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4 酒不是个好东西

004 酒不是个好东西

    “这……”顾小白望着他递过来的酒,顿时为难了。

    她不会喝,也不喜欢酒这种东西。因为幼时妈妈跟人跑了之后,一贯以来都温柔儒雅的爸爸便开始是喝酒了,最后越喝越凶,甚至在喝醉了之后还会打她和哥哥。

    她摇了摇头,轻声道:“不好意思,我不会喝酒,这个能不能免了。”

    孙鹏脸色一沉,但很快,他又勾起唇笑了起来,说:“这么不给面子?难道你就要我这样一直举着杯子?”

    旁边的人见状,纷纷开始附和起来。

    “还说道歉呢,就几杯酒都不喝,凭什么相信你的诚意?”

    “就是,就这样还来说情。”

    “孙少请你喝酒,是看得起你,你知道这酒多贵吗?”

    顾小白没有理会这些杂乱的声音,清澈如水的眼眸,定定看着孙鹏说道:“如果我喝了这酒,你是不是就愿意放了我哥?”

    孙鹏耸耸了肩,笑道:“这是自然!喝了三杯酒,我们就是朋友了!是朋友的话,我还能不放过你哥吗?你放心吧,只要你喝了这三杯酒,我就撤销控诉。”

    “一言为定?”顾小白看着他再次确认一遍。

    孙鹏暗付,这女孩果然是单纯得紧,真好骗,他点了点头道:“一言为定!”

    ……

    king楼上的贵宾包间内,唐煜正跟某位江姓先生谈着生意。谈笑间上千万,上亿的合作便定下了初步的意向。

    江先生向唐煜举起杯子敬了敬,笑道:“那唐二爷,预祝我们合作愉快。”

    “好说。”唐煜举起杯子回敬了敬。

    正事谈妥之后,唐煜就有些意尽阑珊了,脑中没来由的浮现出在外面看到顾小白的那一幕,看得出,她是在等着人,而且是有比较着急的事情,才会露出那样焦急的神色。

    江先生也是很会察言观色的人,他拍了拍手,对着手下吩咐道:“把人带进来!”吩咐完,他笑着对唐煜说:“唐二爷,我知道你喜欢干净的女人,所以特地带来一个美人,才十八岁,没开过苞,也完全没有经历任何调,教,很是青涩,你看看怎么样?”

    他的话音落,走进来了一个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女子并不是十分的漂亮,面容只是清纯姣好,可是身材纤秾合度,气质出尘,为其加分不少。

    见状,站在唐煜身后的林陌冷笑了一下,看来这位江先生与少爷见面前,果然是做足了功课的。

    这女子,的确是唐煜一贯的口味。

    唐煜看了女子一眼,严峻的脸上,却没有表示出满意还是不满意。

    他不说话,美人也不敢擅自坐过去,只能低着头站着。

    唐煜忽然站了起来,江先生也一喜,心道,看来他送的礼物果然合唐二爷的心意。然而下一秒,他就僵住了,因为唐煜站起来并不是要对美人做什么,而是说道:“江先生好好玩,我先行一步了。”

    江生惊讶的站起来,“唐二爷,怎么就走了?”

    “还有事。”唐煜说有多说什么,转身带着自己的人人离开了顶级的贵宾包厢。

    留下一脸惊愕的江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