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7 唐二爷 01

007 唐二爷 01

    顾小白见推不开眼前高大伟岸的躯体,打了一个酒嗝,推拒他的手,改为拳头捶着他的胸膛,口齿有些不灵活的说:“放…开我…听到…没有……”

    可是这拳头和这威胁的话语太弱,唐煜只当是小猫在挠痒,他敛眸看着这个只勉强到他胸口的女孩,淡淡的说:“我放开,你能站稳?”

    这时,酒精的作用已经在顾小白的身上有所发挥了,她迷迷糊糊的听到他的话,心想,这个人好奇怪,她有脚难道会站不稳吗?她重重一点头说:“当然。”

    可是她的头,这会本来就是贴着对方的,这一重重点头,没有任何意外的,她的额头撞到他如铁一样硬的胸膛上,一吃痛,她不由低呼了一声。

    唐煜看到这一幕,唇角微不可见的浮现一丝笑意,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笨……是人如其名的小白。

    他低声问:“确定要我放手?”

    尽管这会顾小白已经酒醉到不清醒了,可刚才受到一次教训,身体似乎还记得住,她不敢点头了,重重应了一声,然后,果然如愿的被这个男人放开了。

    得到自由,顾小白刚想走,腿一阵发软,身体不受控制往下跌去,她急着想抓住些东西来稳住身体,伸出手胡乱一抓,正好抱住唐煜的大腿,于是,她的脸贴着他的腿,慢慢的滑到了地上,她挣扎了两下想起来,结果没力气,她也就不起了,干脆抱着他的腿不松手了,就像无尾熊一样,紧紧的贴着他。

    此时的她只觉得好困好困,好想睡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在树下乘凉时候的感觉,她的脸,不自觉的在他腿上蹭了蹭,然后,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就这么靠着他的腿,闭上了眼睛。

    这一幕,似乎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唐煜的手下,包括林陌在内,看到这一幕完全是傻眼了,果然是无知者才无谓吗?

    而这会,俱乐部的保镖已经赶到了,他们看到这一幕也是面面相觑,现在要怎么办?在俱乐部混他们这一口饭的人,怎么会认不出眼前的男人是谁,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唐二爷。

    “唐二爷。”几个保镖恭敬的唤道。

    唐煜敛眸看着她半露的那张小脸,又抬眼淡淡扫视向眼前的人。

    仅仅是这么一个平静无波的眼神,都让几个保镖不禁在心里颤了一下,其中一个忙解释说道:“唐二爷,非常对不起,是我们的失职,让这个女孩冒犯了您,我们马上就将她带走。”

    说着,几个保镖就想上前将那个女孩从他的腿上扯下来,唐煜看着他们的动作,眉峰微微一挑,“谁说你们可以带走她了?”

    嗯?什么?几个保镖的动作全僵住了,似乎不敢相信耳朵听到的话,唐爷不让带走?为什么?这个女孩似乎跟唐二爷没关系吧,有关系的是那个孙少吧!

    唐煜没有多看这几人一眼,弯下腰,拦腰抱起腿间的女孩,迈步往外面走去。

    林陌等人紧随其后。

    俱乐部的几个保镖也不敢拦,只好站到一边。

    孙鹏带着人赶到,正好看到这一幕,一惯嚣张的他,想也没想的吼道:“你是谁?凭什么带走我的人,快放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