又是在座唯一一个有伤的人。

    她直视着孙鹏,相当认真有礼的说:“你就是孙鹏吧,我找你有事商量,能谈一谈吗?”

    孙鹏没有吭声,只是上挑着眼皮,视线还在她身上打量着,从身着棉衣也仍然单薄的身材,到那张只可称之为清秀的脸蛋,孙鹏唇角一勾,视线往上一抬,对上她的视线。

    这一眼,让孙鹏瞳孔微缩了缩。

    那是一双清澈如水的眼睛,干净,纯粹,没有一丝杂质,虽然眼睛不大,却带着十分的灵性,按俗话说,这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孙鹏也从未见过这样一双清澈,干净的眼睛。

    一瞬间,孙鹏有兴趣了。

    他想让这样干净的女孩子染上他的颜色。

    孙鹏将手中搂着的女人推到一边,然后,他斜靠在真皮沙发上,冲顾小白勾了勾手指,说:“我就是孙鹏,有什么事,过来坐着谈。”

    这举动,让旁边的几个男人都明白,这顾小白今晚是孙鹏的猎物了!原本他们还想,若是孙鹏看不上,让他们玩玩呢。

    顾小白并没有理由推拒,她点了下头,上前两步,走到沙发一角拘谨的坐下,而她与孙鹏之间的距离起码还能再坐一人。

    顾小白的反应惹得孙鹏不悦的挑起了眉,哪个女人看到他,不是贴着过来的?!

    顾小白没有看到他不悦的眼神,只是在脑中组织着语言,她再次低下头,谦恭的说道:“那个,你好,我是顾言奇的妹妹,今天是特意来向你道歉的,那晚,是我哥的错。”

    孙鹏顺着她的话说:“可不是吗?我被打伤了,现在都封着纱布,到时候脸上都可能会留疤。”

    对于孙鹏的话,顾小白没有任何的反驳,她点了点头说:“我知道,所以,我今天来就是想跟你商量,医药费,精神损失费不管多少我都会出,只希望你能高抬贵手,放了我哥一回,他只是喝了酒,一时冲动才会那么做,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句话,她说得很卑微,也相当坚难。

    她知道哥有错,但是,这个人也是有错的吧!任何事情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在看守所看见哥哥的时候,哥哥的脸上,身上也都是有着很严重的挫伤的,在顾小白看来,那些伤不会比孙鹏的轻,如今却只要哥一人承担这个错误。她知道这世界不公平,所以还是要来求着这个人,但是心里却始终是有些不甘的……

    可是没有办法,就算不甘,为了不让哥坐牢,也就只能忍下了。

    孙鹏听完她的话,摇晃着酒杯,慢条思理的说道:“要我放了你哥是吧!”

    她抬眼看向他,重重的点了点头,一脸坚定。

    孙鹏瞥了一眼她的表情,向服务员多要了一个酒杯,然后,拿过酒瓶倒满一杯酒,递到她面前说道:“好吧,你如果真有诚意,就先喝三杯酒,咱们当是交个朋友了。”

    “这……”顾小白望着他递过来的酒,顿时为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