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1 破例一次又一次

011 破例一次又一次

    只是,录下这东西真的能有用!?

    唐煜唇角轻轻一扯,暗付这丫头果然单纯得可以。

    他返回主页面,查看了一下她的通讯录,发现她的手机里面,并没有存多少电话号码,除了她哥哥的,似乎就几个朋友,还有几个老师的电话号码了。

    唐煜想了想,收起手机,转而吩咐道:“回别墅。”

    “是。”林陌虽然觉得奇怪,但可不敢置疑任何一个少爷的决定。

    汽车行驶在霓虹灯闪烁的城市街道上,唐煜沉默了一会,忽然对着林陌吩咐道:“等一下给孙城打个电话。”

    林陌疑惑的转头看向唐煜。

    唐煜,“只要跟他说孙鹏,顾小白,他就应该会明白怎么做了吧!”

    “是!”林陌点头。回头之前,又好奇加疑惑的看了一眼扒在少爷怀中醉晕过去的少女。

    她就是少爷口中的这个顾小白吧!她跟少爷曾经发生过什么吗?要不然少爷怎么会对她这么好,这么特别!?

    ……

    抵达别墅,顾小白此刻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却依然紧紧的抱着唐煜,借着他身上的体温取暖,这一幕,让来迎接唐煜归来的管家张妈看到了,她那张满是岁月痕迹的脸上越发严肃了。

    见唐煜要下车,张妈赶紧出声:“少爷,这位小姐由我来扶吧!”

    唐煜看着这个扒在他身上紧紧的小女孩,淡声道:“不用了。”他说着,便亲自将顾小白抱了出来,“你去准备醒酒汤!”

    说着,一路抱着顾小白往客房方向去。

    留下一脸惊呆的张妈与林陌面面相觑。

    唐家的客房很大,装修也是与整体别墅一个风格,简约的欧式风,从地板,天花板,到家具沙发,颜色分配得很合理,并不混杂。

    简单却透着奢华,正好可以映衬出主人的性格,内敛却暗藏绝对的压迫力。

    他抱着顾小白径直走到大床前,动作还算轻柔的放下她。

    顾小白的身体骤然失去温暖,沾上冰冷的床,不由瑟缩了一下,一双手胡乱抓着,她的被子呢!!她的被子呢!她的手很快就抓到了被子,拉起往身上一盖,却觉得不对,怎么是冰冷的呢?被子不是应该是暖和的么!

    唐煜看着她的动作,拿起遥控打开了房间的暖气,正想离开,视线正巧瞥过她没有脱鞋子的脚,他迟疑了一下,还是皱着眉,微微一弯腰,伸手把她的鞋子给脱了下来,摆到了床边。

    从小到大,他除了很小的时候,给母亲穿过鞋,多年来,再也没有给女人脱鞋穿鞋的举动了,这次为顾小白,算是破例太多了。

    可享受了唐二爷服侍的顾小白却皱着一张小脸,两只手不自觉的抓向脖子处,嘴里发出难受的哼哼声。

    唐煜听到这声低吟,直起腰看向她皱成一团小脸,猜她肯定是酒劲上来不舒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觉得现在这张皱巴巴的脸看着有些碍眼吧,他伸出一指,抹平了她眉头间的皱褶。

    可这似乎只能暂时缓解她的难受,她再次皱起了眉头,呜咽着,挣扎着似乎想要坐起来。

    见状,唐煜坐到床边上,伸手扶起她,结果才一扶她坐起来,她就张开口,哇的一声吐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