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6 逃跑

006 逃跑

    所以,她特鄙视的看着他说了一句:“我不要脸?你打女人就多要脸了?”

    孙鹏手一僵,眼睛里已经在冒火了。

    顾小白趁机转身就跑。

    孙鹏看着她奔跑的背影,冷笑了起来,她以为她跑得掉吗?这个俱乐部来来往往的都是权势在握的一方人,岂会没管场子的?哼,这里有的就是顶级保镖,他高声叫道:“抓住那女人,不准她出去了。”

    顾小白听到身后的这声音,两只脚跑到越发快了,娇小的身影,在大厅中快速移动着,速度快得令人咋舌,别看顾小白瘦小,她别的本事没有,就是力气比同龄人大,腿比别人跑得快。

    ……

    唐煜刚走出电梯,就听到一阵喧哗声,他一抬眼,就看到了那个在大厅里奔跑的娇小身影,她跑得很快,短短的马尾在脑后摇摆起伏,唐煜看到那个身影,目光微微一动,然后眉头不由蹙了起来。

    而林陌自然也是见到了这一幕,他总算知道了,为什么自家少爷这次居然放弃电梯直通地下车库转而往大厅走的缘由了。

    顾小白拼命跑着,眼看就要到门口了,她心中正一喜,门口处忽然出现几个男人将路拦截了,显然是拦她的,见状,她一愣,然后急了,怎么办?现在要怎么办?

    着急思考中,她感觉头脑都有些不清醒了,似乎成了一团浆糊,晕呼呼的,眼前的景色也开始变得模模糊糊,脚下也是一阵发虚,迈出的步伐有些晃晃悠悠。

    糟糕,她这是怎么了?难道这就是醉了?

    她用力甩了甩头,掉头就往左边跑,她一边跑着,一边摸出袋里的手机,低头看着手机键按着110,可因为视线有些模糊的关系,她只是凭着感觉按下三个数字,就在她用最后的理智专注打电话报警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到,她就要撞上人了。

    林陌看到这个莽撞的女孩跑来,正想出手将她隔开,不料,少爷却摇了摇头,于是,林陌不敢有动作,就这么眼睁睁看着那个女孩撞到了自家少爷的身上。

    “啊……”顾小白没想到会跟人撞了个满怀,受到冲劲的影响,她一个没站稳,身体就往后倒去,可就在她以为自己要一屁股跌到地上的时候,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揽住了她的腰,那只手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唐煜。

    他微微一用力,顾小白后仰的身体被拉了回来,贴到他了身上。

    顾小白刚从惊吓中回过神,顿时,一股龙涎香的味道扑鼻而来,闻到这个味道,她的头更晕了,迷迷糊糊中,她觉得这个味道似乎在哪里闻到过……

    “唔……”她使劲想推开眼前的人,可手上软弱无力,一点力气都使不出。

    唐煜闻到她身上的酒味,暗沉的黑眸里,幽光一闪,她喝酒了?

    顾小白见推不开眼前高大伟岸的躯体,打了一个酒嗝,推拒他的手,改为拳头捶着他的胸膛,口齿有些不灵活的说:“放…开我…听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