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6 总算消停了

016 总算消停了

    ……因为,她的视线就这么,没一点自觉的盯着他的重要部位。

    这要换了一个成熟女性,就是红果果的勾,引了。

    偏偏,她的目光,没有一点杂质,干净得犹如山中的清泉,她只是这么呆呆的看着前方,甚至,眼中的焦点都没有聚焦。

    可就是这样直勾勾的目光,盯着他小兄弟那里,唐煜忽然觉得下,腹流过一阵热潮,黑眸不由得暗沉了一分,这样的身体反应,令唐煜不由骂了一句简单粗爆的话。

    他这是怎么了?是太久没有找女人了吗?竟然对一个发育还没有成熟的小女孩,有了欲,望?

    还仅仅只是一个目光。

    顾小白呆呆的眼神,在看到他那里忽然鼓了起来,终于有了变动,她眨了眨眼,忽然伸出一根手指,对着那地方戳了戳,一脸神奇,好奇的问道:“这里为什么忽然变大了?”

    因为她这天真得可笑的话,因为她的动作,虽说还隔着一条内,裤,唐煜感觉他家小兄弟,不仅消煺的迹像,反倒更,肿,大了一分,他深邃的黑眸里,染上一抹情,欲之色。

    这让他的眼神,更加的危险。

    顾小白没有看到他的眼神,只是被指尖下的灼热吓了一跳,她猛然收回手,可是眼神还是忍不住在那里打转,心中一直在奇怪,为什么平平的,会一下变凸起来呢?

    “……”

    唐煜再次低咒了一声,迈着长褪,进入了浴缸里,走到另一边躺下,闭上眼,任水淹没他有反应的身体。

    顾小白看着他的举动眨了眨眼,看到那张俊脸,再一次的呆滞了,她认识他,可是他叫什么呢!她努力的想着,努力的想着……

    唐煜闭眼泡了好一会,完全冷静下来后,不由得有些奇怪。

    她这会怎么变得这么乖了?居然一点都没有闹腾,他都想着她要是再闹,就一定要把她丢出去了,他睁开眼,往前面看去,只见她不知何时又睡着了,头像小鸡点米似的,不停的点啊点啊,居然没有一头栽到水里去……

    他看到这一幕,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了,这个小丫头,简直差点挑战了他忍受的底线。

    他看了她一会,才滑过去,将她的头按向后面仰靠着,然后退回来,快速起身,裹着白色的浴巾从浴室出来,打电话喊来张妈。

    浴室里,张妈替顾小白清洗身体的时候,看着她前扁后不凸的身材,怎么也想不通,少爷为什么会忽然对一个发,育,不,良的小女孩有兴趣?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还有,少爷从来没有带女人回来的先例,她是第一个,虽然现在的这孩子,还称不上是一个女人,但她的的确确是第一个少爷从外面带回来的,而且,还是少爷抱着回来。

    张妈想来想去,脑中忽然灵光一闪,难道是少爷终于想通了,愿意娶妻生子?可是,当张妈的目光落到这女孩稚嫩的脸上,又摇了摇头,她很快收敛起情绪,不在多想。

    张妈直起身,对着一边手捧一条干浴巾随时待命中的女佣人吩咐道:“给她擦干身体。”

    很快,沉在酣睡中的顾小白套上一件单薄的睡衣,被带出了浴室,出了浴室,张妈没有看到少爷,但是凭着之前的少爷的态度,所以,她想了想,把这小女孩放在少爷的床上,就带着佣人退下了。

    张妈之所以这么安排,是因为少爷之前只说了一句:给她洗干净。

    这在她的理解,自然以为这女孩是少爷要的女人,所以,就把这女孩留在了少爷的房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