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5 吓吓她

015 吓吓她

    总感觉好奇怪,为什么爸爸一直盯着她,而且那种目光也让她觉得怪怪的,以前都不是这样的啊!

    所以,她脱不下去了,她抬起头,小小心翼翼看着‘爸爸’说:“爸爸,你不用看着我,我知道怎么脱衣服。”

    唐煜心想,原来头脑不清醒,也知道害羞吗?

    他此时此刻,没有一点兴趣看一个小女孩干扁的身材,但是,他拉着她进来,就是要给她一个小小的教训,别以为酒是能够乱喝的,识人不清的小白最好还是乖乖在家当乖乖牌的好。

    所以,他维持着姿势没有动,反而催促道:“你要不要洗,不洗就出去。”

    顾小白委屈的扁了扁嘴,默默的开始脱起衣服,先是厚厚的棉衣,然后是毛衣,然后是牛仔裤,很快,她的身上就只剩下了一套土气的秋衣秋裤。

    她瑟缩了一下,抬起眼,悄悄的往表情凶凶的‘爸爸’看去。

    唐煜看到她脱去厚重衣服,更显得单薄的身体,看着就像是没吃饱饭的样子!顿时,唐煜的眉头就皱了起来!当年他留给她的钱呢,都让别人吃了不成!?

    顾小白低低唤道:“爸爸……”

    唐煜回过神,大步往她跟前一跨,一把将她打横抱了起来,顾小白的身体陡然腾空,惊得低呼了一声,忙紧紧抱着‘爸爸’的腰身,下一秒,她的身体被丢进了浴缸里面。

    此时,浴缸里已经放了有半缸的水。

    虽然缸里放的是温水,但顾小白骤然被这么放进去,整个身体外加头部都被侵在了水中,是人都会惊了一下,她急急忙忙从水里坐起来,喘了几口粗气。

    “爸……”她想开口说话,忽然,停顿住了,脸上出现了一抹困惑。

    她因为忽然被水这么一激灵,本来昏昏沉沉的脑子,似乎稍微清醒了那么一点,她眨了眨眼,看着眼前的景色,忽然有种不知身在何处的感觉。

    唐煜站在浴缸外,看着她的巴掌大的小脸,说:“看着我。”

    顾小白随着声音扭过头,眨了眨沾着水珠着的睫毛,仰望着上方那张好看的男性脸孔,脸上的困惑更深了。

    唐煜微微倾了倾身,居高临下问着她:“现在,我还是你爸爸吗?”

    “……”

    她呆呆的看着他,张了张嘴巴,却没有说出任何话来。

    唐煜看着她呆呆木木的小脸,直起身,当着她的面开始解皮带了,他以为这样一来,就可以吓到这个小女孩,然后,她就会从酒中清醒过来,后悔她胡乱喝酒的行为。

    可是,他低估了她酒醉的程度。

    顾小白以前从来没有喝酒的经历。

    这第一次喝,就喝了后劲足的威士忌,还喝了那么多,喝得那么急!虽然刚才吐了一些出来,但温水并不能给她解酒。

    她就像是傻了一样,就这么呆呆直视着前方他解着皮带的手,不知在想着什么,唐煜才脱下外裤,就无法继续接下来的动作了,因为,她的视线就这么,没一点自觉的盯着他的重要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