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5 给脸不要脸

005 给脸不要脸

    楼下,顾小白的手从棉衣的口袋里拿出来,接过孙鹏递过来的酒,皱着眉看着里面金黄色的液体,深呼一口气,才仰头一口喝下了杯中的酒。

    辛辣的味道,让顾小白觉得喉咙被呛得难以下咽。

    可是,她不能不喝!!

    所以,只能忍着,一口咽下,然后将空杯子又递到了孙鹏的面前。

    孙鹏微笑着又为她添上一杯,她没有犹豫,再次一干而尽,然后将酒杯又递到孙鹏面前,孙鹏再次为她添上,她又一口喝掉,这种豪爽的喝法让人侧目,也让人偷笑起来,看来,孙少今晚能抱得小美人归了,要知道这酒可是威士忌,后劲大着呢,像她这样喝三杯,不醉倒才怪。

    三杯酒下肚,顾小白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孙鹏说:“谢谢你高抬贵手,那么我就先走了。

    此时此刻的顾小白,因为不胜酒量,脸颊已经染上了一层嫣红的酒晕了,在变化莫测的灯光下,令人怦然一动。

    孙鹏看得一呆,本就心中有所图的他,见到她这样,怎么可能会放她走,他一把抓住她的手,往他身边一拉,顿时,没有防备的顾小白跌落到孙鹏的怀里,孙鹏顺势将手往她的腰一环,搂了一个满怀。

    这会的顾小白还没有醉,眉头一皱,马上就反应了过来,他在做什么?怎么能对她这么样的事情,拥抱这样的事在她心中,是只有相爱的人,只有夫妻才能做的亲密举动,而他不能。

    “你做什么?”顾小白惊问一声,忙伸手推着他的胸膛。

    孙鹏不放,更加收紧,谁知,顾小白的力气也不小,硬是让两人的距离拉远了一些。

    孙鹏完全没有想到瘦弱的她,还能有这么大的力气,他居然控制不住她!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丢男性尊严的事情,而且是在还有这么多人在看着的情况下……

    为了不让人看出端倪,孙鹏便不使劲了,而是主动将自已的身体挨近她,然后,坏笑着,凑近她的耳根调,情说道:“你说呢?”

    可惜,孙鹏的嘴巴还没凑近顾小白的耳边,他的胸膛就被顾小白弯曲的手肘重重一击。

    “唔……”孙鹏受痛一声闷哼,顾小白瘦弱的身体,灵活的就从他臂膀中脱身了,然后,她站在离到沙发一米外,怒瞪着孙鹏,义正言辞的说道:“请你自重一些。”

    这一变故,让孙鹏旁边那一伙的人,全都傻眼了,视线从孙鹏身上,慢慢移到顾小白身上,只见这个被他们打心眼里瞧不上的女孩,这会站在那里,身上似隐隐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竟然有些灼目。

    孙鹏也没有想到,她竟然对她动手,一张脸顿时就黑了。

    “靠,本少爷给你脸,你不要脸是不是?”孙鹏骂着,站起身大步往顾小白面前一跨,就想抓住她的头发,接着一巴掌重重扇到她脸上,灭灭她的气焰。

    顾小白看到他凶狠的眼神,想也知道他想对她对动手,而她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打女孩子的男人,那种男人她根本就不想与之打交道。

    所以,她特鄙视的看着他说了一句:“我不要脸?你打女人就多要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