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9 张妈威武

019 张妈威武

    她急忙低头往自己看去,当看到自己没穿内,衣,内,裤,只穿着一件陌生的轻薄睡裙时,眼睛惊恐的睁大,没忍住,顿时一声尖叫,华丽丽的从她的嘴巴里叫出……

    “啊……”

    她怎么会穿着这样的睡衣?难道她被人玷,污了?

    她很快又摇了摇头,不对,书上说,女孩子的第一次会很痛的,她好像没感觉有哪里痛了。

    如此一想,她的心稍微安了安,心想,看来是有人帮了她。

    正在此时,门被打开了,一个年轻的女子推开门走了进来,女子一进屋,羡慕的看了一眼床上的顾小白,低下头,态度恭敬的问候道:“小姐,发生什么事了。”

    顾小白看到来人,心中一喜,根本没听清楚别人叫了她什么,看对方比她大一点,就叫着姐姐,急切的问道:“姐姐,是你救了我?带我回来的吗?”

    这位年轻女子只是这里一个女佣,听到她唤她姐姐,可不敢接受这个称呼,要知道对方可是少爷带回来的人,女佣忙摆了摆手说:“小姐,我叫夏荷,小姐可以叫我小荷。我并不是带小姐回来的人,带小姐回来的是少爷!”

    少爷?

    顾小白愣了一下,随既问道:“是哪位少爷?”不会是孙鹏吧?

    夏荷正要回答,一道严肃的声音,先她一步回答道:“既然不知,这个你就不必知道了。”

    夏荷听出了这个声音是谁,马上站到一边,将路让了出来,不敢出声了。

    顾小白听到这个回答一愣,抬眼就看到了站在房门口的老妇人张妈身上,老妇人看起来五六十的光景,花白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两眼不像一般老妇人,很是有神,没有表情的脸,看起来很严肃,不太好亲近的样子。

    她看着老妇人的脸,小心翼翼的问道:“那是婆婆救了我吗?”

    张妈看着她小心翼翼的神情,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因为不让告诉她,是少爷的吩咐,早上少爷离开时,专门吩咐过,醒来就把这女孩送走,也不用告诉她,是他带她回来的。

    张妈自己揣测少爷的意思,显然就是以后都不会跟这个女孩有任何交集了。

    说不上是好是坏,她只是遵从少爷的意思办事。

    顾小白见婆婆点了点头,一脸感激的说道:“婆婆,谢谢你救了我,带我回来,真的非常谢谢,以后如果婆婆需要我做什么,尽管找我,我一定尽力而为。”

    张妈看着她没有一丝矫揉造作的神情,心中微微一动,忽然有几分可惜的心态,这女孩看着还不错的样子,而且,最重要的是,少爷为了她,破过例,居然跟她睡在同一张床,睡了一晚。

    想归想,她脸上仍然是滴水不露。

    “不用谢。”她说着,迈步走到顾小白身前,将手里叠得很齐整的衣服,放到她的面前,说:“这是小姐你的衣服和鞋袜,已经清洗干净了。”

    随着说话声,另一个女佣走进来,将顾小白的鞋子放到地毯上,退到了一边。

    顾小白敛眸一看,真是感激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能不住说道:“谢谢,谢谢……”

    张妈打断她的话,又说:“既然小姐已经醒了,就请换上衣服,下楼来。”

    “好的,我马上换。”顾小白赶紧点了点头,目送着两人走出门,将门关上。

    人一走,她马上脱着身上的睡衣,因为是套头睡衣,所以脱的时候,布料不可避免的与她的头部,鼻子有了亲,密的接触,睡衣上面的味道,钻进了她的鼻中……

    顾小白闻到这个味道怔了怔,这种味道很熟悉,记忆中她似乎在哪闻到过,她脱下睡衣后,又捧着睡衣放到鼻间闻了闻,这一闻,脑中忽然灵光一闪,三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