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8 唐二爷 02

008 唐二爷 02

    孙鹏带着人赶到,正好看到这一幕,一惯嚣张的他,想也没想的吼道:“你是谁?凭什么带走我的人,快放下来。”

    俱乐部的几个保镖听了这话,不由为孙鹏捏了一把冷汗,他难道不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谁吗?就凭他的身家,他的身份,还完全不够格在唐二爷面前叫嚣这么一句话。

    唐煜对身后的声音似乎未闻,抱着怀中的女孩继续往前走,到是林陌等人回过头,狠狠的盯了孙鹏等人一眼。

    如果,是有眼色的人,看到这种情况,就绝对不会再出声了。

    可惜孙鹏年轻气盛,又一直没吃过什么亏,完全不懂得什么叫看了脸色,他被那几个人狠狠一盯,怒火反倒更甚了,他追上去怒吼道:“靠,叫你站住没有听到吗?你谁啊,凭什么抢我的人。”

    唐煜的脚步一顿。

    他的手下一看自家爷停下来就知道那小子没好果子吃了,而林陌在这个时侯,已经先行行动了,一个狠狠的回旋踢扫向胆敢骂自家少爷的人,孙鹏的身体重重倒在了光滑照人的地板上,他痛得惨叫了一声。

    原本跟在孙鹏身边打算帮腔的人,见状,无人敢出声了。

    孙鹏撑起手,回过头,狠狠盯向打他的人叫嚣道:“你竟敢打我?知道我爸是谁吗?”

    林陌听到这话一阵冷笑,看来又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富二代,他不屑的看着地上的林少枫,冷冷的说道:“我管你爸是……”林陌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低沉的声音阻断了。

    “林陌……”

    林陌听到二爷的声音,闭上嘴,往旁边一站。

    唐煜抱着顾小白转过身,看着地面的孙鹏,锋利的眉峰微微一挑,饶有兴致的问:“哦,是谁?”

    孙鹏看到这个男人正面微微一愣,灯光在男人的英挺的脸上投下一圈深沉的阴影,使得这个气度不凡的男人,看起来更加深沉,但这个男人的气度不凡,却不是正气。

    孙鹏面对男人淡淡的眼神,莫名有些底气不足了。

    “我爸是孙城。”孙鹏回答的音量没有之间叫嚣的时候那么大了。

    孙城吗?唐煜倒是知道这么一个人物,是a市的一个常务副市长吧。审视的视线看着孙鹏,这就是他的儿子?看起来不怎么样,他眼皮一掀,看了一眼怀中熟睡的女孩,又问道:“刚才你说什么?她是你的人?”

    孙鹏对上唐煜的视线,心尖莫名一颤,有种想要退缩的冲动,可是他的好面子不允许他这么做,他撑着身体站起来,硬着声音说道:“是,她是我带进来的。”

    唐煜深邃的眸子微微一暗,不紧不慢的又说:“这么说,也是你将她灌醉的?”

    这时,已经很多人因为这边的骚动,围了过来。

    孙鹏能听到旁边的声音,可是,他现在被这个男人的气场压得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似乎一切对于他来说,现在都是被动的,这种从未有过憋屈的感觉,还有被围观的压力,让孙鹏一时忘了心中那点畏惧。

    他叫嚣道:“就是我灌的,那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她是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