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7 结果还是消停不了

017 结果还是消停不了

    唐煜从书房回来,正打算上,床睡觉,却见被窝里鼓了一个包,他便知道张妈误会了他的意思,大手一掀,被单下,露出一具身着白色单薄睡衣的身体。

    他看到这一幕,不由得蹙起了眉头。

    张妈跟了他这么多年,难道不知道他的床上,不允许任何女人睡的吗?

    唐煜正待让张妈把她抱走,忽然,顾小白的小嘴里逸出细微的声音:“冷……”伴随着那一声单音节,她的身体慢慢弯曲,变成了一只虾饺的形状。

    身处唐煜这个位置的人,最要不得就是心软,而他也从来都不是一个心软的人。

    可是,看着她这样,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居然放弃了叫张妈的打算,心想算了,就让她睡一晚,床够大,睡两个人也不会拥挤,反正……以前也不是没有过。

    唐煜闭着眼睛没一会,又睁开了,一双黑眸在黑暗里闪烁着不明的光芒,虽然两人中间,起码还有能睡两个人的空间,可是床上多了一个人的感觉,还是让他很不适。

    特别是之前,他还被她勾起了欲,望。

    唐煜从来没有在这方面烦躁过,女人在他二十几年的生命中,从来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现在,他居然会为留了一个小女孩在床上而烦燥,他猛然间坐起身,打开卧室的灯光,从床头柜里抽出一支雪茄点燃。

    他狠狠抽了两口后,垂下手,闭着眼睛倚在床头,丝丝缕缕的烟雾,从他嘴里逸出,很快,那一缕缕烟雾,就跟空气融合在一起,然后,彻底消失不见。

    一支烟后,他平静下来,他关掉灯,继续躺下睡。

    这一次,唐煜很快就入睡了。时间在两人的呼吸声中,渐渐的消逝……

    结果,之前睡得很安稳的顾小白,睡到半夜,忽然开始不安稳了,身体不在一动不动,而是动来动去。

    不多时,她就滚到唐煜的地盘上去了。

    她滚到唐煜身边,不经意抓到唐煜的手,脸上忽然露出一抹贱贱的笑脸,然后……张口就要……咬下去!!!

    唐煜在她的手触到他手的时候,就警觉的醒了,他睁开眼睛,啪的一下按开灯光,就看到她正要咬他手的一幕,她在做什么?他这一迟疑,没有收回手,于是,她的牙齿重重咬在了他的手上。

    顿时,他的手指上传来一阵痛意。

    虽然这点痛对于他来说,算不了什么,但是,他可没有义务给她咬,他骤然抽回了手。

    梦中,顾小白才咬了一口鸡腿,可是鸡腿就不见了,她不甘心的寻找着,很快,她又找到了可以吃的,然后,她又是一口咬了下去,这次,她下口的地方是唐煜的胸前。

    嗯,怎么是糖果?

    “唔……”她感觉到嘴中形状,不由开始舔了起来,嘴里发出含糊暧,昧的声音。

    几乎是一瞬间,唐煜的欲,望就从睡梦中觉醒了,他低头看着她那张粉嫩的小脸,无法相信,他向来滴水不漏的自制,因为她,今晚居然崩解了两次。

    顾小白毫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她只知道很饿,很想吃东西,糖果根本不能满足她,她吐掉糖果继续找东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