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9 唐二爷 03

009 唐二爷 03

    他叫嚣道:“就是我灌的,那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她是我的人。”

    俱乐部里平时收了孙鹏不少小费的服务人员,见状,实在不忍心,上前靠近孙鹏的耳边,低声劝道:“孙少,这事就算了,对方可是……”

    孙鹏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的状态,他知道,这会有很多上流社会的人在看着这一切,所以他绝对不能输,输得他这张脸还能往哪搁,他不信,就算这个男人是什么人物,再有钱,能有他爸的权力大吗?

    所以,狠下心来的孙鹏,手一扬,打断那个保镖的话,趾高气扬的说:“我管对方是谁,抢我的人就是不行。”

    “你确定她是你的人?”

    唐煜说这话时,眼睛微微一眯,就是这一眯眼,他原来一身内敛的气息,全部被张狂的霸气和骇人的煞气所取代,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大开杀戒,而且不是吓唬人,而是真的敢!这种骇人的气场压倒性的让人双膝都忍不住颤抖了!

    不只孙鹏一个人如此,所有正面对着唐煜,目睹他这一眼神的人,全都如此。

    孙鹏嚣张的气焰瞬间熄灭了。

    他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了。

    “我……”

    唐煜抱着顾小白,往孙鹏跟前,走出两步,凌厉的目光落在他脸上,再一次逼问道:“怎么不回答,没有听到我的问话吗?你确定她是你的人?”

    孙鹏面对他的逼近,身体不自觉往后退去,平时张扬的脸上,此刻再没有了张扬之态,眼睛里明明白白透出了他此时的惶恐,他想说什么,却哆嗦着说不出来任何话。

    唐煜眸色一沉,低喝道:“回答。”

    这一声,透着浓浓的威严,有种让人不自觉服从的魔力。

    这一声,同时也让孙鹏的精神防线彻底被销毁了,他一脸快哭出来的神情,急忙回道:“不是……不是……她不是我的人……”

    唐煜冷眼看着这小子一脸快哭出来的神情,暗讽了一声没出息,这样就被吓成这样,如果他拿枪对着这小子,这小子岂不是要尿裤子,他微微一挑眉,说:“所以,我现在能带走她了吗?”

    这话虽然好似是询问的话,但却没有一点询问的意思。

    孙鹏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了一点气焰,忙说:“您带走……您带走……”

    这卑躬屈膝的态度,与之前的嚣张成了鲜明的对比,有些可笑。

    唐煜没对他怎么样,收回视线,转身向外走去,几人尾随其后,离开了这家顶极俱乐部。

    一行人离开后。

    孙鹏终于忍不住了,两腿一软,软倒在地上,他的朋友忙上前扶着他问道:“孙少,你没事?……”

    “……”

    孙鹏呆呆的,半响才回过神,惊恐的问道:“那人是谁?那人是谁?”

    可怜的孙鹏,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就已经被吓成了这模样。

    听到孙鹏的提问,有知情人好心说道:“他就是唐二爷,你应该有听说过吧,传说中的人物。”

    唐二爷!?

    孙鹏这个纨绔子弟,也是听过这个名号的一些事迹的。这个城市,关于唐二爷的传闻很多,有关他的冷血残暴,心狠手辣自是不必说,那是人人都知道,其中最重要的是这个男人有多么的有权有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