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21 哥哥顾言奇

021 哥哥顾言奇

    途中,她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又翻看了看录音,发现录音还好好的在里面,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有了这个,哥一定能会没事的,就算那个孙鹏想反悔也不成了。

    当然,最初她也没有想要这么做过,在她有限的知识,始终是相信人性本是善的,答应了就是答应了,哪有反悔的道理,而且偷偷录音这种事,在她看来是小人的行为。

    可那天,那位好心的律师有提醒,令她不得不防范一下,俗话说得好,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她这一次输不起,输了就是哥要坐牢了,所以,她只能当一次小人了。

    顾小白将手机放回口袋里,看着前面开车的司机,有心想问司机几句话,可是,刚要开口,又想到别人正在开车,打扰到别人就不好了,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于是,她收住了口,目光看向车窗外的景色,看着看着,思绪不禁走远了……

    她忽然想了起来,她昨晚似乎做了一个梦,梦到她回到了小时候,爸爸帮她洗澡的情形,可是,爸爸却似乎不是小时候那个温柔的爸爸,有些凶,像是妈妈离开后,那个暴躁的爸爸……

    想到这些事,她忍不住有些伤心,她吸了吸鼻子,闭上眼睛平缓了一下情绪。

    ……

    当豪华的轿车,驶进顾小白所在的这个旧小区,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的侧目,因为这么豪华的车,极少出现在这种地方,这地住的人,基本都是普通阶级的人。

    所以,看到这么显眼的车,开进小区,不少人都站在阳台,够着脑袋看着里面坐的是什么人。

    顾小白见到了她现在住的家里,从钱包里拿出仅有的两百元,向开车的司机递过去,因为之前听到那婆婆叫他老李,所以,她叫着李伯伯说道:“李伯伯,真的是麻烦了,还特意送我回来。”

    老李看了一眼她递过来的两百元,又看了一眼那个有礼貌的小姑娘,摆了摆手,笑着说:“不用给我,我每月有工资领的,我送你回来,只是按吩咐办事。”

    这……

    顾小白咬了咬唇,越发对救她的人过意不去,心想对方真的是位好人,她收回递钱的手,只能再说一遍麻烦了,这才打开车门,下了车。

    她一下车,就被一些人认出来了。

    她毫不知道她被人注目了,下了车就站到一边,对着车里的人,礼貌的弯了弯腰说:“李伯伯,你慢走。”

    老李微笑着点了点头,掉转车头,驶离了这个小区。

    顾小白目送车子离开后,转过身就差点吓了一跳,站到她面前的人,竟然是本该在拘留守的哥哥,难道那个孙鹏这么守承诺,这么快就放哥哥出来了。

    她眨了眨眼,惊喜的说道:“哥,你出来了。”

    “嗯,出来了。”顾言奇笑着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她的肩。

    “谢谢你,小白。”

    顾小白听到这话不乐意了,拿掉哥的手,说:“谢我什么,你我是那么生疏的关系吗?你可是我哥哥,我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顾言奇听了心中一阵感动,一阵愧疚的,以前总是忽略这个妹妹,甚至会为了别的女人连她的生日都不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