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20 张妈威武 02

020 张妈威武 02

    顾小白闻到这个味道怔了怔,这种味道很熟悉,记忆中她似乎在哪闻到过,她脱下睡衣后,又捧着睡衣放到鼻间闻了闻,这一闻,脑中忽然灵光一闪,三年前……

    这个想法,刚从脑海里飘过,她就不自觉的笑了出来!她估计是太想见对方了吧!这明明是女式睡衣,睡衣上面怎么会有他的味道。

    她现在应该着急的事情,是哥哥的事情,而不是胡思乱想,顾小白想着马上放下睡衣,叠好放到床头,快速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穿戴整齐后,她没有多一眼这间豪华的卧室,匆匆离开了房间。

    走出房间,下了楼的时候,因为别墅造型的特别,她还迷糊了一下,最后才找到旋转楼梯,下了楼。

    到了客厅,顾小白才知道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房子的外面还有房子,这里跟卧室的简单不同,偌大个客厅,整个豪华,富丽堂皇,精美绝伦。

    她的眼睛,好奇的在那个形象逼真的雕塑上多看了一眼。

    有女佣走到她面前说:“小姐,请随我来。”

    她忙收回游走的视线,跟在女佣来到了另一个房间,显然,这里是一个饭厅,长长的桌上,已经摆了十来个菜,之前所见的那个婆婆也在这里,还有一排穿着跟之前那个姐姐一样服装的人站立着。

    张妈注视着顾小白道:“小姐,请用餐,餐后,有车会送你离开。”

    顾小白本来一进这房间,闻着那菜香味,饥肠辘辘的肚子就在暗中叫嚣着了,此时一听到这话,往那桌丰盛的菜肴一看,整个人就有些忍耐不住了。

    这几天她忙着跑她哥的事情,本来就是饱一顿,饿一顿的,昨晚为了等孙鹏,一直在寒风中等着,哪有时间空吃饭,所以,这会的她实在饿到不行了。

    可是,她还没有忘记,这不是她自己的家,别人救了她,带她回来,收留她一晚,已经是帮了她大忙了,她怎么还能在别人这里用饭,麻烦别人。

    她忍着饿,摇了摇头,看着那婆婆,深深的鞠了一躬说:“婆婆,不用麻烦了,我还有事情要忙,所以先走了。”

    张妈看了看她,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部,此时更是沉了下来,冷声道:“不用麻烦都已经麻烦了,饭菜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还是你想浪费这一桌菜?”

    这句话一压下来,她可不敢推拒了。

    “不是,婆婆你可别生气,我吃。”顾小白乖乖的坐了下来。

    张妈满意的站到了一旁。

    顾小白有些别扭,毕竟,她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看着吃饭的例子,她转而看着屋里的人,热心的问道:“你们吃过没有?要不都坐下来吃吧,我一人也吃不完。”

    张妈回:“都吃过了,你不用操心。”

    “哦。”顾小白应了一声,拿起筷子,心中却是在想,是吃过早饭还是中饭啊,这会到底是几点钟,她也不知道,只有等一下问问了。

    饭后,张妈将手机和钱包递给了她。

    “对了,这是小姐你的手机和钱包,你再检查下你身上还差什么?”

    “没有。”顾小白摇了摇头,除了衣服,她手上就只有这两样东西。

    “那走吧。”张妈说着,领着她出了别墅,外面,车子已经备好了,就等着她坐上去了,张妈对着司机吩咐道:“老李,安全送小姐到家。”

    “知道。”

    顾小白坐上车,冲张妈挥了挥,笑了笑,再次感谢道:“婆婆,真的谢谢你。”

    张妈依旧没有太大的表情,点了下头,示意老李可以走了。

    车子,开始向前行驶,顾小白忍不住回过头,看着那个老人,心中默默记住这笔情,虽然,她总觉得她似乎还忘了点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