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2 顾小白是上天派来折腾他的 01

012 顾小白是上天派来折腾他的 01

    可这似乎只能暂时缓解她的难受,她再次皱起了眉头,呜咽着,挣扎着似乎想要坐起来。

    见状,唐煜坐到床边上,伸手扶起她,结果才一扶她坐起来,她就张开口,哇的一声吐了出来,唐煜就算有再灵活的身手,这会,避之也晚了,从她口中吐出的污秽,污染了他的大衣,污染了床单,也污染了她自己的衣服。

    本身就有洁癖的唐煜,看到这一幕,整个脸都黑了下来,差一点就将她丢出去了。

    而这一切,顾小白毫不知情,吐了个够之后,人似乎稍微清醒了一点,她睁开还有些朦胧不清的双眸,抬眼看向扶着她的人。

    嗯……

    这个人长得好好看,锋利的眉,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子,唇形优美的唇……

    好熟悉啊!好象在哪里见过一样,她偏着头,仔细凑近他的脸看着,唐煜对上她仍然迷离的眼神,就知道她的酒还没有醒,所以,他不想跟她说什么,松开她的肩,就想往外走。

    可就在此时,顾小白忽然伸出手,摸上他的脸颊,唐煜的身体僵了僵,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又没有避过,以他的身手完全可以避开的,这种情况,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他对她毫无防备。

    顾小白径直打量着他,说道:“…你是谁……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她说着这话时,咬着唇,黑白分明的眼瞳里带着几分困惑,配着脸颊上还没有褪去的一抹嫣红,显得十分可爱动人,又带着她那个年纪的天真清纯。

    “没见过。”唐煜目光微微一动,淡声回道,他可不想跟酒醉的人纠缠不清。

    顾小白听到这个答案更困惑了,没见过吗?真的没见过吗?可为什么那么熟悉,忽然,她脑中一瞬间似乎闪过什么,可她还没有抓住的时候,又很快飘过了。

    她懊恼的撅了撅嘴,到底是谁呢!

    唐煜看着她变化莫测的表情,不知道她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脸上尽是无奈。他拨开她放在他脸上的手,往外面走去,打算叫张妈来替她收拾这一堆烂摊子,而他也要尽快去处理他身上的污秽。

    “爸爸。”忽然,顾小白惊喜的跳了起来,可是身子一动,头昏眼花,使不上半点力,她只能无助的向他伸出手,说道:“爸爸,我没力气了,要背背。”

    唐煜听到这个称呼,脸已经黑了一半,爸爸?他是长了她近十岁,但还不至于像她爸爸的样子吧!而且,难道他在她心目中留下的形象就是她那混蛋老爸!?

    唐煜有些不淡定了,看着顾小白的眼神从无奈转变为冷漠了。

    顾小白见眼前的‘爸爸’脸色变幻了,潜意识里的爸爸形象也从幼时的温柔转变成了少年时代的残忍疯狂,顿时委屈的扁起嘴,眼眶里刹时渗满了泪珠儿,她拉了拉爸爸的袖子,轻声道:“爸爸,你是不是又喝酒了?你每次一喝酒就会变得好凶!求你,能不能不喝酒,别凶我!我怕……”

    看着这样的顾小白,唐煜冷着脸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