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22 看在你妹妹的面子上

022 看在你妹妹的面子上

    顾小白听到这话不乐意了,拿掉哥的手,说:“谢我什么,你我是那么生疏的关系吗?你可是我哥哥,我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顾言奇听了心中一阵感动,一阵愧疚的,以前总是忽略这个妹妹,甚至会为了别的女人连她的生日都不记得。

    可是拘留所这暗无天日的几天,让他想明白了,什么山盟海誓都是假的,什么都是狗屁,唯有亲人才是无条件待他最好的人。

    至于女人,有钱有势了,就倒贴着来了,以前是他太天真了,他以后绝不会犯同样的错了。

    顾小白看着哥的神情,忽然变得有些阴沉,有些吓了一跳,她忙唤了一声:“哥,你怎么了?”

    顾言奇回过神,压下心中的情绪,扬起脸说:“没什么……”

    他说着想起刚才那辆豪华的车,不由问道:“对了,刚才送你回来的人是谁?开那么豪华的车。”

    顾小白并不想让哥知道昨晚的事情,要知道她被灌醉了,哥冲动起来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她摇了摇头撒谎说:“不认识,就是招手,搭的一个顺风车。”

    可是,很显然,她并不善于说谎,顾言奇一眼就看出来了,她说谎了。

    不过,他并没有拆穿小白,他想,小白不告诉他,自然有不告诉的道理,他哦了一声,走在了前面。

    顾小白跟了上去。

    “哥,你是怎么放出来的?”

    她心中还有些疑问,昨晚,她记得她喝了酒后,那个孙鹏的动作并不规矩,还想要抓她,可今天怎么就乖乖把哥放了?

    顾言奇想到今早的一幕,警察忽然对他说可以离开了,然后,他出来就撞到了孙鹏,孙鹏一见他,就对他说:“看在你妹妹的面子,这一次,就放过你,下次眼睛放亮一点。”

    可是话是这么说,他却发现,那个孙鹏没有平时那么趾高气扬的气势,更像气焰全消,被拔了毛的鸡。

    所以,这会听到小妹一问,他对她说了早上的情形后,不由问:“你对他做了什么吗?”

    顾小白听哥这么一说,也是觉得奇怪,她摇了摇头说:“没有啊,我就只是去求了他,然后,说了几句后,他就答应放过你,我还担心,他会说话不算数呢。”

    不可能吧,求几句,就放过他?

    顾言奇有些不相信,他忽然想到什么,停住脚步,扭头看着小妹,神情有些恐慌,“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如果,他的自由是小妹的清白换来的,他……

    顾小白看哥紧张的模样,就知道哥想哪里去了,她笑了笑说:“没有,哥,你安心吧!”

    顾言奇松了一口气,不在说话,眼带几分深思。

    顾小白也没有说话,她在想,这件事,总觉得有几分古怪,会不会是救她回去那个人,在其中帮了什么忙?毕竟救她回去的人,看那住的地方,就知道不是什么简单的人。

    想归想,她也没办法去找别人求证,她不由叹了一口气,心想,如果她没有失去昨晚酒醉后那段记忆,也许,就知道答案了。

    ……

    而这个时间,唐煜已经身在地球的彼端——法国。