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3 顾小白是上天派来折腾他的 02

013 顾小白是上天派来折腾他的 02

    看着这样的顾小白,唐煜冷着脸没有说话。

    顾小白又瑟缩了一下,眼泪从眼眶里滑了出来,她努力站稳身体,拉了拉‘爸爸’的袖子,轻声道:“爸爸,我真的知道错了,以后都会乖乖听话的。”

    唐煜看到她满脸的泪水,只觉得头部有些隐隐作痛了,她这喝醉了,智商是回到了几岁?回到了很小的时候吗?他实在是没耐心,跟一个酒醉的人废话。

    他不理她,转身就走。

    顾小白看到‘爸爸’离开的背影,顿时急了,眼泪流得更厉害,哭着叫喊道:“爸爸,你别走,你走了,我和哥哥怎么办?爸爸……”她哭喊着追上去,一把从后面紧紧抱住爸爸,带着哭腔说道:“爸爸,你别不要小白,小白会乖乖听话的,你别跟妈妈一样,丢下我们好不好?爸爸,你别丢下我们好不好?”

    唐煜一惯冷静的俊脸,有微微崩裂的倾向,他很清楚自己现在该做的,是将她丢出去!!!可是,被泪水浸湿的衬衫贴合上了他的背部,从背上传来的温度,竟令他有些下不了手。

    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

    要不然他也不会得到别人冷血残酷的评价。

    可现在是怎么回事?

    因为三年前的事情吗?因为三年前,他也是抱着这个哭得像个泪人儿似的小丫头,放在怀中安慰的吗?

    唐煜敛眸看着腰间的小手,黑眸闪烁着复杂的光芒,沉默了一会,方才低声道:“放手,我不会不要你。”

    “真的?”顾小白不确定的问。

    “嗯。”

    顾小白依言乖乖的松开了手,唐煜瞥了她一眼,为免她继续缠着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只得装成她爸爸的样子,柔声哄道:“爸爸现在要去洗澡,小白乖乖在这里,等一会有阿姨来帮小白洗澡。”

    这个样子的唐煜是极难得的!

    如果,唐煜的朋友看到这一幕,铁定是笑得人仰马翻的。

    如果,是他的手下到这一幕,估计是下巴惊得要掉下来。

    可惜,当事人的顾小白是没感觉的,她还特认真的想了想,才看着他小声道:“我能不能不要,我想跟爸爸一起洗。”

    这话简直就是语出惊人了,闻言,唐煜闭了闭眼,忍这怒气深呼了一口气,看着她那张未施任何脂粉的秀丽素颜,墨黑的眼眸沉了沉,冷声道:“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

    她这次的智商又是回到了几岁!?

    顾小白不懂‘爸爸’的脸为什么又变得臭臭的,她眨巴了一下眼睛,说道:“知道啊,我想跟爸爸一起洗澡!”她说着,低声又说了一句:“不行吗?以前爸爸不都帮小白搓背背吗?”

    爸爸帮小白洗澡的年代,是顾小白记忆中最无忧无虑的年代了。在醉酒中,她潜意识的回到了她最想回去的年代。

    “……”好吧,这是自唐煜成年以来,第一次有了这种挫败感。

    他看着她的目光变得凌厉起来,好吧,既然是她要求的,她等一下就不要后悔,他就让她好好清醒一下。

    唐煜猛然抓起她的手,就往他的卧室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