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0 名副其实的小白

010 名副其实的小白

    孙鹏这个纨绔子弟,也是听过这个名号的一些事迹的。这个城市,关于唐二爷的传闻很多,有关他的冷血残暴,心狠手辣自是不必说,那是人人都知道,其中最重要的是这个男人有多么的有权有势。

    你走在这座城市的大街上,随便指一座地标性的建筑,人家都会告诉你,那是唐二爷出钱盖的。这座城市你可以不认识市长是谁,但是不会不知道唐二爷是谁,即使你并未有幸见过他,即使你甚至连他的名字到底是哪个字都不知道。

    孙鹏没有想到,他居然惹上的是这么个危险人物,想到这唐二爷的传说,他两眼一翻,没出息的昏了过去。

    ……

    另一边,唐煜抱着顾小白上了车后,就把她往旁边的坐椅一放,也许是因为真皮座椅比较冰凉的关系,顾小白的身体瑟缩了一下,身体不自觉的又往唐煜这个热源攀过来。

    顾小白两手绕上他的腰,手中一直紧紧握着的手机,终于从手中掉落到座椅上了,她稳稳抱好他后,一只腿也顺势放到他的大腿之上,然后脸蛋舒舒服服的贴在他的肩膀处,像个猫儿一样,蹭了蹭。

    做这些动作,她并没有睁眼,一直陷入沉睡之中,只是身体本能的反应。

    唐煜眉头一拧,扫了她一眼,将她的腿从他大腿上推下……

    然而,才推下,她不依不饶的又放了上去。

    坐在驾驶处的林陌,从后视镜看到这一幕,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他出声询问道:“少爷?这个女孩要怎么处理?”

    怎么处理?唐煜低头看着依偎着他手臂,露出半张红通通的脸蛋,睡得十分香甜的顾小白,墨黑的眼睛里掠过一抹浅思,到了这个份上,自然是只有送她回去了。

    唐煜思付着,微微一侧目,就在坐椅上看到她刚掉落的手机。

    他拾起手机,本想翻看她的通讯录查查,结果,才一按开手机,就看到手机屏幕显示出来的是一个录音文件。

    显然,这是她之前录的一个文件。

    这样的东西本来是引不起他任何注意力的,只是想到她之前拿着手机惊慌按着什么的模样,他顿了顿,按下了播放键,很快他就听到了一段录音,录音里有之前那个小子的声音。

    他安静的听着里面的对话,其中一句话,让唐煜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那小子在说着:“这是自然!喝了三杯酒,我们就是朋友了!是朋友的话,我还能不放过你哥吗?你放心吧,只要你喝了这三杯酒,我就撤销控诉。”

    唐煜听完整录音,很快就推敲出事情整个过程。

    看来是她的哥哥出了什么事,所以,她来求那小子,想让那小子放过她的哥哥,而来之前,估计为了防止那小子会反悔,还悄悄用手机录下了这段录音做为证据,推理出整个过程,他低头看了一眼那张香甜的睡脸,心想,还以为她就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小白,看来还不至于笨得太离谱,至少知道录下证据。

    只是,录下这东西真的能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