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4 教训

014 教训

    出了客房,正好遇上张妈从走廊那头端着醒酒汤走来,看到这副画面,她微微一愣,视线在唐煜弄脏的衣服上停留了一下,遂快步走来,恭敬的说道:“少爷,醒酒汤端来了。”

    “现在不需要了,端下去吧!”唐煜对待这个从小照顾他长大的张妈,态度还算温和。

    张妈头一低,站到了一边,她不需要问少爷为什么又改变主意了,对她来说,她只需要听从少爷的每一个吩咐,为少爷做好每一件事,只是这一次,张妈在他们走过后,不由抬眼多看了一眼少爷拉着的那个女孩。

    直到‘砰’的一声,张妈看着少爷拉着那个女孩进了他的卧室,才收回了视线。

    ……

    唐煜的卧室跟客房是一样,欧式风格,唯一不同的,只是这屋的装饰是黑白风格,没有一丝暖色系的颜色,显得有几分的清冷。

    卧室里有两道门,一道通往试衣间,一道通往卫生间。

    他拉着她,直接走进卫生间。

    卫生间有别于卧室的简单风格,极其的奢华,尤其是那可以容纳五六个成年人的浴池是极其夸张的,各项功能全打开,简直可以在里面冲浪了。

    一进卫生间,唐煜松开了顾小白的手,任由她跌坐到地上。

    唐煜开始脱着身上脏掉的衣服,他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忍受身上的这股怪味了,他脱、衣的速度很快,一眨眼,他的上衣全不见了,露出了精壮结实的上身,接着直接站到淋浴房下面,温热的水,顺着头部,缓缓而下,浇灌着他线条完美的身体。

    这是一副性、感到极致的画面,在室内的聚光灯下,他那沾满了晶莹水珠,充满了男性美的身体,足以让任何女人尖叫流鼻血。

    可惜,这会顾小白完全不懂欣赏这种美,她看到这一幕是傻了,心想爸爸为什么要脱、衣服?爸爸不是每次都是先帮她洗了,给她穿好衣服,才会洗吗?

    她呐呐的叫道:“爸爸……”

    唐煜没理会身后那道如蚊子一般的声音,抹掉脸上的水,关上淋浴器,大步走到浴池前,放水,倒了一些他常用的精油进去,然后,他才转过身,黑眸带着几分攻击性,盯着她,迈着腿朝她走过来。

    顾小白被他这个眼神吓到了!她忍住想要后退的冲动,张了张嘴,小声唤道:“爸爸,你要做什么?”

    唐煜满意的看着她那张有些惊慌的小脸,锋利的眉峰微微挑了挑,目光灼灼的盯着她问:“你不是要跟我洗澡吗?”

    顾小白眨了眨眼,有些怯怯的看着爸爸,轻轻的点了点头,说:“是这样,没错,可是……可是……”

    可是这样的爸爸现在好吓人,这句话她到底没能说出口。

    唐煜一直等着她的话,见她可是之后就没有了话语,好整以暇之说:“既然要跟我一起洗,就把衣服脱了,还是说,你要等着‘爸爸’给你脱?”

    顾小白思绪混乱,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停留在哪个年龄点上了!只是在想,更小一点的时候,的确是爸爸帮她脱的。可是她现在应该已经比更小一点大一点了吧!怎么还能让爸爸给她脱、衣服呢,想着她马上动手自己脱、衣服,可是才解开一颗扣子,她又顿住了。

    总感觉好奇怪,为什么爸爸一直盯着她,而且那种目光也让她觉得怪怪的,以前都不是这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