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8 彻底消停了

018 彻底消停了

    顾小白毫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她只知道很饿,很想吃东西,糖果根本不能满足她,她吐掉糖果继续找东西吃。

    唐煜看着她的动作,视线从她的脸往下移,从他的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从那单薄睡衣的领口,看到她那胸前的那两个小馒头,包括馒头上那嫣红的两点。

    这明明只是一副还没有成熟的身体,还不足以有勾,引人的本钱,可以毫不带偏见的说,这身体完全没有一点看头。

    可是,看到她这副青涩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只觉得气血一阵上涌,深邃的黑目,变得更加暗沉,这种情况,再次让他觉得,他真的是很久没找女人了。

    像是受到诱,惑一般,唐煜不由伸出长指,摸上她的脸颊,感受指尖下的细腻。

    顾小白觉得痒痒的,不由避了避,一下没有避开,不由伸出手来抓,唐煜任由她的手抓住他的手,来到她的唇边,手指不觉摩挲着她粉嫩的唇瓣。

    “唔……”顾小白张口想咬住,可是偏偏就咬不到,她急得乱动起来。

    这时,她基本是半个身子覆在唐煜身上,她这一乱动,那青涩的身体不停的他身体上摩擦,这对唐煜完全是一种折磨。

    “嗯……”他的喉结明显的滑动起来。

    顾小白忽然觉得不对,是什么在戳她,她猛然伸手一抓,就抓到了他硬着的地方……

    “fuck。”唐煜低骂了一声,他很清楚,照这个形式,如果他不阻止她,她会做出很多事情,而这些事情,也许会带给他折磨,但却是一种带着快意的折磨。

    他,现在的确想将她狠狠的压在身下,用力的贯穿她。

    可是,她现在神智不清醒,他从来没有强上的女人的习惯,而且,还是这么个小姑娘。所以,唐煜眸色一沉,一记手刀,打在她的脖子上,顾小白头一歪,顿时,昏睡了过去。

    ……

    隔日,天空难得的放睛了,阳光从窗帘缝隙中射入,洒落到室内,柔和而温暖。

    黑色豪华的大床上,顾小白那巴掌大的脸上,安静覆盖在眼敛下的睫毛,开始颤动起来,犹如两把小扇子,扇了扇,终于,睁开了一双澄澈的眼睛,只是眼睛里暂时还没有焦距。

    她无意识的轻哼了一声,伸手揉了揉眉心,完全处于茫然状态,逐渐聚焦的视线看着上方的华美天花板,顿时愣住了,她这是在哪里?她在做梦吗?

    她扶着还隐隐作疼的头,猛然撑着床坐起来,往四周看去。

    这一看,她惊呆了,入目所见的奢华,是她平生未见,这样的房间,她只在电视上和图片上看到过,所以,她现在真的是在做梦吧……

    她用力掐了自己一把。

    “唔……”顿时,她被自己掐得呲牙出声。

    原来不是做梦?可是为什么她会在这里?她记得她昨天跟孙鹏见面,然后喝了三杯酒,然后跑路的时候,撞到了一个人,然后……然后……然后……

    然后还发生了什么?顾小白惊恐的发现,之后没了任何记忆,她的记忆,就停留在撞到一个人,然后好像摔倒了就没了。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她急忙低头往自己看去,当看到自己没穿内,衣,内,裤,只穿着一件陌生的轻薄睡裙时,眼睛惊恐的睁大,没忍住,顿时一声尖叫,华丽丽的从她的嘴巴里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